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金泰希 結果共121筆

  • 日韓獨島之爭! 裴帥、少時成反日明星

    日本跟韓國獨島之爭越鬧越大,甚至牽扯到演藝圈,包括之前以韓劇「朱蒙」走紅的影星宋一國、曾聲援獨島言論的韓星金泰希,現在就連裴帥裴勇俊、少女時代以及SJ的始源,也被指過去曾支持獨島主權的事件,讓他們被貼上「反日明星」的標籤,在日本的人氣,恐怕受到影響。
    2012/08/23 11:24
  • 「朱蒙」宋一國游挺獨島 韓劇遭日禁

    日韓兩國的獨島主權之爭,也波及到演藝圈了嗎?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韓星金泰希因為2005年,曾有聲援獨島言論,代言日本藥�的廣告遭喊卡,另外以韓劇「朱蒙」走紅的影星宋一國,因為參加支持宣示主權的游泳接力活動,讓他原本預定21日在日本播出的韓劇,也被延後播出了,就是為了避免引起日本民眾的反感。
    2012/08/16 11:47
  • 韓票選最想親誰? 「糖果吻」金泰希奪冠

    6月14日是韓國「親親情人節」,有韓國網站就在情人節時舉行票選,看誰是大家最想親吻的女星,結果由過去跟韓星李秉憲在韓劇中有「糖果之吻」的韓星金泰希獲選。
    2012/06/18 12:57
  • 英應召網盜用 金泰希、李多海扯賣淫

    韓國女星賣淫傳聞時有所聞,但很多恐怕是假的,這次就傳出高學歷美女金泰希,遭到英國應召網站盜用相片,國籍被改成香港,甚至備註她住在倫敦中部,正在學英文,1小時賣身價將近2萬4,另一位女星李多海的肖像也遭到盜用,價碼甚至多出假金泰希1倍;消息傳到南韓,引起粉絲大為不滿,認為有紳士之都的英國,怎麼會這麼沒品。
    2011/10/21 11:52
  • 熟女藝人演學生 韓國童顏女星戲路寬

    韓國女星似乎都很會保養皮膚,很多女藝人就算已經進入熟女行列,依舊可以演學生妹的角色,像上個禮拜才來台灣的金泰希,今年已經31歲,新戲中看起來還是像個大學生,而童顏女星的代表就屬已經30歲的張娜拉,比較她9年前跟現在的模樣,幾乎沒有改變,另外像河智苑跟金莎朗,也是童顏女星,邁入30歲,挑戰清純角色,依舊不成問題。
    2011/08/15 11:57
  • 買宋承憲原味西裝 師奶粉絲花30萬

    韓星宋承憲和金泰希才剛離開台灣,但很多粉絲似乎還是很想念偶像,宋承憲離開台灣之前,捐出幾件他穿過的衣服義賣,一名婦人大手筆花了30萬元,買下他在新偶像劇中穿著拍戲的西裝,包括宋承憲另外捐出的運動服和簽名,也都被粉絲搶購。
    2011/08/10 00:22
  • 金泰希貌似JOLIN 傳周董好感加分

    韓國女星金泰希來台宣傳新戲,她曾公開表示欣賞周杰倫,昨天更是趁著空檔,到周董餐廳用餐,剛從香港返台的周杰倫也趕到場接待,誇金泰希漂亮有氣質,還表演撲克牌魔術討金泰新歡心;現場媒體也發現,金泰希和周董舊愛蔡依林,眼睛的部分似乎有幾分相似,下午她離開台灣,在機場也受到粉絲夾道歡迎。
    2011/08/08 12:15
  • 韓星宋承憲辦見面會 粉絲HIGH翻

    韓星宋承憲和金泰希6日來台為新戲宣傳,引起粉絲們一陣騷動,而今天2人也各有不同行程,金泰希來到周杰倫所投資的魔術餐廳用餐,周董更是親自到場接待,不但誇金泰希有氣質,還說要變魔術討她歡心,而另一位男主角宋承憲則是舉辦了粉絲見面會,現場清一色都是女粉絲,並送上精心準備的禮物要給偶像,宋承憲也當場拆禮物,並表示很喜歡,讓現場粉絲們HIGH翻了。
    2011/08/07 19:39
  • 〈獨家〉金賢重下週抵台 選有氧女孩狠賺粉絲錢

    最近韓流來襲,指的是韓國明星,這禮拜宋承憲、金泰希來台宣傳韓劇,下禮拜還有金賢重,而且一個比一個排場還要大,像是金賢重就與代言的保養品牌合作,要票選台灣的氧氣女孩,在網路上起引熱烈討論,被選到的人還能在16日的見面會上,得到金賢重的下跪求婚,只不過想跟偶像近距離接觸的資格可不便宜,需要先購買5-8千元的手環和商品,韓星賺粉絲錢真的一點都不手軟。
    2011/08/07 18:43
  • 睽違10年 韓星宋承憲來台度七夕

    大家還記得10年前,相當火紅的韓劇「藍色生死戀」嗎?男主角宋承憲深情的模樣,讓大家對他印象很深刻,當年他曾經為戲來台灣宣傳,現在事隔10年,宋承憲終於在今天下午,再度來到台灣;同樣是為了宣傳新戲,但他這次選在七夕情人節,還跟同劇的女主角金泰希一起,兩人很有默契的都是穿著白色上衣、戴著大墨鏡,一下飛機就受到熱情的粉絲歡迎,出席記者會的時候,更親切的秀了中文。
    2011/08/06 18:30
  • 「金泰希」戲中裝窮 7萬名牌包露馬腳

    韓國藝人劇中扮窮,但名牌服飾卻露了餡!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藝人金泰希在韓劇「我的公主」裡扮演窮學生,存款大約只有8千多台幣,卻有要價約7萬台幣的名牌包包;另外韓星河智苑、金南珠也在韓劇中扮演「摳門女子」,但全身竟然都是名牌,與片中裝窮的形象,真的很不搭,也讓觀眾反應,這樣的角色毫無說服力。
    2011/07/28 12:21
  • 韓國最想孩子像誰? 金泰希、李昇基奪冠

    韓國首爾日前舉辦Mother&Baby國際博覽會,主辦單位調查了400位南韓準媽媽們心中最期待的的小孩,「想要自己的孩子跟哪位名人長的一樣」排名,最想要的女兒長相第一名,是韓國人氣美女金泰希,原因是她不但長的漂亮,人又聰明,另外兒子則是擁有鄰家男孩形象的李昇基拿下第一名。
    2011/07/27 00:37
  • 最想有誰的臉? 韓星金泰希票選奪冠

    韓星金泰希小時候照片曝光,跟長大一樣濃眉大眼,網友形容看得出來從小就是美人胚子,被封為「自然美女」,除了在韓國被整形外科選為最完美臉蛋,連日本女生都大為讚賞,在一項「你最想擁有誰的臉」票選活動中,以31.4%支持率奪冠,打敗宋慧喬、尹恩惠。
    2011/07/11 12:31
  • 金泰希、鄭雨盛電影 「中天」宣傳活動

    耗費鉅資的古裝大戲「中天」,終於要跟韓國的觀眾見面了,這部是女主角金泰希的電影處女作,對於會不會有好成績她也相當在意。金泰希:「我覺得這個角色跟我本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所以我想或許演這角色,可以讓觀眾們更了解我真實的一面。」記者:「演戲的時候導演有什麼特別的要求嗎?」金泰希:「導演要求的…,倒是鄭雨盛前輩要求很多,導演沒什麼要求。」
    2006/12/25 21:07
  • 金泰希、鄭雨盛 釜山影展「中天之夜」

    在內地拍攝了很長的時間,結合了電腦特效的古裝大戲「中天」,這一天在釜山影展搶先跟大家見面。
    2006/10/27 20:57
  • 金泰希、鄭雨盛 新電影「中天」杭州探班

    一段在異度空間的古代虛幻愛情故事,請來第一次拍電影的金泰希,跟演技派小生鄭雨盛搭檔,新電影「中天」,特地到內地橫店拍攝,金泰希接拍這部戲的原因也很特別。
    2006/04/11 21:06
  • 李莞日本拍戲 姐姐金泰希探班

    被視為「天國的階梯」前傳,由李莞和朴信惠演出的新電視劇「天國的樹」,最近正在韓國播出中,不過這部戲很多的場景都在日本拍攝,剛好還遇到下大雪,可是折磨到在電視劇中有很多奔跑戲的李莞。
    2006/02/24 20:54
  • Daniel Henney手機發表會 新廣告曝光

    最近與玄彬、金泰熙一起拍攝了手機廣告,這天Daniel Henney也特地出席該款產品的發表會,除此之外,女星韓高恩、黃仁英與鄭多彬也都是座上客。 主持人:「好想你喔!這段時間過得如何?」Daniel:「很忙,不過最近有在休息了。」主持人:「今天有搭檔嗎?」Daniel:「你是說女的嗎?沒有耶!」主持人:「真的嗎?一起拍廣告的金泰希呢?」Daniel:「她常拋棄我,我也不知道她去哪了。」主持人:「該不會跟玄彬約會吧?」Daniel:「真的嗎?那得去破壞他們才行。」 會場充份展現時尚的風格,3位廣告男女主角的大型海報也放在會場最醒目的地方。 記者:「喜歡這照片嗎?」Daniel:「嗯,喜歡。」 Daniel:「我的快速撥號鍵1號,就是我的經紀人啊!如果是個超級名模就好了,可惜不是。這是我的手機。」主持人:「真的嗎?這是你嗎?」Daniel:「對啊,正在生氣的臉。」主持人:「感覺跟你很不像。」Daniel:「以後我就會變這樣。」 現場也播放了由Daniel Henney主演的廣告,讓現場女影迷對他的帥勁讚嘆不已,而接下來的連續劇新作更是讓大家期待。 Daniel:「目前是正在看一些電視或是電影的劇本,相信再過不久就會跟大家見面了。娛樂新聞的觀眾朋友們,要幸福喔!希望大家都有個溫暖的冬天。」
    2005/12/06 20:56
  • 「愛在哈佛」螢幕情侶 光鮮走秀

    演出韓劇「愛在哈佛」走紅的韓星金來沅與金泰希,日前走上時尚舞台秀新裝,因為螢幕情侶的形象深植人心,兩人還特別表演了一段情境式的浪漫橋段,帶您去看看。
    2005/09/12 07:00
  • 金來沅 金泰希為安德列金走秀

    因為合作電視劇「愛在哈佛」讓金來沅、金泰希這對雙金拍檔成為影迷心中最受歡迎的螢幕情侶,而這波熱潮也沿燒到了在首爾大學舉辦的安德列金服裝秀現場。
    2005/09/01 21:41
  • 宣傳「愛在哈佛」 韓星來台

    重量級韓星金來沅和金泰希共同來台掀起哈韓炫風!為了宣傳即將上映的韓劇「愛在哈佛」,男女主角搭乘國泰CX451班機,在上午11點10分抵達台灣,一出現就引起上百位死忠影迷的熱情歡呼。
    2005/08/04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