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選拔賽 結果共210筆

  • 直播商機! 電玩辦電競賽評選拔吸網紅

    網路上有很多實況直播主,自己開台直播遊戲累積粉絲量。而現在有遊戲公司看準這股直播熱,舉辦電競賽評選拔賽,像一些網路紅人都跑來參賽,因為不只能拿獎金,贏了也有曝光率,可以累積自己的粉絲量。
    2016/09/26 17:27
  • FOCUS/紐約各大報頭版重視 憂希拉蕊健康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上週五被醫生診斷出罹患了肺炎,週日參加911追悼會時就因體力不支癱軟昏倒,隔天美國各大報的頭條對希拉蕊的身體狀況提出了質疑,另外希拉蕊是在確診染肺炎的2天後才對外公布消息,又被批評犯了訊息不透明的老毛病,恐怕多少會影響選情,另外適逢美國大選年,政治話題發燒,美國小姐選拔賽機智問答裡多了總統大選的難題,阿肯色州的佳麗被問到川普污辱希拉蕊的言論時,回答的有智慧而且得體為自己加分不少,最後也順利摘下了美國小姐的后冠。
    2016/09/13 20:29
  • 「國民美少女」奪冠! 混血金凱德:課業為主

    演藝圈又有新血注入!年僅15歲的金凱德,今年透過模特兒公司選拔賽脫穎而出,成為年紀最小的冠軍得主,台美混血的她,有非常開明的父母,不阻止她出道當藝人,但要求她必須在追夢過程中也得兼顧課業。
    2016/09/08 19:35
  • 選國民少女!15歲混血正妹奪冠 進軍藝壇

    演藝圈又有新血注入!年僅15歲的金凱德,今年透過模特兒公司選拔賽脫穎而出,成為年紀最小的冠軍得主。台美混血的她,有非常開明的父母,不阻止她出到當藝人,但只要求她要保持上進心,不要只當個花瓶。
    2016/08/25 19:06
  • 日本最可愛女高一選拔 中町綾拿下冠軍

    日本最可愛女高一生選拔出爐,透過網站投票,依照瀏覽人數、推特轉發和留言數等,七個項目選出決賽人選,最後是由有甜美笑容的中町綾,拿下這個頭銜。
    2016/08/23 13:28
  • 模特兒選拔明星臉受矚 1200人搶星夢門票

    2大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都選在暑假舉辦選拔賽,就是想要網羅懷有星夢的學生們,其中一間公司今年更擴大比賽規模,參賽者總共有1200位,可以說是臥虎藏龍,裡面年紀最小的只有15歲,其中不乏一些明星臉像是女星劉亦菲和男星吳彥祖,還有高學歷美少女紛紛受到評審關注。
    2016/07/13 19:05
  • 弒母少年稱:「一不做二不休」 14歲就想殺

    找朋友殺害母親的向姓少年今年才17歲,國中畢業後他沒有繼續升學也沒有固定工作,他還跟警察說,14歲時就想開瓦斯殺死母親,這一次乾脆一不作二不休;而參與殺人的李姓少年和主嫌認識1年多,從小學習跆拳道,還曾經拿過選拔賽冠軍!今年5月,向姓少年母親才又重新開始一段婚姻,喜宴不到一個月就傳來不幸消息,法醫初步相驗,婦人的致命傷在脖子,死者哥哥和先生離開殯儀館時,太過悲傷不想多談!
    2016/05/24 13:03
  • 會唱歌、演戲也可以! 選拔賽不只找模特兒

    曾培育林志玲、隋棠、鄭元暢、阮經天的模特兒經紀公司,近年把觸角從模特兒伸進演藝圈,舉辦的選拔賽不只徵求模特兒,也首度開放演藝組和歌唱組,希望網羅不同人才,讓接班的後起之秀能多元化發展。
    2016/05/03 19:04
  • 除了實境秀! 大陸也夯「美女經濟」辦票選

    大陸現在不只實境節目越來越熱門,票選美女也是大陸民眾愛看的題材之一,像是吳奇隆和謝霆鋒主持的蜜蜂少女隊要組成女團成員,現在連直播平台也有主播選拔賽,不只是靠網友投票,最後還會舉辦決賽典禮,讓主播可以和網友面對面互動,台灣也有藝人跟素人報名參賽希望能脫穎而出。
    2016/04/22 18:07
  • 英達人秀12歲參賽者演唱音樂劇 驚艷四座

    英國達人秀舉行最新一季選拔賽,來了一位12歲的小妹妹,要演唱百老匯音樂劇歌曲;原本評審都不看好,沒料到小女孩一開口,好歌喉馬上讓大家跌破眼鏡,最後還保送半準決賽。
    2016/04/11 14:29
  • 台版東京喰種奪台灣冠軍 與世界COSER較高下

    台灣首場國際級Cosplay賽事「第一屆Taiwan COSPLAY高峰會國際交流選拔賽(TCS)」吸引了近千名動漫迷及COSER到場同樂,最終由《東京喰種》的組合奪得總冠軍,獲得5天4夜代表台灣赴大陸杭州參加「中國COSPLAY超級盛典」資格,與世界各國COSER競逐爭光,為台灣在世界COSPLAY舞台擴展參賽經驗及國際眼界。
    2016/03/28 08:56
  • 冠軍不是我! 哥倫比亞小姐:「這是我的命」

    20日於拉斯維加斯環球小姐選拔賽,在最後頒發冠軍的緊張關頭時,主持人卻將第二名的哥倫比亞小姐Ariadna Gutierrez宣布成冠軍,而後將后冠摘下換人戴,留下經典畫面,而這超大烏龍在網路上不斷瘋傳,哥倫比亞小姐昨(23日)則首度寫下心情,直說「這是我的命!」
    2015/12/24 11:00
  • 晚禮服、泳裝照美翻! 環球小姐搶先看

    2015環球小姐選拔賽,20日即將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來自全球80多國的佳麗已經開始拍攝宣傳照,晚宴與泳裝等多種造型曝光,帶您先睹為快。
    2015/12/12 11:55
  • 韓國小姐出爐 24歲李敏智脫穎而出

    2015韓國小姐選拔賽今晚舉行,只是30位參賽者一字排開特徵都一樣,長髮、瓜子臉加上勻稱高挑身材,長相幾乎一模一樣難辨識,反倒是受邀擔任評審的韓國女星李英愛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5/07/11 22:08
  • 校園美女選拔! 明星臉號稱白歆惠、尹恩惠

    校園美女選拔賽又來了!吸引北、中、南64間學校、239位學生報名,現在進入決賽11位參賽者來pk,不只使出渾身解數秀才藝,其中還有幾位自稱有明星臉包括神似鞏俐、劉真、白歆惠、尹恩惠,提到明星臉各個自信滿滿,但到底像不像恐怕還是見仁見智。
    2015/05/31 19:41
  • 校園徵選網路名模 百萬年約等你來

    想當校園星妹嗎?網購女裝舉辦校園明星選拔賽。 請到百變女神袁艾菲和劉容嘉等人站台,共同號召時尚校園新秀加入網路超模的行列,前三名不只有獎金第一名還有百萬合約,相當吸引人
    2015/04/03 10:35
  • 逆齡美女選拔 64歲舞蹈老師奪冠

    逆齡美女選拔賽,64歲的舞蹈老師贏得寶座。
    2014/09/25 16:21
  • 太緊張失常? 城市小姐機智問答凸槌

    今年全球城市小姐選拔賽,首度跟大陸聯合舉辦,在台灣選出前五強,九月底還要在北京進行總決賽,不過佳麗們似乎都太過緊張,導致機智問答的時候,難免回答的不盡理想,不是結巴,就是前文不對後語,再不然就是心虛到跳針,而這次前五名積分最高的第一名,則是才17歲的高中生,彭郁真。
    2014/08/09 19:33
  • 日國民美少女出爐 12歲少女奪冠

    日本有很多女明星,包括米倉涼子、上戶彩等,都是從「日本國民美少女選拔賽」中出身,今年的國民美少女也誕生了,現年12歲的國一女生高橋光,在8萬多人中脫穎而出,被選為第14屆日本國民美少女。
    2014/08/06 17:18
  • 機車技師選拔賽 30位選手爭冠軍

    機車技師競賽首次公開舉行,來自全國經過預賽出線的30位選手。
    2014/06/08 07:44
  • 日海上自衛隊 爭「日本第一軍艦咖哩」

    日本舉辦一場咖哩選拔賽,特別的是前來參賽的15支隊伍,全是海上自衛隊的軍艦,因為日本海上自衛隊有一項傳統,就是每逢星期五一定要吃咖哩,各船艦都做出各種獨特口味的咖哩,他們要一起來比一比,誰是「日本第一軍艦咖哩」。
    2014/04/22 19:20
  • 【FOCUS新聞】9天票房破億 真實甲子園故事多

    甲子園這個名字我們常聽到,是日本著名的高中棒球聯賽,因為在兵庫縣的阪神甲子園球場舉行,被棒球迷簡稱為甲子園,最近風靡全台的國片《KANO》就是台灣棒球隊前進甲子園的故事,而今年日本春季甲子園選拔賽同樣上演熱血的棒球夢,位於離島偏遠的奄美大島高中,沒有豐富的資源,平日還要與毒蛇對抗,但去年打入縣內前4強,因此首次獲選進入甲子園比賽,春季甲子園預定這個星期五抽籤決定籤表,21日正式開打。
    2014/03/10 22:14
  • 行銷花卉 「彰化花Young時代3選拔賽」開跑

    花都大縣彰化,為了行銷花卉,舉辦「花Young時代」比賽,要選出產業代言人。
    2013/09/26 09:41
  • 無痕美肌選拔賽 辣媽辣妹拚高下

    你知道台北東區男性,最在乎女性肌膚什麼問題嗎?答案是紋路。
    2013/08/16 09:57
  • 小小廣告童星選拔 過程趣味橫生

    來看這一場相當可愛的「小小童星」選拔賽。
    2013/07/21 0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