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野百合 結果共86筆

  • 學運領袖露面 看靜坐訴求感觸多

    當年發起野百合學運的學子,14年後再度站出來,回憶當年6天5夜的靜坐,這些學運世代記得得還是那份「真情」。如今看到中正紀念堂的學生,這些過去的前輩怎麼評價?他們說,如果靜坐是手段,見總統是目的,總統已經願意接見,學生應該不要拘泥見面日期。
    2004/04/08 19:42
  • 野百合再發聲 呼籲藍綠反省改革

    中正紀念堂學生靜坐持續進行,當年發起野百合學運的幾位學運領袖,也一起召開記者會,他們談的是大選後的台灣政局,一方面譴責藍軍造成社會動盪,一方面也質疑綠營處理選舉爭議有瑕疵,他們呼籲不分藍綠一起反省改革。
    2004/04/08 18:55
  • 網友張貼靜坐學生資料 質疑「藍底」

    中正紀念堂前靜坐抗議的大學生,引起了網路上熱烈討論,有網友還公佈了幾位帶頭靜坐的學生資料及照片,指他們有人是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成員,有人在連宋競選總部擔任文宣部成員。曾經參與當年野百合學運的民進黨文宣部副主任鄭文燦,今天以「個人」身分呼籲這些學生,不要被某些政黨利用了。
    2004/04/05 17:53
  • 市警局柔性驅離學生 馬英九:遺憾

    一群堅持野百合精神的大學生,從2號晚間7點半就聚集在中正紀念堂 「大中至正」門前絕食靜坐,昨晚8點半,中正一分局下令驅離,不過學生不到1小時又回到靜坐區,市長馬英九也對警政署下令驅離的動作,以「遺憾」形容。
    2004/04/05 00:55
  • 野百合靜坐50小時 警方柔性驅離

    一群堅持野百合精神的大學生,從2號晚間7點半,就聚集在中正紀念堂「大中至正」前絕食靜坐,昨晚8點半,中正一分局下令驅離,不過學生不到1小時又回到靜坐區,市長馬英九也對警政署下令驅離的動作,以「遺憾」形容。
    2004/04/05 00:50
  • 520前 學子接力靜坐絕食各12小時

    8位大學生在中正紀念堂,靜坐絕食,邁入第2天,學子們說要還原民國77、78年的野百合學運運動,在520之前,都會用這樣的方式表達訴求,民運人士吾爾開希第2天晚上探望他們,到場關心的資深藝人邵佩玲十分心疼學子求真相的做法,而名導演侯孝賢更說,要為這些學子拍攝紀錄片。
    2004/04/04 07:10
  • 1990野百合學運 民主抗爭撼社會

    前國代鄭麗文以及前大陸民運人士吾爾開希和多位學生,進駐中正紀念堂廣場靜坐絕食,還高舉「重現野百合精神」的標語,喊著「要真相」。到底什麼是野百合精神?80年代野百合學運訴求,對照今時今日又有哪些不同?來看看當年的珍貴畫面。
    2004/04/03 12:16
  • 評吾爾開希發言 DPP:錯亂表現

    大陸民運人士吾爾開希,到中正紀念堂探視抗爭的學生,重提野百合精神,看在民進黨眼裡,文宣部副主任鄭文燦批評吾爾開希,說他不是永遠的「學運導師」,今天這種錯亂的表現,會被社會看輕。
    2004/04/03 12:11
  • 要真相 8大學生接力靜坐絕食

    國親陣營下午將在中正紀念堂5萬人大集結。然而在活動前夕,從昨天晚上開始就有8位大學生,在大中至正門前絕食抗議。他們說320選後,國內政局動盪,希望藉由靜坐,重現10多年前野百合學運的精神,並要求扁呂連宋應該為目前的社會不安負起責任。
    2004/04/03 06:55
  • ARASIH誹聞不斷 發行最新單曲

    8月8號才剛發行2003年專輯「HOW'S IT GOING」,獲得迴響的同時,傑尼斯超人氣團體ARASIH,卻是緋聞不段,兩位團員二宮和也和相葉雅紀,紛紛登上了日本八卦雜誌的報導,先是二宮和也被指說與混血模特兒女友J小姐共度春宵,後來一張模糊的背影照片,讓相葉雅紀被指與模特兒女友「山野百合」熱吻,不過隨著雙A面新單曲「赤腳的未來比言語更重要的東西」發行,音樂錄影帶無論是在浴缸裡頭唱歌,還是取二宮主演的電視劇「STAND UP」的街景,輕快的曲風,讓這兩位封面人物,暫時把惱人的八卦拋在腦後囉。
    2003/10/01 22:35
  • 多產野百合開花17朵 美麗壯觀

    一株野百合,一般只能長出6到8朵的花苞,不過,苗栗縣頭份鎮有一位民眾,他種的野百合,卻能開出17朵花苞,相當的罕見。
    2003/07/10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