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金宇彬演唱自招對嘴 吃醋李鍾碩「他搶我2個廣告」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2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2 10:54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南韓人氣最高的「醜帥歐巴」金宇彬,昨晚(11日)在台灣舉辦見面會,現場吸引了超過1400名粉絲同樂。除了大秀苦練的台語打招呼,更帶了專屬樂隊現場演唱歌曲。在現場訪問時,他還自嘲被好友李鍾碩搶走2個廣告,吃醋問粉絲:「你們應該沒有去李鍾碩的見面會吧?」搞笑的回答讓全場爆笑。


 

金宇彬一出場就秀了一段苦練的台語:「大給後,哇係金宇彬,見到大家就歡喜!」,他也在見面會上,跟粉絲分享拍攝電影《偷天對決》及去年的戲劇《任意依戀》的拍攝有趣片段與心得。此外,為了這次見面會,他事先練了不擅長的演唱,他親自從南韓帶樂隊來台,現場演唱戲劇《任意依戀》的歌曲,但他隨後又自爆:「我已經在韓國先把聲音錄好了!」笑說因為自己第一句總是唱不好,所以第一具是先錄好,可愛坦承自己有對嘴。

金宇彬也提及好兄弟李鍾碩,在見面會上有3名幸運的女粉上台跟他親密互動,重現許多《任意依戀》的經典橋段,但幽默的他突然反問一名女粉絲說:「你有去李鍾碩的見面會嗎?」粉絲回答:「沒有。」他笑著回說:「很好!」接著他又補一句:「他搶了我2個廣告!」後來,有另一名女粉絲又對他說:「我絕對不會去李鍾碩的見面會!」他開玩笑回應:「可以去沒關係,反正是不同天,去了之後上台跟他說 『我是金宇彬的粉絲』。」笑翻全場,也見證他跟李鍾碩的好交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金宇彬#見面會#李鍾碩#任意依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50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