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酒駕肇事 結果共735筆

  • 楊貴媚淚崩吐煎熬心境 朝他口中「狂塞毛巾」慘忍場面曝光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今(9)日釋出正式海報,天心、温昇豪、禾浩辰、楊銘威、田羽安、陳庭妮、邱凱偉分別站立在西洋棋盤,甚至每人背後的棋子顯現各自所屬的派系、勢力,像是彼此各有一席之地,上方魔手正準備放下一枚棋子,究竟暗藏的魔手為何人?期待看見身處於灰色地帶的律師們,如何為當事人爭取「最佳利益」。今日也發布3分鐘正式預告,揭開三大台灣血淚歷史案件,包含酒駕肇事逃逸、男性侵未成年少女必有罪、加害者家屬遭惡意恐嚇等家庭悲歌,正式預告一釋出點燃觀眾熱烈討論劇情。
    2023/03/09 14:05
  • 絕命終結站!騎士自撞沒事 爬起又遭撞飛

    離奇的車禍,雲林斗六一名騎士,從機車道斜著騎,騎到內線自撞分隔島,物品飛散,這時候他沒有大礙,自己站起來撿掉落物,但是危險來了,一名大學生開車經過,撞上路中央的騎士,騎士疑似有喝酒,但需要檢驗確認,而大學生有酒精反應,酒駕肇事。
    2023/03/07 13:56
  • 高雄男倒車誤踩油門!賓士暴衝卡花圃 一波操作嚇傻路人

    高雄左營昨(5)日傍晚發生一起烏龍車禍,一名65歲的蔡姓駕駛路邊倒車時,疑似把油門和煞車搞混,導致其開的賓士C180,整台衝上人行道,撞上花圃才停下來,讓路人全看傻眼。還好整起意外沒造成行人受傷,警方獲報到場檢測,排除酒駕肇事,至於相關賠償、責任將交由車主和相關單位自行協商。
    2023/03/06 17:35
  • 又是酒駕!23歲女霧中逆向還撞軍車 「車頭全毀」釀3傷

    酒駕肇事頻傳!台中市大雅區今(28)日上午7時15分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3歲黃姓女子酒駕行經清泉路段往東大路方向時,因為當時起霧,不慎與對向軍用吉普車發生碰撞,雙方車頭嚴重損毀,並造成黃女膝蓋受傷,軍用吉普車上的駕駛廖男及副駕的楊男頭部受傷,3人送醫均無大礙,警方調查後將黃女依涉嫌公共危險罪函請地檢署偵辦。
    2023/02/28 16:45
  • 酒駕想頂包被識破 2女開「頭又大」撞賓利、野馬賠到歪

    台北市堤頂大道、港墘路口,昨(20)日下午13時許發生連環追撞事故,警方到場將涉嫌酒駕肇事的29歲黃姓女駕駛帶回偵辦,不料她的供詞反覆,經過警方不斷追問,才發覺黃女是幫忙友人頂包,真正的肇事者是後座的楊姓女子,經查楊女的酒測值高達0.84mg/L,自身酒駕還幫忙頂包,行徑讓警員好氣又好笑,訊後也依公共危險、頂替罪嫌將2人送辦。
    2023/02/21 11:49
  • 快訊/台南混凝土車擦撞機車 7旬翁慘死輪下

    台南市安南區今(20)日中午12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3歲的李姓老翁,騎機車沿著安通路直行,行經安和、安通路口時,疑似左轉沒有注意後方車況,慘遭後方直行的預拌混凝土車捲入車底,當場死亡。警方到場,對混凝土車的28歲黃姓司機進行酒測,初步排除酒駕肇事,目前先依過失致死將其送辦,後續責任待進一步釐清。
    2023/02/20 15:02
  • 自駕又闖禍!「瑞典坦克」撞爛緩撞車 車租來的駕駛糗了

    國道一號中山高,今(20)日上午又發生自動駕駛系統追撞意外,一名47歲的侯姓男子開著租來的白色Volvo,沿著國道一號北上,行經雲林路段時,因為開啟自動駕駛,沒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停在內側車道的緩撞車,現場一共5人受傷,所幸傷者意識都清楚,警方檢測後排除酒駕肇事,後續罰則和賠償還要釐清。
    2023/02/20 13:34
  • 酒駕拒盤查各自出招!男揮拳襲擊警 女落水泡河拒吹氣

    台南一名男子,酒駕和人擦撞,員警獲報來處理,他態度差不配合吹氣,盤查身分過程中,他忽然出拳襲擊員警,導致副所長頸部紅腫,最後被壓制上銬,高雄也有一名女子,也是酒駕肇事,擔心遭查緝,竟然趁員警不注意,從一旁河堤滑下去,寧願落水也不肯酒測。
    2023/02/17 13:46
  • 酒駕連撞!男狂歡整晚 返家衝撞毀9機車

    又是酒駕肇事!台北市早上十點多發生嚴重車禍,一名駕駛從深夜狂歡到早上,還自己開車回家,沒想到途中卻失控,撞上準備要停車的雙載機車,又沿路撞倒車格內的車輛,釀成九車毀損,一人受傷。
    2023/02/13 19:45
  • 7旬翁騎車頭暈撞超商!玻璃碎、咖啡機爛 業者損50萬

    台南永康今(9)日發生一起離譜的車禍意外,一名79歲的劉姓老翁,下午獨自騎車行經復興路附近,一時頭暈,連煞車都沒按,直接衝進三角窗的超商,將收銀台後方的玻璃撞出一個大洞,消防隊獲報到場,劉翁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大礙,經檢測,排除酒駕肇事。超商業者表示,整台咖啡機都被撞壞,加上裝潢、營業損失,初估損失50多萬元。
    2023/02/09 18:07
  • 大貨車載菜排隊等卸貨 賓士車未注意猛撞插車底「開花」

    今(18)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快速道路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25歲的王姓賓士車駕駛,突然猛烈撞上停放路邊載菜的大貨車,整輛賓士嚴重毀損變形,安全氣囊直接爆開。警消人員獲報後抵達現場,趕緊將王男救出,幸好他沒有生命危險,初步員警已排除酒駕肇事,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1/18 10:22
  • 肇逃罰太輕!基層警:「酒退再到案」鑽漏洞沒法管

    酒駕新制加重刑罰,偏偏卻出現更多車禍肇逃案!因為如果沒人受傷,肇事逃逸頂多罰三千元,吊扣駕照1到3個月,基層員警說,這反而讓酒駕肇事者,只要沒人發現或阻擋,先逃再說,警力已經很少了,還要花人力時間去追肇逃,就算找到真正肇事者,酒測值幾乎也變零了,但誰能確定他當時沒酒駕,誰來保障其他用路人安全!
    2022/11/22 20:15
  • 郎咧?遊覽車誤闖卡涵洞 失蹤2小時後駕駛現身說明

    高雄鳳山發生遊覽車肇逃案,遊覽車(11/7)誤闖機車道,卡在國道下方涵洞,司機當場落跑,一度懷疑是酒駕肇事,直到兩個小時後,駕駛終於出現,原來肇事司機是車行老闆,闖禍後,急著離開求救,警方依肇事逃逸告發。
    2022/11/07 23:22
  • 離譜!酒駕擊落迴轉車 衝過分隔島再撞1車

    又是酒駕肇事!台南中華北路北安橋下,上午8點多發生車禍!一輛轎車在路口要迴轉,遭到直行車高速衝撞,直行車還失控飛越分隔島,撞到對向的路樹及路邊汽車才停下來。28歲的駕駛頸椎受傷送醫,酒測值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11/06 18:56
  • 萬聖夜喝茫!醉男車頭撞爛一路跑 熱心民眾指認幫抓人

    高雄小港萬聖夜當天發生一起酒駕肇逃車禍,一名46歲的鄧姓駕駛喝了還酒開車上路,行經街口高速衝撞一部過馬路的轎車,鄧男即使車頭全爛,也不下車查看對方傷勢,反加速逃逸,還好附近有熱心民眾,向巡邏員警指認肇事車輛的特徵,警方很快在附近的社區逮到鄧男,酒測一測高達0.8毫克,事後將其依肇事逃逸、公共危險送辦。
    2022/11/02 12:46
  • 高雄護理師閃狗自撞…消防栓斷裂成湧泉 大水狂噴5小時

    高雄鼓山今(2)日上午發生一起自撞翻覆意外,一名42歲的李姓護理師,清晨5點多開車下班返家,疑似為了閃避路人和狗狗,不慎衝撞路邊的消防栓和行人號誌桿,整台轎車四輪朝天翻覆中央,所幸李女自行爬出車外無大礙。警方到場檢測,初步排除酒駕肇事,當下也通知自來水公司前來停水,但警方表示,截至上午10點為止,斷裂的消防栓仍如同噴泉,超過5小時尚未排除。
    2022/11/02 10:59
  • 知錯不改!酒後駕「凱燕」撞死空少 富商9年3度酒駕 

    台北市大安區昨(1)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52歲向姓富商酒後駕駛保時捷休旅車,在返家途中疑因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撞死違規穿越馬路的男姓空服員。警方追查發現向男是名酒駕累犯,103年、107年就因為酒駕被捕,豈料事後仍不知悔改,如今三度酒駕肇事撞死行人,將面臨過失致死刑責。
    2022/11/02 10:35
  • 薑母鴨被撞!台中酒駕男邊吐邊開 嚕倒招牌

    台中又有人酒駕肇事,一名男子疑似喝到凌晨兩點多,開車回家自撞薑母鴨店招牌,老闆出來查看,肇事者說會負責賠償,但吐得全身都是,也一直不下車,直到員警到場,對他酒測,數值超過0.7毫克,果然酒駕釀禍!
    2022/11/01 20:09
  • 善化酒駕男突逆向大力對撞! 小貨車駕駛遭殃被慘壓車底

    台南市善化區的六分里南125線道,今(17)日下午1點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陳姓男子駕駛的白色休旅車突然逆向,和對向董姓男子開的小貨車發生對撞,撞擊力道之大,導致2車車頭嚴重毀損,小貨車側翻路中央,消防隊到場時,董男因車輛翻覆,受困側翻的車底,腳部骨折、意識模糊,陳男則意識清楚、全身瘀傷、挫傷,雙雙被送往醫院急救,警方一測,陳男竟是酒駕肇事,後續也將其依法送辦。
    2022/10/17 16:19
  • 喝「深水炸彈」微茫睡一下 男醒了想吃宵夜騎車肇事仍驗超標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前路口昨(14)日深夜傳出巨響,值班員警出來查看後發現,原來是兩輛機車發生碰撞,隨即上前協助。經了解,陳姓騎士因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才會撞上對向直行機車,經酒測後發現他嚴重超標。對此陳姓騎士才坦承,自己晚餐喝了啤酒套威士忌,想說睡一下退酒了,才騎車出門吃宵夜,沒想到會不慎酒駕肇事。
    2022/10/15 17:24
  • 喝到沒工作!北市警酒駕肇事遭逮送地檢「3次了」記過免職

    身為警察竟知法犯法!台北市中山分局警備隊李姓員警,日前一早騎車載孩子出門上學,沒想到行經新北市泰山民生路口時,不慎和轉彎機車發生擦撞,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李姓員警當下就表明自己的警察身分,經酒測後、酒精濃度達0.28,已明顯超標,但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酒駕了!
    2022/10/14 22:33
  • 媽別鬧了!載兒上學先喝三罐啤酒 撞車後將兒丟包先落跑

    新北市新莊中和街附近昨(13)日早上發生兩起車禍,肇事者都是同一人,而她還酒駕肇逃!盧姓女子當天騎車載12歲兒子上學,但在出門前已經喝了幾罐啤酒,以為不會被發現就大膽酒駕,殊不知都還沒到學校就先和一輛機車發生擦撞。當下盧姓女子竟把兒子丟包在路邊,自己騎車離開,孩子當下嚎啕大哭引起路人關注,警方獲報到場了解,才得知盧姓女子又在另個路口發生二次車禍。
    2022/10/14 13:20
  • 看你往哪逃?失聯移工酒駕肇事逃逸 熱心老闆、外送員合力追捕

    台南市傳出機車相撞事故!2名越南籍移工疑似闖紅燈,撞倒1名騎士後,竟然假裝沒事,十分淡定戴著安全帽逃離現場,他們走進巷弄裡逃竄,還叫車要離開,結果被熱心的車行老闆及1名女外送員追捕壓制,與警方聯手逮到,他們是失聯移工,酒後駕車,撞了人還想逃。
    2022/10/07 13:45
  • 才選18天!宜蘭議員參選人酒駕沒繳罰金 資格慘被取消

    宜蘭縣員山鄉議員參選人吳紹文,去(2021)年11月間酒駕肇事,遭判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事後因未收到傳票通知,遲遲沒有繳納,怎料近日卻被宜蘭縣選委會認定尚有司法案件未執行,喪失參選資格。才剛登記參選18天,吳20日發出聲明,自行宣布退選,也說因酒駕問題,無法繼續跟大家一起從事競選活動,向鄉親們鄭重道歉。
    2022/09/22 11:31
  • 深化全民拒酒駕意識 交通部幽默宣導

    根據交通部道安會統計資料,近年酒駕肇事致死人數已明顯逐年下降,今年度1-5月酒駕死傷人數較去年同期減少了 600 人,降低12.9%,酒駕新制也於今年 3 月 31日正式上路,包含吊扣牌照2年、致人重傷或死亡更一律沒入車輛,此外,酒駕累犯認定年限也從5年延長為10年,更將公布姓名、照片及違法事實,同車乘客的連坐罰鍰也提高至1萬5,000元,希望能徹底降低酒駕發生率,讓所有用路人都能夠開心出門、安心回家。
    2022/08/31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