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酒後駕車 結果共400筆

  • 張善政稱「抿一下」非酒駕 議員要求向市民道歉

    遭質疑酒駕的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表示,絕無酒駕,他那時「抿一下」,跟法定酒駕值絕對差很遠;民主進步黨籍桃園市議員王珮毓說,地方首長帶頭不良示範,應向桃園市民道歉。
    2023/01/12 13:28
  • 妳累了嗎?女喝醉自撞停車場牆壁 報警求助結果慘了

    台北市42歲邱姓女子,日前與朋友相約到北市信義區的酒吧一起看世界盃足球賽,期間飲酒助興,結束後執意酒駕上路,未料,疑因不勝酒力,在駛出停車場時不慎擦撞牆壁,邱女卻忘記自己是酒後駕車,當場向警方報案求助。轄區警員到場後發現邱女滿臉通紅且渾身酒氣,經檢測酒測值果然超標,當場依現行犯身分將她帶回偵辦。
    2022/12/13 13:40
  • 喝掛!男酒駕連撞13車「闖禍繼續睡」 警方到場才驚醒

    台北市士林區今(20)日清晨發生一起酒駕事故,一名40歲游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起步時不慎撞上停在路邊的12輛機車及1輛腳踏車,釀禍後還繼續睡。警方獲報到場,游男才驚醒,供稱自己酒後有請代駕開回士林,他為了移車至停車場,過程中卻睡著,忘了拉剎車,才會撞倒機車;警方施以酒測,確認游男為酒後駕車,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2/10/20 15:07
  • 看你往哪逃?失聯移工酒駕肇事逃逸 熱心老闆、外送員合力追捕

    台南市傳出機車相撞事故!2名越南籍移工疑似闖紅燈,撞倒1名騎士後,竟然假裝沒事,十分淡定戴著安全帽逃離現場,他們走進巷弄裡逃竄,還叫車要離開,結果被熱心的車行老闆及1名女外送員追捕壓制,與警方聯手逮到,他們是失聯移工,酒後駕車,撞了人還想逃。
    2022/10/07 13:45
  • 中秋連假新北湧車潮 侯友宜示警這2條路:要塞一段時間

    中秋連假首日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今(9)日上午到新北交通局交通戰情室,視察中秋節連假首日交通路況。侯友宜表示,新北市率先運用整合「市政交通儀表板」與即時交通資訊掌握車流量等訊息,而今天路況確實沒那麼好,台64、65銜接國1、國3交流道的車流量明顯增加,提醒市民朋友遵守交通規則,尤其千萬不要酒後駕車,也要注意持續做好防疫。
    2022/09/09 12:39
  • 丟臉!酒駕男嗆警三字經「都賊仔」 家人面前遭壓制

    高雄一名王姓男子,今(5)日凌晨和家人到KTV飲酒狂歡,酒後駕車違規被巡邏員警攔下,王男向警方辯稱,自己是要移車去給代駕開,希望警察通融,但違規是事實,依規定檢測,他酒測值高達0.59毫克,王男竟「見笑轉生氣」,怒飆員警「XX娘,警察就是賊仔!」,當場遭壓制上銬,警方訊後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送辦。
    2022/09/05 09:53
  • 又是「粉紅色機車」!朋友、車主同車酒駕 酒測值也相同

    這個月12日,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在信義區夜店周邊展開巡邏勤務時,發現有名男騎士臉色怪怪的,便將人攔下盤查,這才發現他竟然是酒後駕車,由於酒測值未達公共危險罪,警方便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其製單扣車。只不過該輛機車才由車主領回兩天後,車主竟然也酒後駕車,同樣也被信義分局員警逮住。
    2022/08/21 15:39
  • 撞倒女騎士還求「不要報警」 酒駕男逃逸200米遭逮

    日前在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四段和光復北路口發生一起酒駕車禍案件,一名48歲詹姓女子騎機車在路口停等紅綠燈時,突然遭後方車輛追撞,詹女當下表示要報警,闖禍的吳姓駕駛一聽,竟然又跑回車上,直接將車輛開離現場。警方獲報後趕抵,在附近找到找到吳男,他坦承酒後駕車,但拒絕進行酒測,訊後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08/10 11:26
  • 吃喝拉撒睡都在這!通緝犯住網咖一個月 海山警擴檢逮人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蔡姓男子,長達一個月的時間,完全生活在網咖裡頭,直到昨(30)日晚間,警政署執行全國擴大臨檢勤務,海山分局到各場所加強取締、臨檢,赫然發現男還是一名詐欺通緝犯,他表示因為自己連家都沒有回,所以也不知道被通緝。海山警分局說明,昨日除了查獲通緝犯外,還有一件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2件酒後駕車公共危險案。
    2022/07/31 15:32
  • 酒駕犯震撼教育! 14人鬼月前殯儀館擦冰櫃、掃入殮室

    台東地檢署今天安排14名酒駕者參與另類生命學習服務,在農曆鬼月前到殯葬館清洗入殮室和冰櫃,反思酒後駕車可能會發生的後果及憾事。
    2022/07/27 20:39
  • 國道三號廂型車撞爛整車頭!民眾急救駕駛 竟聞到濃酒味

    昨(25)日晚間10時許,國道三號甲線木柵深坑交流道口,發生一起自撞車禍,當時有民眾發現廂型車不明原因撞得亂七八糟,趕緊下車去查看狀況,發現駕駛身上竟有濃濃酒味,在車內動彈不得,話也講不太清楚,趕緊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將人送醫,後續國道警方到場確認其酒精濃度高達0.7mg/L,酒後駕車釀禍,幸好沒有坡及無辜。
    2022/07/26 12:09
  • 酒駕新法上路3個月 北市保大告發74案接6申訴

    酒駕修法加重處罰規定於3月底施行,北市保大今天表示,3個月來共路檢查獲74件酒駕開單告發案,並接獲6件車主借車喊冤的申訴案件,呼籲車主注意新法吊扣車牌2年及連坐罰。
    2022/07/04 14:01
  • 女撞死交管工不發一語 家屬:酒駕社會毒瘤

    續追酒駕女撞死人,家屬受訪時泣不成聲,姊姊說死者人很善良,無辜碰上車禍人就走了,哥哥則強調酒駕在台灣一再發生,希望外界還他們一個公道。事發當晚女子先跟朋友聚餐,酒後駕車回淡水發生意外,肇事駕駛有詐欺、公共危險前科,過去也曾因為酒駕,導致駕照被吊銷,這回竟然又酒後無照開車。
    2022/06/21 19:40
  • 廚師失業改做臨時工遭酒駕撞死 家屬怒「絕不會原諒她」

    新北市一名29歲的林姓女子,先前二度酒駕被吊銷駕照,仍於今(21)日凌晨再度無照且酒後駕車,行經淡水區民權路、民生路口時,直接撞進去鋪路工程的工地內,造成一名54歲的方姓工人死亡,家屬趕到醫院後,氣得直說「不會原諒肇事女子!」
    2022/06/21 12:52
  • 酒駕被搜出隨身帶「六把刀」!法官因這理由 裁定不罰

    今年2月,台北市松山交通分隊在八德路2段366巷與市民大道口執行酒測勤務時,攔查到一名年約30歲王姓男子酒後駕車,酒測值0.54mg/L,警方在附帶搜索的過程中,赫然發現他竟然帶著折疊刀及直刀共6把,併案查扣,並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不過開庭時王男聲稱這些刀械,多數是「工具刀」,還有一把折疊刀是女友送給他的護身符,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違法要件不足,裁定不罰。
    2022/06/15 18:03
  • 載亡者家屬做法事 計程車「違停遭酒駕追撞」、騎士昏迷

    今(14)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與新月一街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計程車司機載著死者的家屬,跟著殯葬人員的車要到下個地點,途中違規停在路口會合,結果一名機車騎士沒有注意到前方車況,直接從後追撞,頭部當場受到重擊失去意識,後續送醫治療後,還發現騎士體內的酒精濃度換成呼氣值超過1,疑似酒後駕車。
    2022/06/14 18:02
  • 早知如此何必酒駕!貨車司機賠公司損失又吊銷牌照2年

    本月1日下午三點,在高雄市小港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55歲的林姓男子開著大貨車違規行駛,被巡邏的員警看到,立馬將其攔下,發現林男散發出陣陣酒氣,明顯酒後駕車,警方將其移送法辦之外,另賠償公司損失,且依照現行酒駕懲處新制,將吊扣牌照2年,林男得知後十分懊悔。
    2022/06/04 18:08
  • 以為瞞得過!借大牌掛自己車 男再度酒駕被逮拒測恐罰36萬

    高雄一名45歲的吳姓男子2年前酒後駕車拒測,今年初駕車被警方發現汽車號牌逾檢註銷因而遭吊扣,但他竟然異想天開,向朋友借來註銷的號牌掛在自己車上,以為天衣無縫,沒想到被警方發現車牌與車身不符,員警還發現他身上濃濃酒味,準備對他進行酒測時,男子直接表明拒測也沒錢可罰。由於男子已經第2次拒測,恐將面臨高達36萬元的罰款。
    2022/05/28 10:27
  • 高雄酒駕落跑男睡夢中落網 竟因「怕媽媽罵」而掙脫腳鐐

    本月1日晚間,在高雄市大寮區發生一起酒駕犯掙脫腳鐐落跑的案件,一名36歲的何姓男子因酒後駕車被逮捕回派出所,警方表示,因「夜間不得偵訊原則」等原因,將何男上腳鐐後,隔天早上何男卻趁員警去上廁所時,使用不明方法逃脫,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在今下午已在小港區姜正在睡覺的何男逮捕歸案。
    2022/05/03 17:56
  • 酒駕犯從警所落跑!酒測畫面曝 警:遭解開腳鐐未損壞、尺寸正常

    本月1日晚間,在高雄市大寮區發生一起酒駕犯掙脫腳鐐落跑的案件,一名36歲的何姓男子因酒後駕車被逮捕回派出所,警方表示,因「夜間不得偵訊原則」等原因,將何男上腳鐐後,隔天早上何男卻趁員警去上廁所時,使用不明方法逃脫,目前警方正全力搜捕當中。警方也強調,腳鐐並沒有損壞,也沒有尺寸大小的問題。
    2022/05/03 13:24
  • 花兒都還好嗎?醉漢逆向倒車栽進花圃 辯稱:我沒開車 

    本月23日凌晨2點35分,在高雄市仁武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52歲的陳姓男子酒後駕車,突然逆向倒車,見巡邏員警後,猛力加速直到自撞花圃後停下來,員警見狀後,立馬上前攔查,將酒測值超標的陳男移送地檢署。
    2022/04/26 12:20
  • 酒駕新制上路11天內取締118件 「宿醉」違規增加

    酒駕新制上個月底上路,違規駕駛將被加重處罰,公布其姓名、照片,而同車的乘客也會遭到「連坐處分」。台北市交通大隊統計,從新制上路開始至這個月10日,11天內取締酒後駕車多達118件,其中「宿醉」造成酒駕的趨勢有增加的情形。
    2022/04/13 12:17
  • 騎車搖擺遭攔還逃逸!警默默尾隨9百米 騎士自摔遭逮

    這個月18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汐止警分局長安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一輛機車在行駛的過程中,左搖右晃還沒有打方向燈就隨意變換車道。員警立即上前攔查,但是男騎士卻加速逃,警方一路尾隨900公尺後,男騎士就突然自摔倒地,員警立即上前將人壓制,並對騎士進行酒測,這才發現原來他酒後駕車,酒精濃度高達0.58mg/L。
    2022/03/31 12:31
  • 自以為不會被攔查!持有毒品又酒駕 男子GG了

    台南市一名46歲李姓男子於2月18日夜間,酒後駕車雖然看見前方有員警取締酒後駕車的路檢點,但心存僥倖仍逕行經過路檢點,因全身酒氣遭員警攔查,經酒測為0.17毫克,而且男子為毒品治安人口,經初步驗尿篩檢呈陽性反應,警方當場將他帶回分局,詢後依毒品罪嫌送辦,並依酒駕行為處以行政罰。
    2022/02/22 12:40
  • 6年前曾因酒駕下台 台中警再度酒駕遭送辦調職處分

    台中市大甲警分局陳姓警務員6日勤餘時間,酒後駕車與另輛自小客車發生碰撞,陳男酒測值為0.50mg/L,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並調往異地處分;而陳男在6年前也曾酒駕。
    2022/02/07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