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郭瑤琪 結果共146筆

  • 北宜高通車剪綵 新舊官員齊聚

    北宜高,頭城蘇澳路段今天通車,即將卸任的行政院長謝長廷跟交通部長林陵三現身剪綵,而馬上要上台的新任交通部長郭瑤琪,以及才當選民進黨主席的游錫堃都到了!前後任官員齊聚,「迎新送舊」氣氛濃厚!而謝長廷說,他和林陵三的下台,也算是為飽受批評的雪山隧道,承受一切。
    2006/01/22 14:22
  • 林陵三、郭瑤琪同台 雪山隧道成焦點

    北宜高今天進行頭城蘇澳段的通車典禮,未來頭城到蘇澳只要15分鍾,由於北宜高只剩下雪山隧道還沒開放,即將卸任的交通部長林陵三和準備接任部長的郭瑤琪免不了被追問,但兩人口徑一致治,都說一切以安全為重。
    2006/01/22 12:27
  • 總辭百樣情 郭瑤琪笑臉林陵三悶

    謝內閣總辭前舉辦畢業餐會,雖然謝院長努力搞笑,不過去留未定的閣員,還是離情依依。有人更拼命跑給媒體追!不過內政部長蘇嘉全,倒是自爆他正猶豫要參選,還是留任!而可能接掌交通部長的郭瑤琪滿臉笑容,還直呼:她被媒體綁架了啦!
    2006/01/21 09:32
  • 中山樓委外案郭瑤琪缺席 立委罵

    政府打算將中山樓委外經營,不過泛藍立委堅決反對,準備要在今天的立法院,好好質問主導的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郭瑤琪,沒想到郭瑤琪缺席,讓立委火罵三丈,痛批郭瑤琪不負責任。
    2005/11/24 10:18
  • 江耀宗接中鋼 郭瑤琪接華航?

    華航董事長江耀宗確定將接手中鋼,未來華航新人事究竟誰能雀屏中選,備受各界關注。目前傳出行政院工程會主委郭瑤琪呼聲很高,不過面對這位可能的空降部隊,華航工會強調,希望能有航空專業的人來接任。
    2005/11/08 17:44
  • 東埔溫泉季開鑼 郭瑤琪到場主持

    南投溫泉季系列活動的最後一站,今天在信義鄉的東埔村正式開鑼,九二一重建會執行長郭瑤琪親自到場主持,當地原住民也表演他們特有的八部合音和舞蹈,現場相當熱鬧。
    2004/11/06 14:00
  • 政府招商 鼓勵民間參與公共建設

    為了鼓勵民間發揮創意,主動參與政府公共建設行列,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特別舉辦促參招商活動,主委郭瑤琪說,這次只要參與促參的人,都可能獲得很大的商機,還有減稅方案,希望民間企業可以多多參與。
    2004/10/14 20:35
  • 重建會明年解散 硬體重建完成90%

    921地震即將屆滿5週年,行政院重建委員會也將在明年二月功成身退,整個重建工作告一段落,今天委員會的前後任執行長,共同舉行一場地震5週年的回顧展望座談會,檢討重建的缺失和不足,郭瑤琪表示,經過這次的經驗,如果未來遇到重大災難,政府已有萬全的準備處理災變。
    2004/09/18 18:27
  • 郭瑤琪巡視仁愛鄉 災民下跪求賠償

    南投仁愛七二水災過後一星期,具有「九二一」救災經驗的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郭瑤琪深入仁愛鄉,聽取災民簡報,沒想到郭瑤琪才一到場,就有災民下跪陳情,走進受災部落,更有村民激動地大喊,要村長把這些官員帶走,因為補給品都沒來,官員來幹什麼。
    2004/07/09 17:47
  • 921嘉年華 游揆大力讚揚郭瑤琪

    921重建委員會今天舉辦921嘉年晚會,呈現災區這幾年的恢復成果,行政院長游錫堃應邀出席,由於日前重建委員會執行長郭瑤琪被災區居民以諮詢性的公投方式罷免,游院長致詞時,則是大力讚揚郭瑤琪的努力,表達立挺到底的態度。
    2003/12/27 21:03
  • 組合屋拆遷擬延 民進黨:再延一年半

    921暫行條例規定,組合屋使用的四年限期已到,但是不少組合屋居民,因為各種因素不願意馬上搬遷,也陸續有抗爭事件,要怎麼解決?921重建會執行長郭瑤琪中午與民進黨團秘密會談達成共識,希望能提案再延一年半,並請地方政府協助居民搬遷。至於國親先前曾經提出延遲兩年建議,民進黨團表示會再協商。
    2003/12/12 19:18
  • 誰敢拆我家! 組合屋居民攔阻口角

    南投縣各組合屋的使用期限,陸續將在年底到期,草屯鎮公所原定今天(2日)大愛一村組合屋社區斷水斷電,不過遭到災民的強力反彈,災民們並由代表發表一篇措詞嚴厲的聲明,譴責郭瑤琪。
    2003/12/02 12:21
  • 明天拆家園 組合屋災民一臉無奈

    921重建委員會執行長郭瑤琪說,組合屋居民要求1萬塊,因為要不到錢,所以公投要求將她撤換,南投地區的組合屋居民聽到之後,否認曾這樣要脅,還希望郭瑤琪深入組合屋,聽聽他們的心聲,對於明天就有兩處組合屋社區要被斷水電拆遷,居民們希望政府高抬貴手。
    2003/12/01 18:21
  • 郭瑤琪:災民要求一戶一萬 否則罷免

    前陣子遭到南投921災民公投,罷免的921重建委員會執行長郭瑤琪,今天一反過去聽到公投結果時的激動情緒,她在面對立委質詢時大爆內幕,她說,災民是因為向重建委員會勒索不成,才會投下罷免的票,她說那場公投,根本就是一場鬧劇。
    2003/12/01 12:58
  • 遭南投居民公投罷免 郭瑤琪不評論

    南投組合屋居民,日前舉辦公投,結果有七成民眾,贊成罷免九二一重建委員會執行長郭瑤琪。對於公投結果,郭瑤琪當下沒有回應,不過她今天在台北縣出席一場公開活動的時候指出,南投組合屋居民的公投結果,不值得一提。
    2003/11/24 12:22
  • 公投撤換郭瑤琪 抗議未安置就拆遷

    南投縣921重建促進會,下午在全縣八處組合屋發起撤換重建會執行長郭瑤琪的諮詢性公投,全部1千7百多張選票中,有七成以上投下贊成票。
    2003/11/16 18:21
  • 南投16號公投 促撤換郭瑤琪

    南投921重建促進會不滿行政院重建委員會執行長郭瑤琪沒有落實對組合屋災民先安置後拆遷的政策,將在16日發起諮詢性公投,撤換郭瑤琪。
    2003/11/07 13:04
  • 重建官員掉淚訴公道 宋團隊回應

    921災後重建委員會執行長郭瑤琪,今天(22日)哽咽暗批連宋去災區次數不如扁蓮,根本沒資格批評重建進度,這樣的話,讓在野黨立委聽了跳腳,痛批郭瑤琪狗腿,眼中只有陳水扁,看不見災民的可憐。
    2003/09/22 19:39
  • 郭瑤琪批宋只去災區4次 連戰7次

    921災後重建委員會執行長郭瑤琪,今天哽咽暗批連宋去災區次數不如扁蓮,根本沒資格批評重建進度,這樣的話,讓在野黨立委聽了跳腳,痛批郭瑤琪狗腿,眼中只有陳水扁,看不見災民的可憐。
    2003/09/22 12:27
  • 立委指控郭瑤琪 超領重建特別費

    921大地震四週年前夕,政府重建工作再度引來批評,今天就有一些災民到立法院,大罵政府為了趕進度,年底前要拆除所有組合屋,根本不顧災民死活,其中有一位蘇偉碩醫師更用苦行的方式,從災區走到台北,表達不滿。
    2003/09/19 12:07
  • 中山大學工程出漏洞 郭瑤琪搖頭

    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郭瑤琪,今天(14日)頻頻搖頭,主要是因為郭瑤琪實地走訪了中山大學海洋科學學院的興建工程時,發現工程當中,有70%有瑕疵,施工單位還欲蓋彌彰,把漏洞拿木板用來遮醜。
    2003/06/14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