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邱主任 結果共34筆

  • 認了家暴! 童仲彥出面「跳針式」跟妻道歉

    議員童仲彥爆發毆妻風波後,神隱12天首度露面,一改先前態度這次認了家暴,跳針般說千錯萬錯都是他的錯,還希望太太李秀環能夠過得快樂,要用贖罪的心情繼續服務選民,不願多談邱主任。妻子李秀環得知童仲彥出面道歉,不但不領情,還隔空大罵這場「童邱大戲」實在太噁心了。
    2017/02/06 13:01
  • 邱惠美擁新歡熱吻? 傳童仲彥崩潰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日前才公開表達自己對服務處主任邱惠美的好感,當時高調說「看到邱主任不喜歡的話,就不是男人」還被諷為經典金句!不過現在有網路媒體爆料,邱惠美和一名中國大陸籍男子擁吻的親密合照,據傳童仲彥看到這些照片,大嘆「自己是全世界最傻的男人」。
    2017/01/31 17:50
  • 94狂!童仲彥宣布退黨 還自己留言讚「了不起,負責」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遭爆料歐妻家暴,甚至還在記者會語出驚人地公然向外遇對象「告白」,引發外界譁然!沒想到,今天上午自行在臉書上宣布即日起退出民進黨,但疑似忘記切換帳號,又於臉書貼文下方自己留言誇獎「了不起。負責」。不過,稍早該貼文已被刪除。
    2017/01/26 19:30
  • 盼跟童開花結果? 邱主任神壇求感情

    童仲彥的服務處主任邱惠美,在去年到神壇算命想要改善感情問題,跟命理老師說感情不順,想要找一個穩定的對象,引人聯想是不是想要跟童仲彥開花結果?事件爆發後邱惠美首度向網路媒體說,她很自責覺得是自己害了童仲彥,還說在這個時候會支持童仲彥,甚至誇讚他是個不會說謊、認真服務的議員,也讓外界質疑2人感情,似乎不只有議員跟主任這麼單純。
    2017/01/26 18:22
  • 白狼是她乾爹! 童仲彥「邱主任」人脈廣

    持續追蹤議員的桃色風波,童仲彥不諱言是男人就會喜歡她,這個她也是她的新北市聯絡處主任邱惠美,被外界稱為殯葬公主,還擔任黃埔獅子會會長,去年6月也引薦白狼張安樂入會,根據了解,竹聯幫大老周霸子周榕認她為乾女兒,因此才會和白狼認識,事件發生後,目前聯繫不上邱惠美本人。
    2017/01/26 12:26
  • 童仲彥的邱主任說話了 壓力大到想離開他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被妻子李秀環指控家暴、外遇後,25日召開記者會說明,童強調與妻子的確互有拉扯,但絕無外遇,不過被問到與服務處主任邱惠美的關係時,童竟脫口承認喜歡邱,甚至公開表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的話,那就不是男人!」此話一出,讓童被支持者、網友罵翻,也讓邱惠美一夕爆紅。
    2017/01/26 11:32
  • 不喜歡就不是男人 童仲彥金句告白打趴阿基師!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被指家暴及愛上服務處主任邱惠美,他今天上午回應,「如果男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就不是男人」,也坦承對邱有好感,與妻子的問題解決後,「一切都有可能」。
    2017/01/25 12:48
  • 童仲彥駁家暴、外遇!因太太多疑才分居 坦承欣賞邱主任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的太太李秀環指控被家爆,甚至表示6年來被打了50多次,對此童仲彥在上午11點多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澄清。
    2017/01/25 12:04
  • 台大皮膚醫師驚爆:化妝水無用論

    百貨公司週年慶,常見化妝品專櫃業績嚇嚇叫!不過台大醫院雲林分院皮膚科主任邱品齊,卻發出驚人之語,他認為化妝水、隔離霜、抗痘洗面乳等4種保養品,根本沒有效果,邱主任反而認為民間偏方使用的「絲瓜露」,才能消炎抗痘;不過這位醫師,並沒有提出任何實驗證明。
    2007/10/02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