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金宇彬 結果共172筆

  • 金宇彬抗癌成功現身! 長髮及肩綁馬尾

    韓國人氣男星金宇彬去年5月被診斷出鼻咽癌退居幕後抗癌,不過9日有網友捕獲他的身影,一身休閒黑衣、頭髮變長了,還把長髮綁起來,他的好友安普賢也在節目中透露金宇彬身體狀況好多了。
    2018/08/10 16:25
  • 罹癌後首度現身!金宇彬暴瘦一圈紮馬尾照曝光

    憑著演出韓劇《繼承者們》走紅的29歲韓星金宇彬,去年5月驚傳罹患鼻咽癌,暫停所有演藝活動接受治療,至今都沒有公開現身,僅透過演藝圈好友向外報平安。時隔1年多,有網友近日在韓國某咖啡廳外捕捉到金宇彬的身影,他頭髮真如好友車太鉉所說變長了,而且還紮起馬尾,整個人雖消瘦一圈,但氣色看起來不錯。
    2018/08/10 14:15
  • 頭髮長了!金宇彬抗癌致電報平安 好友落淚

    南韓演員金宇彬因演出《紳士的品格》、《繼承者們》等超夯韓劇打開知名度,卻在演藝事業正發光發熱時,去年身體不舒服就醫被診斷出罹患鼻咽癌,已經淡出螢光幕一年,日前他的好友安普賢在節目上透露金宇彬的好消息,請粉絲們不用太擔心!
    2018/08/10 10:25
  • 長度、顏值都大爆發! 10位身高185以上韓流帥草

    俗話說「人帥益生菌、人醜大腸菌」,在這花美男輩出的世道,想當吸睛帥哥恐怕不只要有臉蛋、精壯的身材,還得必備高不可攀的迷人身高,讓人一看那雙大長腿,圈女心的成功率就先贏一大半啦!
    2018/04/10 16:44
  • 奮戰鼻咽癌8個月 金宇彬體檢出爐免當兵

    南韓演員金宇彬去年5月正在準備新片《竊聽》期間,因為經常在片場流鼻血、喉嚨痛,去醫院檢查後發現患上鼻咽癌,萬幸還是早期,於是中斷全部行程,專心治療和康復。目前病情獲得控制好轉,近日爆出他抗癌期間收到入伍通知,配合政策已經前往做兵役檢查,26日結果出爐,體檢被判定是6級無法當兵,確定免役。
    2018/01/26 17:33
  • 抗癌7個月 金宇彬首發聲:覺得很丟臉

    韓國男星金宇彬今年5月驚爆罹患鼻咽癌,經紀公司也宣布他全面暫停演藝活動,專心治療,女友申敏兒也在第一時間發聲明表示會「全力協助」他接受治療,而在歷經7個月的時間後,金宇彬也首度親自發聲表示自己的體力正逐漸恢復中,但仍需要時間休養才能復出。
    2017/12/30 13:50
  • 金宇彬抗癌7個月 親傳簡訊給「他」曝近況

    2013年憑著韓劇《繼承者們》人氣暴漲的韓國男星金宇彬,今年5月驚爆罹患鼻咽癌,接著演藝事業全面停擺,至今未公開露面,讓不少粉絲都非常擔憂。然而近日韓國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主持人申賢俊,罕見在節目中透露金宇彬的近況,表示自己接到金宇彬本人的簡訊,要和眾人分享好消息。
    2017/12/24 15:51
  • 美男走鐘! 張根碩「臉腫+雙下巴」出席活動

    韓星張根碩因韓劇《原來是美男》走紅,沒想到最近出席2018平昌冬奧會宣傳大使委任儀式,臉卻變得相當腫脹,讓網友驚呼「花美男去哪了」!
    2017/12/11 10:32
  • 金宇彬鼻咽癌恢復良好 申敏兒甜笑飛出國

    27歲的南韓「長腿男神」金宇彬,今年五月被被診斷出罹患鼻咽癌,震驚演藝圈,目前停止一切演藝工作,專心抗癌,雖然體重掉了10公斤,但身體狀況確實有好轉,近日有網友拍到申敏兒現身機場,臉上堆滿笑容,被猜測是男友金宇彬復原情況良好,申敏兒才能放心出國工作。
    2017/09/07 11:40
  • 金宇彬積極抗病魔!李鍾碩哽咽:是深情的朋友

    韓國男星金宇彬患上鼻咽癌,目前全面停工接受醫院治療,女友申敏娥及身邊的好友都十分擔心。而金宇彬於2012年底憑著《學校2013》,與同劇的男星李鍾碩榮登一線男星,兩人更因此成為好友。李鍾碩21日接受韓媒採訪時,想起男方忍不住哽咽:「他是很深情的朋友,有時候我還會羨慕他的優點。」
    2017/08/25 12:37
  • 金宇彬抗癌首療程 暴瘦10公斤

    正在與病魔對抗的南韓演員金宇彬,最近結束第一階段治癌療程,他沒有出現脫髮等外表急劇變化的情況,但體重卻暴瘦了10公斤。
    2017/07/31 11:48
  • 金宇彬28歲生日 公司催淚發文「好想你快回來」

    韓國男星金宇彬今年5月驚爆罹患鼻咽癌,經紀公司也宣布將暫停演藝活動,全面專心治療,而昨(16)日正好是他的28歲生日,經紀公司低調發文祝他生日快樂,並透露「好想你」,揪心發文讓粉絲心碎。
    2017/07/17 12:49
  • 金宇彬罹癌劇組情義相挺 服飾品牌卻解約挨轟

    今年27歲韓國男星金宇彬在5月驚爆罹患鼻咽癌,隨即停工接受治療,原本金宇彬計劃拍攝新片《竊聽》,但因為患癌未能如期在7月進行拍攝,新片的導演近日決定解散劇組,表示會等金宇彬康復歸來再進行拍攝,相當有義氣,但現在卻爆出某服飾品牌,提前申請解約,令眾人相當錯愕。
    2017/07/15 11:00
  • 錯愕!金宇彬抗癌閃遭解約 廠商:一罹病就決定了

    韓星金宇彬5月突宣布罹患鼻咽癌,緊急停止所有演藝活動,進入治療療程,就在各界一片譁然時,預計要參與的電影《盜聽》導演暖心表示會等到他回來才繼續開拍,但14日卻爆出,金宇彬代言的某時尚品牌認為他無法在為商品宣傳,無預警申請解約,消息傳出讓眾人相當錯愕。
    2017/07/14 19:59
  • 韓星金宇彬抗癌 媒體不實報導不斷

    正在抗癌的南韓演員金宇彬相關不實報導屢見諸報端,他的經紀公司sidusHQ提醒網友提高警惕。
    2017/06/26 12:19
  • 韓星罹鼻咽癌 醫師籲成年男子注意

    韓星金宇彬因罹患鼻咽癌需要治療,醫師指出,鼻咽癌好發於40歲到50歲,一般都是以放射治療輔助藥物,少部分動手術。
    2017/06/15 10:49
  • 早知金宇彬罹癌 好友姜河那自責「沒好好照顧你」

    韓國男星金宇彬證實罹患鼻咽癌的消息震驚韓國演藝圈,也讓粉絲們心疼不已。曾與他合作電影《二十行不行》結為好友的姜河那,今日也在IG上PO文打氣,透露自己其實早知道金宇彬病情,但卻沒能好好照顧他,希望粉絲們都能一起集氣,替金宇彬加油打氣。
    2017/05/25 23:52
  • 戲如人生!金宇彬罹鼻咽癌 女友申敏兒:會陪他治療

    韓國男星金宇彬證實罹患鼻咽癌的消息,成為韓國演藝圈最受矚目的話題。經紀公司表示,所幸及時發現,目前正接受藥物及放射治療,目前演藝活動也宣布暫停,女友申敏兒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會全力陪伴在男友身邊。
    2017/05/25 17:23
  • 27歲金宇彬罹患鼻咽癌 暫停工作治療中

    韓國人氣演員金宇彬日前身體不適就醫,沒想到經紀公司24日證實他罹患鼻咽癌,所幸及時發現,目前正接受藥物及放射治療,他罹癌的消息傳出後,不少粉絲在擔憂之餘,也驚訝竟與先前演出的《任意依戀》故事有著相似的巧合。
    2017/05/24 18:01
  • 金宇彬罹鼻咽癌 醫籲有3症狀得當心

    韓國演員金宇彬驚傳罹患鼻咽癌,醫師今天表示,遺傳、醃漬物是鼻咽癌2大危險因子,若發現睡醒第一口痰或鼻涕有血絲、耳朵有悶塞感、上頸部淋巴結無痛性腫大都得當心。
    2017/05/24 17:47
  • 韓星金宇彬驚傳罹癌 經紀公司證實

    韓星金宇彬驚傳罹患鼻咽癌,24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金宇彬在工作途中感到身體不適,前往醫院檢查治療時發現罹患鼻咽癌,但所幸發現得早,已經開始接受放射性治療。而經紀公司表示,原定的工作行程也會為了治療而調整,請粉絲不用擔心。
    2017/05/24 14:34
  • 南韓再打俊男美女牌! 金宇彬代言冬奧

    第23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明年將在韓國平昌登場,長腿歐巴金宇彬,被任命為冬奧宣傳大使,他戴著奧運五環標誌製成的墨鏡,模樣相當可愛。
    2017/04/17 11:19
  • 鬧脾氣! 金宇彬自爆李鍾碩搶他2代言

    韓劇可是一部就創造一位男神,雖然不少男神私底下都是好友,不過對於搶代言可是不手軟,像是最近來台舉辦見面的金宇彬,就在台上開玩笑,說自己的好兄弟李鍾碩2017年一開始,就搶了他2個廣告代言,現在男神排名都還在持續變動中。
    2017/02/22 11:52
  • 辣翻全場!泫雅中空性感洋裝 甩肉成女神

    南韓「小野馬」泫雅以性感形象獲得粉絲喜愛,但近年不時發福被指崩壞,甚至還被網友酸諷為「小腫馬」,近日她不只為牛仔褲代言秀出鍛鍊有成的馬甲線及美腿,16日晚間出席時尚活動更以細肩帶黑色中空長禮服現身,轉過身再露美背,火辣秀身材,再加上裙子的開衩設計成為全場焦點。
    2017/02/17 11:10
  • 圖/金宇彬演唱自招對嘴 吃醋李鍾碩「他搶我2個廣告」

    南韓人氣最高的「醜帥歐巴」金宇彬,昨晚(11日)在台灣舉辦見面會,現場吸引了超過1400名粉絲同樂。除了大秀苦練的台語打招呼,更帶了專屬樂隊現場演唱歌曲。在現場訪問時,他還自嘲被好友李鍾碩搶走2個廣告,吃醋問粉絲:「你們應該沒有去李鍾碩的見面會吧?」搞笑的回答讓全場爆笑。
    2017/02/12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