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遼寧號 結果共181筆

  • 遼寧號動態 朝野立委:外交恫嚇

    中共遼寧號沿台灣海峽中線以西航行,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認為外交恫嚇大於軍事威脅;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表示,示警意味濃厚,某種程度是維持兩岸緊而不破的關係。
    2017/01/11 11:03
  • 遼寧號沿台海北返!清泉崗戰機升空警戒

    大陸航空母艦遼寧號已經啟程,要沿著台灣海峽中線北返!根據本台記者相振為掌握的獨家消息,遼寧號要從海峽中線以西一路往北走,11日凌晨4點就會到達我國海域,而我方戰機晚間從台中清泉崗基地起飛,升空警戒,監視對方動態,而遼寧號沿著海峽中線北返,也達成繞行台灣一圈,時間點選在總統蔡英文出訪期間,也被認為帶有武嚇意味!
    2017/01/10 23:46
  • 快訊/遼寧號北返 蔡總統出訪尼國即時掌握

    大陸航空母艦遼寧號北返,沿著台灣海峽中線以西的方式往北走,總統蔡英文出訪,人在尼加拉瓜,已經即時掌握狀況,國安會秘書長也在第一時間向總統報告。
    2017/01/10 22:54
  • 遼寧號今晚沿海峽北返 我戰機升空警戒

    大陸航空母艦遼寧號今天晚間9點左右,沿著台灣海峽中線北返。
    2017/01/10 22:20
  • 快訊/美卡爾文森航母往南海 動態備受關注

    除了大陸遼寧號航空母艦之外,上週五從美國西岸聖地牙哥港出發的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戰鬥群動向也備受關注,卡爾文森號預計會和夏威夷出海的「麥克莫菲號」飛彈驅逐艦會合後,在本週五前往南海進行軍事訓練,大陸和美國的航空母艦的動態備受關注。
    2017/01/10 22:20
  • 快訊/遼寧號今晚沿海峽北返 我戰機升空警戒

    最新消息!大陸航空母艦遼寧號,今天晚間北返,時間就在晚上九點左右,大陸艦隊延著台灣海峽中線以西的方式往北走,達成繞行台灣一圈,而我方戰機也從台中清泉崗基地起飛,升空警戒,監視遼寧號全程動態。
    2017/01/10 21:29
  • 遼寧艦若犯 國防部將領有「殲滅」策略

    大陸遼寧號艦隊,傳出在總統蔡英文出訪期間,可能穿越台灣海峽北返,被外界認為挑釁意味濃厚;但現有國防部將領透露,如果遼寧號犯台,國防部已經擬好「殲滅」遼寧號的策略。
    2017/01/08 17:11
  • FOCUS/魚鷹運輸機復飛 再燃沖繩民眾怒火

    新的一年東亞戰情風起雲湧,大陸遼寧號南海演訓,美國航母卡爾文森號移防南海,菲律賓靠攏俄國,2國海軍交流,日本重啟沖繩美軍,魚鷹機空中加油訓練,去年6月中旬,美日印3國在沖繩舉行聯合軍演,美軍派出核動力航母,20多艘大艦艇、超級大黃蜂、50架反潛直升機等,緊接6月底,美日韓在夏威夷舉行首次反飛彈聯合演習,三國五艘參演船艦都是高性能神盾艦,要嚇阻北韓核武。
    2017/01/06 19:48
  • 總統不在家! 專家:雄三飛彈嚇阻遼寧號

    總統蔡英文出訪之際,大陸航空母艦遼寧號正逐步接近台灣,國防部表示軍方已做好準備,包括台灣海峽周邊已放置不少雷達,也備好航母殺手雄三飛彈嚇阻對方,恰好蔡總統這次出訪行程也多處留白,例如抵達尼加拉瓜後一整個晚上都沒有活動,外界擔心邦交發生意外!
    2017/01/06 18:07
  • 快訊/卡爾文森號戰鬥群出航 美中航母受矚目

    包括美國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所組成的戰鬥群,將於當地時間5日早上,從加州聖地牙哥港出發前往西太平洋海域,由於而現在大陸航母遼寧號編隊在南海演訓,美、中航空母艦動態也備受關注。
    2017/01/06 10:59
  • 快訊/密切注意陸艦動態! 總統府:指揮體系無虞

    最新消息,大陸遼寧號正在南海演訓,總統府今天表示,有關大陸的艦隊動態,國防部全程密切監控,國安團隊對相關情勢,掌握和預判分析都充分到位,總統蔡英文出訪期間,隨時可以得到最新訊息,指揮協調體系沒有問題,請國人放心。
    2017/01/05 20:50
  • 遼寧艦返航穿越台海? 國防部:會有所準備

    大陸遼寧艦正在南海演訓,傳出有可能在總統蔡英文出訪時經台灣海峽,沿海峽中線北返基地,時間點敏感引發外界關注。遼寧艦攜帶多架殲-15艦載戰鬥機,對台海防衛將產生相當程度的威脅,對此國防部表示將會「有所準備」。
    2017/01/05 17:33
  • 遼寧號恐穿台海峽 軍方做好因應準備

    大陸航空母艦遼寧號,目前正在南海演訓,傳出演訓結束後,遼寧號可能經由台灣海峽,沿海峽中線北返,達成繞行台灣一圈,時間點正好就在總統蔡英文,1月7日出訪中美洲前後,我國軍方正密切觀察大陸航母動態,如果接近我方防禦紅線,不排除可能再次派出軍機升空警戒。
    2017/01/04 21:12
  • 探營標榜武器酷帥 陸媒「愛國教育」升級

    慶祝跨年,在大陸媒體上出現的不只是明星藝人,包括大陸第一艘航空母艦遼寧號,以及新改名的火箭軍,都成為大陸央視這兩天的報導焦點,透過各項新武器的亮相,強化對岸的愛國教育。
    2017/01/01 16:51
  • 快訊/遼寧艦傍晚抵達海南島基地 國防部緊盯

    最新消息,大陸遼寧號航艦昨天繞台半圈,國防部持續監控,剛剛發佈新聞稿表示,預判遼寧號今天傍晚前後,會抵達海南島基地,未來動態國防部會密切關注。
    2016/12/27 16:58
  • 實戰演練全甲板攻擊 解放軍進「航母時代」

    大陸解放軍的航空母艦「遼寧號」,進入西太平洋進行實戰演練,這不僅是解放軍首度突破第一島鏈進入西太平洋,他們也試圖要對外證明,有運用航母全甲板攻擊的能力,更值得台灣擔心的是,解放軍還有不少軍武,將在未來幾年投入實戰,美國和大陸之間的武裝角力,恐怕才剛吹起號角。
    2016/12/26 21:55
  • 陸航母台外海演習 「秀肌肉」警告意味濃?

    大陸航艦遼寧號沿著我國東側防空識別區繞台半圈,我方立刻派出海空軍戒備,對此,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認為,中國大陸的宣示意味相當濃厚。
    2016/12/26 21:01
  • 遼寧艦繞台半圈 F-16掛偵照莢艙全紀錄

    大陸航艦遼寧號,首次率領艦隊沿著我東側防空識別區,完成繞台半圈的紀錄,我方全程戒備,除了第一時間派出海空軍警戒,還出動極為罕見加掛「偵照莢艙」的F-16戰機,把遼寧艦的動態全部拍下來。
    2016/12/26 16:47
  • 陸航艦遼寧號繞台半圈! 我戰機緊急升空

    大陸航空母艦遼寧號,昨天晚間首度率領艦隊沿著我東側防空識別區繞行,今天清晨完成繞行台灣半圈的動作!我空軍F-16第一時間還緊急升空戒備!國防部表示遼寧艦始終保持在防空識別區外,不過專家警告共軍此舉是在翻轉戰線,未來可以從東部攻擊,對國軍來講是個嚴重的消息!
    2016/12/26 11:39
  • 繞個彎打後山?陸航母「遼寧號」現身東部海域

    繼共機繞台,25日又有航空母艦出現在台灣東部海域,國防部說全程都有嚴密監控,回程遼寧艦是否將再繞原路返航,國防部也將密切注意,但其實這次並非遼寧號首度南下,只是相較上回是穿越台灣海峽直奔南海 ,這回卻是經過台灣東部海域,軍事專家就表示,這又是場示威行動,因為大陸想凸顯台灣東部海域「我也可以控制」!
    2016/12/25 18:33
  • 航艦繞行台灣? 陸遼寧號穿「第一島鏈」

    大陸海軍第一艘航空母艦「遼寧號」,今天首次穿過第一島鏈,進入西太平洋,日本海上自衛隊高度關注,近距離拍照監控,雖然大陸方面強調是例行性演訓,但值得注意的是,在行經宮古島附近後,遼寧號會不會往南繞行台灣東海岸,前往巴士海峽。
    2016/12/25 18:06
  • 軍機繞台惹議 陸空軍:例行訓練、合法合理

    連日來,中國大陸對外武力投射頻頻引發國際關注,除了大陸軍機兩度繞行台灣之外,國際媒體還公布衛星照片,揭露解放軍在7個南海島礁安裝防空武器,對此大陸方面一律強調合法合理,並且同時在官方媒體公布航空母艦遼寧號實彈演訓的畫面。
    2016/12/16 12:02
  • 十點不一樣-天安門閱兵之空軍分析

    九三大閱兵武器展演令人驚艷,其中空中部分,要看到改良自俄羅斯的「殲-15艦載型戰鬥機」,它相當重要的是搭配了大陸航空母艦遼寧號,形成海上供給戰力,這次閱兵也讓人看見它機尾的特徵,就是機尾裝有「著艦尾鉤」。
    2015/09/04 17:13
  • 【FOCUS新聞】精緻遼寧號艦載機MV 耀武味濃

    中國大陸昨天公布了一段航空母艦遼寧號艦載機訓練畫面,從飛行準備到艦上起降的全部過程,拍攝的手法非常細緻,使用戰機座艙內的攝影機,拍攝飛行員執行起飛、翻滾、著艦等各項動作,完整呈現出殲15的訓練過程,軍方公部影片的目的,一方面要強化民眾對國防的信心,同時也在對外宣示他們的航空母艦軍力即將建置完成。
    2014/04/22 21:14
  • 陸版「捍衛戰士」 遼寧號MV畫面動感!

    中國大陸發展航空母艦,擴張海軍影響力,不但在武器硬體上,積極追趕歐美國家,就連宣傳手段,也力圖求新,最近大陸官方就公布一支以航空母艦為主題的最新MV,從畫面節奏感,氣氛的營造,甚至整部MV的色調,都讓人彷彿在看好萊塢經典名片「捍衛戰士」。
    2014/04/22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