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大」最好!銀髮族3C品 聲音按鍵超大

記者 陳姿利 /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07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了年紀的人,視力聽力都會漸漸退化,生理問題無法改善,要賣給銀髮族的3C產品只好改良,按鍵要大、鈴聲也要大,銀髮族專用手機比起一般電話撥號鍵至少大三倍,也有話筒專用增音器,放大通話聲。照顧老人安全,手機也裝有警報器,貼心設計,激發出銀髮族驚人的消費力,業績每個月都成長2到3成,開店一年下來,等於業績翻了三倍。

老人家打電話,按鍵太小,手會抖,但多了個放大版的撥號器,每個撥號鍵,足足大了3倍,保證一按就中;解決了看不清楚的問題,聽不清楚就靠這個「增音器」。電話聲:「下面音響,3點15分。」

聲音大3倍,因為話筒戴了助聽器,讓老人家感到很貼心。業者:「臨時發生什麼事情,需要有人幫忙。」

什麼都要大,安全也顧到,手機改良,使用者越老,功能越簡化,50到60的老人家,還能用觸控筆;60到70歲,每個按鍵就都會講話;70歲以上,回歸最原始,6個按鍵綽綽有餘。

業者:「只能撥4個人,1號可能是兒子,2號可能是女兒電話,以目前來講,大概都有2到3成的成長。」記者:「一年來,每個月都成長?」業者:「目前來講是這樣。」

老人商機,獨家提供,業績每個月都成長,一年下來,早就賺翻3倍;像這個巨無霸的遙控器,比較一下,才知道震撼力有夠大,價錢卻僅僅480元,現在早已斷貨,買不到;誰還能小看老公公和白髮婆婆的消費力?跟上資訊時代,只要好用,銀髮族比年輕人更敢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3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35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