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郭彥君 結果共31筆

  • 恐怖!男持刀搭捷運手扶梯 偷襲刺人

    捷運又發生流血案件!監視器還原,20日晚間接近9點,嫌犯郭彥君手持水果刀,到中山捷運站四號出入口,搭手扶梯往下的他,走在左側,隨機刺傷四名乘客的左肩和背部,整個過程不到10秒鐘,被刺傷的民眾摀住傷口大喊「殺人了,快跑,他身上有刀」,保全和站長聽到尖叫聲,紛紛拿滅火器和棍棒與嫌犯對峙,趁蹲坐在地上休息時衝上前壓制!
    2015/07/21 12:42
  • 【網路直播】北捷傷人嫌移送 柯文哲因應記者會現場

    7月20日晚間八點五十分,北捷中山站4號出口,發生嫌犯持刀隨機傷人事件,造成4位民眾受傷, 現場人潮洶湧,有小孩嚇到當場哭泣,引起大眾恐慌。
    2015/07/21 09:22
  • 北捷傷人影片曝光!下手扶梯邊刺砍  冷血

    昨天晚間中山站再傳隨機傷人事件,造成4位民眾受傷,引起大眾恐慌;而這名27歲兇嫌,有毒品前科,供稱因為失業心情不好,才隨機犯案,而他攻擊民眾的畫面也曝光了。
    2015/07/21 08:52
  • 失業男挑生日行兇 捷運砍人落網冷笑

    犯下隨機傷人的郭彥君,7月20號是他27歲的生日,他偏偏就選在這一天,用在超商偷來的水果刀,隨機行兇,他向警方供稱,他是因為長期失業,對社會不滿才會犯案,他的父母離異後,他曾經隨著母親改嫁到日本,後來回國,就和大阿姨住在中山區合江街,但是兩個禮拜前吵架,他氣憤離家都睡在公園裡,有毒癮的他,缺錢買毒,竟然就傷人洩憤,而他犯下大錯後,面對大眾,竟然還笑得出來,相當可惡!
    2015/07/21 07:32
  • 北捷砍人郭彥君失業睡公園 挑生日行兇

    犯下隨機傷人的郭彥君,今天是他27歲的生日,他偏偏就選在這一天,用在超商偷來的水果刀、隨機行兇,他向警方供稱,他是因為長期失業,對社會不滿才會犯案,他的父母離異後,他曾經隨著母親改嫁到日本,後來一陣子後回國,就和住在大阿姨住在中山區合江街,但是2個禮拜前吵架,他氣憤離家都睡在公園裡,有毒癮的他缺錢買毒,竟然就傷人洩憤!
    2015/07/21 00:11
  • 「那人有刀!」失業男北捷砍人 旅客、幼童目擊驚

    北捷晚間再度發生隨機傷人案件!28歲的嫌犯郭彥君,晚間持刀在捷運中山站手扶梯旁,刺傷4名旅客(1男3女);被捷運警察隊制伏後供稱,是因為長期失業心情不好,因此在中山區一家超商偷了一把水果刀後,進入北捷犯案。
    2015/07/20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