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緊張失常? 城市小姐機智問答凸槌

記者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9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年全球城市小姐選拔賽,首度跟大陸聯合舉辦,在台灣選出前五強,九月底還要在北京進行總決賽,不過佳麗們似乎都太過緊張,導致機智問答的時候,難免回答的不盡理想,不是結巴,就是前文不對後語,再不然就是心虛到跳針,而這次前五名積分最高的第一名,則是才17歲的高中生,彭郁真。

主持人:「為您介紹的是25號,彭郁真!」

全球城市小姐前五強的第一名,就是她,今年才17歲的彭郁真。

參選佳麗彭郁真:「如果我有這個機會,我不會去整形,我認為那是對沒自信的人,才會做的事。」

或許就是這樣,簡潔有力的回答想不想整形的問題,讓她獲得評審青睞,因為看看其他參賽者。

評審:「妳拿什麼說服大家多結婚生子?」參選佳麗:「說服就是…就是現在的那個趨勢是…那個什麼,少子化,可是…我覺得現在也不一定要真的就是…一定要…結婚然後生小孩。」

不是像這位佳麗一樣,緊張到回答問題有點跳針,還越講越心虛。參選佳麗:「那我、我個人會願意嫁給一個,比我可能,身分比較低一點的人。」

或是結結巴巴。

參選佳麗:「很多非洲的地區,就是會缺水,然後我認為說,如果大家都可以節約水源,然後都可以回收,就是使用一些洗潔精是天然的。」

再不然就是前文不對後語,甚至有的還自爆對家人態度差。

參選佳麗:「我現在正值青春期,所以我態度對她(母親)非常的差。」

機智問答中,也不乏幾乎年年出現的考古題。參選佳麗:「我覺得美麗在我生活中,是造成便利的。」

首度跟大陸聯合舉辦的全球城市小姐,9月底還要在北京進行總決賽,前五名的佳麗將代表台灣參賽,可得好好準備,別讓自己太緊張,機智問答變的不機智,可就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城市小姐#機智問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70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