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邊緣人 結果共193筆

  • 脫胎換骨!邊緣胖妹甩肉10公斤變萬人迷

    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四川一名22歲的大學生舟舟就分享自己的減肥前後對比照,2年之內甩肉10公斤讓自己從「邊緣人」變成萬人迷,讓網友大讚「簡直脫胎換骨」。
    2018/02/15 19:44
  • 終極邊緣人!媽問「唸哪?幾歲?」 男大生:我懷疑人生

    許多人習慣獨來獨往,因此朋友也不多,但如果連在家都被當成邊緣人,那只能用1個「慘」字形容。1名就讀大學2年級的男大生因為不常回家,沒想到親生媽媽不僅忘記他念哪一間學校,甚至連兒子幾歲都記不得,讓男大生崩潰地說,「現在如果我媽說我不是親生的,我也不意外了」,甚至都「開始懷疑人生」。
    2017/12/27 21:55
  • 柯文哲逛「一個人的花海」 網友:邊緣阿北拍拍

    近日關渡花海節盛大開展,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經過關渡花海時,特意停下來拍張照,沒想到因為太早只有他一人,形成「一個人逛花海」的場景,讓網友看了紛紛安慰,「為什麼有點像邊緣人QQ」。
    2017/12/03 14:44
  • 羅伯派汀森 擺脫英國貴公子形象突破

    想到演員羅伯派汀森,多數人對他的印象,可能就是貴公子,但其實自從不演吸血鬼愛德華之後,羅伯派汀森努力要脫離刻板印象,接演許多邊緣人角色,今年坎城影展,他的嘗試終於獲得肯定,這部新片當時首映,全場起立鼓掌六分鐘,而在本月22日公布的獨立精神獎入圍名單,這部片獲得五項提名,包括羅伯派丁森的最佳男主角獎入圍。
    2017/11/24 19:41
  • 搖超久!又被當邊緣人? 網友:沒收到地震簡訊

    今晚22:20發生規模5.5級的地震,震央位於嘉義阿里山區,全台各地民眾都有感受到,不過卻有民眾在臉書上表示「怎麼沒有收到地震簡訊」。
    2017/11/22 23:27
  • 消失一天也沒人發現! 10大邊緣人特徵你符合幾項?

    隨著科技的進步讓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越來越密切,卻也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漸行漸遠,特別是對那些不管做什麼都習慣一個人的「邊緣人」來說更是如此。透過大數據調查可以發現,近一年內有超過十萬筆關於邊緣人的討論度,邊緣人這個詞在網路上可說是相當的盛行。
    2017/11/07 16:17
  • 邊緣人錯了嗎?一個人吃飯 肥胖、慢性病找上門

    現代人生活忙碌,許多時候約不到朋友,便只能一個人,而「邊緣人」不僅常跟寂寞、孤獨畫上等號,現在竟然疾病都會找上門?據最新醫學報告指出,時常獨自吃飯的人,較易罹患代謝症候群,導致高血壓、糖尿病等肥胖或慢性病徵狀,而且男性更是高風險族群。
    2017/10/31 12:16
  • 邊緣人才懂的滋味 超嗆菜名讓網友笑到「肚子餓」!

    你是邊緣人嗎?孤獨的滋味是如何呢?YouTube頻道「Haomao Productions 好毛製作」推出邊緣人料理的製作影片,不但讓網友笑到「肚子餓」,其中「瓜雞翅大便」這道菜更被笑回實在太狂!
    2017/10/23 22:26
  • 台東這家無名麵店 募逾2千碗麵助人

    曾是社福邊緣人的麵店老闆謝苓珠,提供愛心待用餐,募集了2222碗待用麵,提供給需要一碗麵的家庭。
    2017/10/12 15:23
  • 寂寞的十個等級 比獨自逛遊樂場更邊緣的是這件事!

    你常常獨自一人吃飯、逛街嗎? 跟朋友休假時間喬不攏,只好獨自一人放鬆去,或有時心情不好,想要跟自己獨處冷靜下;網路團體「Erica大耳」推出《寂寞的十個等級》,看看你的寂寞指數有多高。
    2017/10/03 20:50
  • 玉蘭花販主流市場難尋工作 花農經營亦苦

    許多人開車總會碰到玉蘭花小販穿梭車陣中,不僅危險還要忍受風吹日曬雨淋,也因此這樣的工作從事者都是身障者或老人家,他們在主流市場找不到工作,偏偏國內社會福利又太過嚴苛,因此他們只能靠同情銷售販賣玉蘭花,卻也惡性循環、導致更多人與他們疏遠,但實際上不只小販被歸類為邊緣人,甚至花農經營也相當艱辛,以新竹一家花農來說,每天銷量從50斤掉到20斤以下。
    2017/09/27 22:37
  • 沒收到防災簡訊 中華電信4G用戶:國家邊緣人?

    今(21)日適逢921震災18周年,同時也是國家防災日,政府在昨日就已經透過種管道,預告將會在今日上午9點21分,氣象局會發布地震測試簡訊,民眾一收到得演練抗震保命三步驟,包括趴下、掩護、穩住。結果有許多網友紛紛哀號沒收到,紛紛上網友分享後,發現絕大多數都是中華電信的用戶。
    2017/09/21 13:16
  • 總統臉書問「收到災防簡訊嗎」  臉友回應兩極

    今天是國家防災日,總統蔡英文上午在臉書詢問民眾「你收到災防簡訊了嗎?」有臉友回說「收到!」但有臉友沒收到,貼上哭哭的表情符號,留言「我是國家級邊緣人」。
    2017/09/21 11:13
  • 邊緣技能MAX!為求溫暖恥力無限 拉椅子隔窗「併桌」

    人是群體動物,多少都需要被關懷,尤其是不屬於任何一個小圈圈的「邊緣人」,其實也想要獲得一絲絲溫暖。
    2017/09/20 21:55
  • 邊緣人學起來?想交朋友 「抱大腿」就對了!

    想認識新朋友,但沒有社交手腕或不擅長人際溝通怎麼辦,YouTube頻道「ABC Translation」近期分享一支搞笑影片,教邊緣人如何交新朋友。
    2017/09/19 12:42
  • 秋葉原隨機殺人事件 「邊緣人」不定時炸彈

    8年前日本東京秋葉原發生隨機殺人事件,兇手加藤智大先開車衝撞,再用藍波刀行兇,造成7死10傷。兇嫌因為從小缺乏母愛、學業不順,加上沒什麼朋友,幾乎過著社會邊緣人的生活,因為對社會不滿,萌生殺機。
    2017/07/28 23:07
  • 邊緣人最愛! 好吃也好玩的日本流水麵機

    到日本旅遊的朋友,以往都會將血拚目標放在藥妝品或是伴手禮上面,不過現在日本廠商與當地遊樂園合作,推出了一款小型的流水麵機,讓你在家也可以體驗流水素麵的樂趣。
    2017/05/05 20:43
  • 「月薪嬌妻」星野源搞叛逆? 揭社會邊緣人真相

    看上星野源熱潮,近日再有戲劇作品指名星野源演出男主角,該劇名稱為Plage (プラージュ) ,描述由星野源所飾演的男主角一時疏忽使用興奮劑,因而遭到逮捕,而後住處又遭大火燒毀,只好住進合宿公寓生活的故事。
    2017/03/16 09:21
  • 2016超狂電影總回顧:還不知道這些,邊緣人4ni?

    不用掐指神算也能看出2016年有多少大事,川普當選總統、英國脫歐,台灣誕生了華人世界首位女性總統、同志婚姻修法、還有史上最高顏質華航罷工成功爭取權益。一波又一波的新聞沒有最狂只有更狂,搶戲度100分!friDay影音大數據發現,每次只要有熱門話題發生,相關電影收視率就會飆高。現在就來看看2016點擊排行榜前十名的話題電影有哪些。
    2017/01/25 10:29
  • 犯罪集團組人力仲介 吸收失業人販毒

    彰化警方偵破一起假人力仲介、真販毒的集團,主嫌和太太成立人力仲介公司,打著幫人找工作的幌子吸收失業的社會邊緣人,把他們當小弟使喚,用毒品控制幫忙販毒,偵辦過程還發現他們曾涉入計程車排班糾紛,教唆打人、擄走計程車司機。
    2017/01/19 18:25
  • 伸出援「箸」!省下飲料錢 助他們享暖暖年夜飯

    新年要到了,最期待的莫過於能和親友團聚共享年夜飯的快樂時光。但正當眾人歡慶新年到來的同時,社會上卻有許多看不到的角落;多少的街友、清寒單親家庭、社會邊緣人或是清寒獨居長輩們,獨自掩沒在四處的歡笑聲中;其實只要每天省下一杯飲料錢,就能幫助他們享用一頓溫暖的年夜飯!
    2017/01/18 10:47
  • 一個人並不壞 愛情無法治癒精神病

    也許是因為聊開了,40歲的賈宜秉(化名)開始自稱是神經病,「神經病」在這樣的語境裡,既是自嘲,也是他大半生甩不開的疾病名詞。問他此病對生活的影響,他說:「你要聽哪一段?我有躁鬱症、社交恐懼、囤積症、戲劇化人格、邊緣性格…。」他畢業於國立大學心理系,對心理名詞如數家珍,讀這個科系的動機就是想了解從13歲開始就意識到的病症。
    2017/01/16 17:53
  • 邊緣人跨年很孤單?他用「叫披薩」教你放大絕

    新的一年已經開始,在2016年的最後一天,身邊的人都相約去跨年,只剩下自己獨自在家的「邊緣人」會格外孤單,這時就連叫個披薩外送都可能會被外送員笑,就有網友在校園論壇「Dcard」發文,列出「邊緣人在跨年夜叫披薩守則」,要教和他一樣的同胞們放大絕!
    2017/01/02 22:46
  • FOCUS/失速的油門 控訴的人生1973真實悲劇

    犯下兇殘罪行的人,不少都有邊緣性人格障礙,他們可能難以被眾人,包括家人所理解,長期被主流社會排斥在外,甚至被霸凌,於是對世界的怨恨就像悶燒鍋,在心中蠢蠢欲動,直到壓力飆破極限,犯下滔天大罪。無論是一些孤狼恐怖分子,在西歐或美國出生長大,卻無法獲得認同,或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裏頭的主角,她是曾經轟動捷克的最後一位女死囚歐嘉,在43年前開車衝撞行人31公尺,造成8人死亡,這部電影真人真事改編,殺人魔何以成為殺人魔,故事發人深省。
    2016/07/15 20:38
  • FOCUS/黑道大哥洗心革面 當牧師感化道上兄弟

    日本有一位牧師,他的身上刺滿了青龍圖騰,小拇指還少了一截,光看這兩項特徵應該就知道他曾經是名黑道兄弟,這位名叫進藤龍也的牧師,17歲就加入了黑道,成了無惡不作的大惡棍,最後終於鋃鐺入獄,就在入監服刑期間,他受到宗教的感化決定洗心革面,出獄後他就致力於傳道,專門幫助那些和他一樣想要回頭的道上兄弟,10多年來他已經感化了超過百位黑道分子,他的故事也受到了國際媒體的關注,美國的電影公司還將他的故事拍成了紀錄片,記錄了這群邊緣人回頭的艱辛過程。
    2015/12/15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