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邊走邊吃 結果共112筆

  • 〈獨家〉炸雞、手搖飲進百貨 只賣「大」藏玄機

    一般連鎖手搖飲,通常都會分中杯、大杯,但有消費者發現,連鎖飲料店進軍百貨設點,中杯卻神隱了,價目表上只有大杯的價格,無獨有偶,知名炸雞店在同一間百貨公司進駐,原本專賣店有賣小份炸雞,但在百貨門市直接公告,小份停售,改賣中的,有些民眾不明就裡,還以為是漲價了,詢問業者表示,其實專賣店還是有賣小份,考量的是,一般店面,消費者常是買了邊走邊吃,但在百貨美食街裡,民眾習慣是坐下來享用,要讓被視為零食的炸雞,變成像是有飽足感的餐點,所以不賣小份,當然大份價格比較貴,營業額自然更高。
    2013/04/08 19:36
  • 〈獨家〉「杯子」裝吐司vs.兼賣麻辣燙 茶飲店拚吃

    飲料市場競爭真的太激烈,有部分手搖飲料店開始跨足賣吃的,想靠「複合式」經營,拉抬業績,像是有業者將手搖飲料「帶著走」的概念延伸,開模做新杯子,擺冰淇淋和蜜糖吐司,讓點心可以邊走邊吃,甚至有業者兼賣滷味和麻辣燙;但其實飲料成本低,獲利空間大,賣吃的,成本甚至逼近售價的一半,想要獲利,挑戰更大。
    2012/07/26 19:14
  • 邊走邊吃「乾拉麵」 鳥巢漢堡夜市熱賣

    聽過米漢堡、炒麵麵包,但有吃過拉麵漢堡嗎?新北市夜市有業者研發一種鳥巢漢堡,餅皮是用拉麵香煎而成,外型看起來像鳥巢,又叫做鳥巢漢堡,鳥巢漢堡裡的配料,就像平常日式拉麵一樣,有筍片、青蔥、海苔;其實業者本來就是知名拉麵店出身,當初拉麵店老闆因為肚子餓,用現有材料做宵夜,意外實驗出來的好滋味,很多消費者都因為好奇,買一個「乾的拉麵」邊走邊吃。
    2012/07/19 11:46
  • 「隨便挑賣750」 夜市現切水果貴1倍

    坊間有很多現切水果攤,裝成袋讓民眾邊走邊吃,然而士林夜市又遭網友抱怨,現切水果的價格實在太誇張。網友PO文說,隨便挑個幾樣就要750元;而實際到士林夜市攤位買類似的分量,業者收500元。再到水果行請教老闆,水果行業者算算,士林夜市攤販賣的價格,大概貴了1倍,在什麼都漲的時刻,這樣的售價讓不少民眾,不敢領教。
    2012/04/07 19:32
  • 馬年貨大街拜票 誤吃辣魷魚眼紅紅

    選戰最後倒數,總統馬英九回防大台北地區,晚間在迪化街拜票,原本就熱鬧的年貨大街,因為馬總統現身,人潮擠爆,有人尖叫有人狂拍照,店家更是不斷送上小吃,盛情難卻,邊走邊吃的馬英九,卻吃到辣味魷魚絲,當場辣到眼睛都紅了,不過有好吃的,沒忘了太座周美青,有人送上第一夫人最愛的潤餅,他說會帶回家,不會獨吞。
    2012/01/13 00:02
  • 削凱子? 夜市現切水果「3包500元」挨批

    逛夜市,買包現切水果,邊走邊吃,不只台灣人愛,觀光客更是人手一包,但卻有大陸學生到士林夜市的一家現切水果攤,發現自己被坑了,因為他買了芒果、梨子、櫻桃一共4包水果,竟然要價台幣900元,跟附近的其他攤商相比,硬是貴了1.5倍到2倍。TVBS實地查訪,到這家攤子買了3包水果,卻也要價500元,但轉個彎到200公尺外的水果攤,估價竟然只要300元左右,價差真的很大。
    2011/09/24 18:11
  • 〈獨家〉名符其實!迷你棺材板方便吃 銷路好

    你吃過台南聞名小吃「棺材板」嗎?傳統的棺材板,猶如厚片土司般大小,吃多了會膩,現在就有業者將它改良成「迷你版」,只有1/3大小,從方型變成長條型,外觀果然更像棺材,裡頭加的餡料,也去除「下水」,換上雞肉及杏鮑菇,拿著就可以邊走邊吃,生意果然比大的還要好!
    2011/05/18 19:07
  • 「甜筒披薩」獨特方便 一夜熱賣700支!

    你吃過甜筒造型的披薩嗎?業者利用特製的烤爐,在夜市裡,賣起了甜筒披薩,就像是迴轉壽司般,只要把加了餡料的甜筒,放到烤爐裡轉一圈,3分鐘就烤好了,甜筒披薩散發起司香,還可以帶著邊走邊吃,很方便,一個晚上就可以賣出7、8百支。
    2011/04/06 13:10
  • 「樂活」林青霞 大口猛塞爆米花

    形象向來優雅的林青霞,復出傳言不斷,卻始終沒有下文,動向引人注目;去年她才為王家衛的影片站台,一年多沒消息,這回她卻被記者直擊,在香港的商場裡,不計形象,邊走邊吃,大口猛塞爆米花,似乎完全不介意別人眼光。
    2010/08/29 11:31
  • 後山美景暖陽照 陸客讚不絕口

    千人大陸直銷團訪台第二天,到花蓮太魯閣賞美景。由於行程安排要到下午4點才能回到碼頭,主辦單位還特地準備裝了花蓮特產的點心袋,讓陸客們邊走邊吃。
    2009/03/17 08:24
  • 甜筒披薩! 邊走邊吃乾淨不沾手

    在馬路上邊走邊吃,雖然很開心,卻很容易弄得嘴巴跟手都沾上食物,不過聰明的日本商人就下足功夫,把傳統食物設計得既美味,又可以不沾手,像是甜筒披薩、什錦燒漢堡,都讓人可以吃得盡興,又能不弄髒雙手。
    2007/04/27 09:39
  • 週末天氣好 迪化街辦年貨擠爆!

    台北市年貨大街熱鬧開賣,加上這個週末天氣特別好,人潮不斷湧進年貨大街,大家邊走邊吃邊買,還可以一次搞定過年的衣食和清潔收納,幾條年貨大街幾乎動彈不得!
    2007/02/04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