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鄭光達 結果共1,873筆

  • 扁判無期徒刑 立委籲修禮遇條例

    馬英九總統晚間在台北賓館,宴請立法院內政與經濟委員會立委,不過今天晚上只有便當吃,總統表示救災期間一切從簡,要現場的立委們體諒,席間立委吳育昇提議,要修改卸任總統副總統禮遇條例,就是針對扁案提的修正案。
    2009/09/12 00:43
  • 沒空管教!父將女當狗 紅繩綁樹

    沒辦法照顧小孩該怎麼辦?大陸有位父親,工作時沒辦法看著孩子,就把女兒栓在樹上,這樣狀況重覆了3年,現在小女孩被栓在樹邊,舉止也變得反常,說話含糊不清。
    2009/09/09 17:59
  • 陸師課堂跳艷舞 影片PO網路爆紅

    你印象中的老師,是什麼樣的形象呢?大陸一名補習班老師,顛覆了老師嚴肅的刻版印象,在課堂上大跳豔舞,性感姿勢的影片,被學生拍下在網路上瘋狂轉載,這位老師還被稱為湖南長沙最帥的老師。
    2009/09/09 11:41
  • 聽奧第一次! 首例日籍選手染H1N1

    聽障奧運又多了個第一次,就是首度有選手感染新流感!一名日本足球隊員,昨天出現發燒,經過隊醫和台灣的診斷,確認罹患了H1N1;只不過從潛伏期往回推,這名選手究竟是入境前?還是來到台後?才得新流感,都不排除,為求謹慎,這名日本選手所下榻的飯店,已經緊急消毒,並幫客人量體溫,就怕因此引發群聚感染。
    2009/09/08 18:25
  • 〈獨家〉「大」最好!銀髮族3C品 聲音按鍵超大

    上了年紀的人,視力聽力都會漸漸退化,生理問題無法改善,要賣給銀髮族的3C產品只好改良,按鍵要大、鈴聲也要大,銀髮族專用手機比起一般電話撥號鍵至少大三倍,也有話筒專用增音器,放大通話聲。照顧老人安全,手機也裝有警報器,貼心設計,激發出銀髮族驚人的消費力,業績每個月都成長2到3成,開店一年下來,等於業績翻了三倍。
    2009/09/07 22:41
  • 救貧童 王永慶外孫籌辦窮人銀行

    窮人銀行的社福概念,在台灣不斷被提及,之前王文洋提過要用父親遺產來開辦,現在王永慶外孫陳主望,也以威盛總經理特助身分,主動找上提案立委,表達支持窮人銀行的成立,雙方相談甚歡,但董事長王雪紅卻還不知情;不過倘若真以威盛公司名義成立窮人銀行,絕對是台灣首例。
    2009/09/07 12:52
  • 新流感7死! 2週大嬰兒也染病

    疾管局在傍晚證實,新流感再添第7例死亡個案,49歲男性本身有高血壓、心律不整病史,8月17日發病,治療半個多月仍舊不治;而新增住院病例今天也創單日新高,16個案例當中,出現年紀最長的77歲病患,疫情持續升溫下,連才剛出生2週的嬰兒也被感染,偏偏6個月以下嬰兒施打疫苗有安全上的顧慮,防疫空窗讓家長很擔心。
    2009/09/05 18:11
  • 住院增16例 2週大嬰也染新流感

    新流感今天再新增16例,累計已經來到128個住院病例,但這不包括一名才2週大的小嬰兒,因為他是新流感輕症,但也足夠驚嚇家長了,醫師表示即使是6個月以下小嬰兒也會得新流感,而且還沒有疫苗可打,因此真的得避免外出,甚至避免朋友探訪,要抱小孩之前,得要做好清潔。
    2009/09/05 13:13
  • 托嬰中心驚驚! 大手筆抗疫保飯碗

    新流感出現了年紀最小,8個月大的小男嬰的住院個案,年齡層不斷下修,這可讓許多托嬰中心如坐針氈,因為托嬰中心照顧的小朋友幾乎都是滿月到3歲以內,為了不讓疫情蔓延,托嬰中心可是很緊張,先要求「家長止步」就怕大人把身上病毒帶進屋內,還教導小朋友勤洗手,保母進出都得消毒戴口罩,同時大手筆投資殺菌設備,每個月斥資1萬元消毒,就怕被病毒攻陷,飯碗不保。
    2009/09/02 18:14
  • 大學生教室不固定 停課325難落實

    新流感疫情逐漸增溫,但9月中大專院校就要開學,教育部表示大學也得依照325停課標準,不過大學生選課自由,也沒固定的教室,校園又開放,學生上課的教室也不固定,325的停課標準如何認定,真的讓各大學傷透腦筋。
    2009/09/02 12:39
  • 異想天開 少年塞行李箱行竊險悶死

    來看這個異想天開的偷竊手法,大陸浙江一名嫌犯,竟然叫表弟躲進小小的手提行李箱中,他再拉著行李箱搭大巴士,趁機偷竊其他乘客的行李,不過因為躲在裡面實在太熱了,小表弟忍不住發出喘氣聲,當場被逮到。
    2009/09/01 18:41
  • 疑有障礙物 柵湖車廂停電等排除

    開學日,上午內湖線停駛,讓學生嚇出一身冷汗,沒想到晚上7點34分,又出問題了!因為在辛亥站偵測到障礙物,因此從麟光到大直這段路線的幾班列車,就近停靠月台,車廂內斷電,黑濛濛一片片,過了半個小時狀況才解除;不過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柵湖線只會暫時停駛,不會長達一星期或是一個月。
    2009/08/31 19:57
  • 元首級維安 達賴抵台強調無關政治

    達賴喇嘛在30日晚間11點抵達台灣,機場特別引導他走公務門,給予禮遇通關。達賴喇嘛在機場簡短的對媒體發表談話,他表示這次來訪,主要是有人邀他來,分擔災民的悲傷,當然無關政治,也相信他的造訪,不會造成兩岸關係緊張。而數百名藏胞等在機場接機,他們穿著傳統服飾,高舉布條標語,非常熱情地高聲歡迎達賴喇嘛造訪台灣。
    2009/08/31 07:47
  • 入校前量體溫 發燒38度不能上學

    明天就開學了,不得不面對校園群聚感染的威脅,疾管局和教育部商討的對策是,要求家長每天替孩子量體溫,超過38度就在家裡自主健康管理,不要到學校去;校方為了把關,早就添購耳溫槍,甚至有學校花60萬買的是紅外線偵測儀,盡可能希望疫情能堵在校門外,否則新流感只要溜進校園,很容易在學生之間就會傳播開來。
    2009/08/30 18:17
  • 新流感再添10例住院 累計75病例

    雖然沒有破前一天記錄,新流感住院病例再添10例,包括6女4男,其中甚至出現最小的1歲女童個案,累計病例已經來到75例,其中31人還在住院治療;前任衛生署長陳建仁就說,這些住院病患多半是克流感用藥太晚,為此,他投書媒體,槓上前幾天疾管局邀請來的美國專家馬利勝,因為馬利勝的觀點,是重症病患才需要用藥,疾管局出面緩頰,倒是要因應開學,疾管局也決定要釋放200萬個6元口罩。
    2009/08/30 11:12
  • 爭正宗台塑牛排! 前總管槓王品

    說到台塑牛排,可能很多人會直接聯想到王品。不過,今天一家老字號的西餐廳老闆跳出來,強調他的牛排,才是正統的台塑牛排。
    2009/08/28 19:19
  • 頸椎開骨刺 感染引敗血1%病人死

    頸椎鈣化到底是個什麼樣的疾病,動手術之後竟然要人命?我們請教專科醫師,簡單的說,就是頸椎長了骨刺必須開刀拿掉,而這種手術傷口大必須全身麻醉,如果術後沒照顧好,3%到5%的病人會出現感染的症狀,嚴重的話1%的病人可能引發敗血症死亡,負責動刀的仁愛醫院強調有細心照顧,病情出現變化也轉送台大醫院,醫療過程有沒有疏失,靜候調查。
    2009/08/26 18:56
  • 世界少棒賽 中華2:3輸墨吞首敗

    目前正在美國威廉波特參加少棒大賽的中華隊,前兩場分別擊敗歐洲以及加拿大,今天上午出戰墨西哥隊,結果墨西哥隊在一局上就敲出全壘打,一路領先;而來自桃園縣龜山國小的中華小將們也沒有氣餒,雖然一直被墨西哥左投的球路壓制,打不出安打,還好強棒宋文華在第六局敲出全壘打突破僵局,但最後還是就差這麼1分,以2比3輸掉比賽,後天將進行準決賽,贏了還是可以爭奪冠軍。
    2009/08/26 10:31
  • 訊聯出包! 新手爸投訴臍血未採母血

    標榜唯一上市的臍帶血銀行,訊聯科技公司,遭到一名新手爸爸投訴,採集臍帶血卻沒有採集母血,造成臍帶血無法提供給親屬使用,很多民眾不知道,採集後的臍帶血必須和母血交叉比對,確定沒有感染之後,才能捐贈或提供親屬使用,否則只有該名嬰兒自己能使用,出包的訊聯面對媒體詢問,只發表段短短一行聲明稿回應說,事件已經落幕,不願多做回應。
    2009/08/25 12:17
  • 「怕太招搖」 陸電信龍頭低調封口

    瞄準台灣電信商機,這次大陸最大的中國移動電信,特地把大陸區的代言人簽約記者會辦在台灣,地點還特地選在先前簽約合作的遠東集團下的飯店,雖然董座來台被陸委會下了封口令,不能受訪只能上台發言,對台灣市場的野心似乎再明顯不過。
    2009/08/21 19:27
  • 新流感初檢OK 24歲男8天後暴斃

    新流感重症死亡增加到第3例,這名24歲的男大學生在13日發病,經過8天,病情急轉直下,今天凌晨搶救不治;但讓人質疑的是,患者在第一次用試紙快速篩檢時,結果呈陰性,後來因病情加重,再做基因採檢才驗出感染新流感。拖了5天,沒有及時投藥,會不會就是致死的原因?而且這名男大學生在8月初,曾經陪台東部落的小朋友單車環島,這些孩子目前都被列入追蹤對象,其中還有一些家長,乾脆主動帶家裡的小朋友去做檢測。
    2009/08/21 18:51
  • 「捐款不要淪為比較」 周杰倫憂遭扭曲

    88水災,小天王周杰倫不在台灣,人在美國就透過傳真,捐給TVBS文教基金會2百萬,還認養了1百名災童,今天周杰倫又再多認領2百名學童,名下的餐廳也發起勸募,周杰倫說希望大家不要把捐款淪為數字的比較,這樣就扭曲了捐款的善意了。
    2009/08/21 18:20
  • 辦「停話」要死亡證明? 災民批擾民

    中南部的災民目前除了尋找親人的遺體,也忙著安頓現在的生活,這個時候卻傳出有災民要幫死亡或失蹤的親屬辦手機停話,遭到刁難,被要求本人現身辦理,甚至需要看死亡證明,消息傳出之後幾家電信公司忙著澄清,強調為了便民可由親屬辦理,而NCC也沒有閒著,下午臨時召集電信業者,要求颱風後2個月災民不用繳月租費,電信業者也已經同意辦理。
    2009/08/18 13:13
  • 究責馬責任? 王建煊:彈劾權在立院

    這次八八水災,小林村幾乎遭到滅村,倖存的災民,前一天哭喊跪求監察院長王建煊,能夠出面替他們主持公道,而監察院長王建煊,今天談到災民處境兩度哽咽,副院長陳進利想到原住民親人,也身陷在災區之中,更是幾乎泣不成聲,目前監察院即將組成專案小組,在救災告一段落,就會對官員展開約談,層級甚至到行政院長劉兆玄,至於馬總統的部份,王建煊則說彈劾權在立法院。
    2009/08/17 19:31
  • 退回擱置 美防水塑膠布國軍不會用

    台美斷交30年後,美方軍機昨天首度來台,降落到台南基地,送來人道救援物資,只是物資才剛送到旗山的陸軍營區,卻又被原車原物的送回台南,難道是物資派不上用場被當皮球踢嗎?軍方今天澄清,目前正在研究美方的技術手冊,了解之後,將會立刻派上用場。
    2009/08/17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