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遠航 結果共800筆

  • 遠東航空發內部公告 強調「無大量解僱」

    遠東航空昨天無預警宣布停飛,遠航今天發出內部公告表示,並無大量解僱情事,公司一切運作正常,請員工堅守崗位,按時出勤。
    2019/12/13 15:51
  • 遠航無預警停飛 空服員工會籲修大解法課雇主刑罰

    遠航今天起無預警停飛,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細數遠航勞資爭議事件,呼籲政府儘速修改大量解僱勞工保護法對違法雇主課刑罰,並立法推動民營企業設置勞工董事。
    2019/12/13 15:36
  • 遠航停飛 消基會:檢調應查有無蓄意欺騙

    遠東航空無預警停飛,消基會今天表示,這對散客造成的損害,主張消費者可依法請求損害賠償,且遠航停業前仍劃位賣票收款,有蓄意欺騙之嫌,檢調應介入調查。
    2019/12/13 15:31
  • 誰縱容遠航財務? 黃國昌點名張政源、吳宏謀說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遠航財務問題嚴重、透過關係人交易搬錢,誰在縱容經營者張綱維,他點名前交通部次長張政源必須說清楚講明白,也要請問前交通部長吳宏謀知不知情。
    2019/12/13 15:17
  • 遠航盼復飛 林佳龍:負責人要先解決善後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今天表示,沒有要停業,希望民航局可以同意遠航下午復飛。交通部長林佳龍說,遠航今年已經是第2次有這種狀況,希望負責人先解決善後的問題。
    2019/12/13 14:53
  • 張綱維緋聞多 曾讓陳怡蓉鏡頭前崩潰:豪門好可怕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今(1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遠航資金籌措困難的事件,引發各界關注。他除了在商場上叱吒風雲外,在感情方面也十分精彩,和許多女星傳過緋聞;女星陳怡蓉過去曾因捲入張綱維與前未婚妻官司中,一度被當成「小三」,讓她親自出面在鏡頭前解釋,說到一半還崩潰落淚,哭著直喊「豪門好可怕」,並表示不願意和張再扯上關係。
    2019/12/13 14:00
  • 張綱維出面!將繼續經營遠航 爆停業是烏龍

    遠航12日無預警停飛,隨即遠航副總就出面宣布13日起全面停業,當時董事長張綱維神隱找不到人,只留下名為遺書的公開信,聲稱遭到詐騙,今天張綱維正式出面說明,改口說遠航不會停飛,強調遺囑曝光之後,就有三組投資客10億元資金進來,甚至誇口希望下午可以復飛,絕對沒有要關門,只是遠航停飛不只員工,就連旅客、旅行社都受到影響,張綱維遭批不負責任,一出面也先和大眾道歉。
    2019/12/13 13:52
  • 遠航停業「千名員工失業」 張綱維駁:全留任

    今天(13)是遠東航空無預警停業第一天,不少員工出入總公司,對未來何去何從,充滿疑問,而前一天,末班機組員則向旅客廣播,希望能再展翅高飛,離情依依,據了解,遠航員工大約1024人,粗估積欠薪水和資遣費超過2000萬,但對此董座張綱維駁斥,強調所有員工都留任,沒有資遣問題,但同時也傳出,遠航有意成立地勤代理公司,甩掉負債遠航,一個月可以進帳3千萬。
    2019/12/13 13:48
  • 人稱張大膽! 張綱維投資觸「航空、房產、金控」

    遠航這兩天發展,從突襲停飛到期望即刻復飛讓大家一頭霧水,給員工的信當中提到遠航不勘虧損,但今年5月他才對大家向國人擔保遠航的飛行穩定,甚至遠航曾說過去10年包含今年第一季都有營潤,其實張綱維都是如此硬派性格,不只是2009接手破產重整的遠航,還有1990年投資不推案的建設公司,他認為這種危機時期接手營運,才有最大賺頭。
    2019/12/13 13:44
  • 遠航盼下午復飛 民航局:已發文擬開罰廢證

    遠航董事長張綱維今天表示,沒有要停業,預計接下來會有10億元資金陸續到位,希望民航局同意遠航下午復飛。民航局回應,已經發文報請交通部開罰300萬元及廢止其運輸許可證。
    2019/12/13 13:43
  • 遠航停飛 金門尚義機場退票人潮不斷

    遠東航空今天起停飛,金門尚義機場今早排滿了等待隊退票的民眾;遠航金門航空站說,由於資金遭凍結,無法現場退費,但消費者可以先行登錄,遠航會全力協助處理後續事宜。
    2019/12/13 13:42
  • 半年前就預言遠航下場! 網友讚他:根本先知

    遠東航空因不堪長期虧損,昨(12日)無預警宣布暫停營運,消息一出震驚外界。不過據了解,其實早在今年5月的時候,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恆就曾針對遠航的財務問題,質疑遠航將來恐出現倒閉的情況,當時接受質詢的交通部次長黃玉霖回「近期不會」,沒想到如今才過半年,遠航經營就出狀況,讓不少網友感嘆顏寬恆根本先知。
    2019/12/13 13:31
  • 張綱維喊「遠航復飛」 民航局:已發文廢止營運許可

    遠東航空昨(12日)突然無預警宣布因資金籌措困難,13日起停飛,讓外界錯愕!而董事長張綱維在神隱了一天後,今親上火線說是「烏龍一場」,並喊話希望今日下午就能復飛,表示會用最快速度將承諾書送進民航局。
    2019/12/13 13:18
  • 桃機向遠航出帳4百萬元將陸續到期 尚無欠款

    遠東航空今天表示「沒有要結束營運」,桃園國際機場公司指出,截至12日,桃機向遠航出帳費用約新台幣400萬元,繳款期限16日起陸續到期,但截至今天中午並無欠款。
    2019/12/13 12:50
  • 稱資遣是烏龍 張綱維強調員工將全部留任

    遠航因財務狀況出問題今天起停飛,董事長張綱維今天出面強調公司會持續營運,只是昨天因心情不好手機關機,造成同仁誤判的烏龍事件,強調員工將全部留任。
    2019/12/13 12:49
  • 通緝犯騙倒張綱維! 「他」曾另詐貿易董座2億

    張綱維指控遭到四名騙子詐騙,其中一名王姓男子,2010年曾偽造詐騙一名林姓富商投資,得手2億,去年被依詐欺罪判刑四年,但他畏罪潛逃遭到通緝。他的陳姓共犯,只有小學畢業,不懂英文,卻自稱是世界國安基金會管理人,可以動用千億美元資金,把富商耍得團團轉,被逮後供稱詐騙手法都是看港劇學來的。
    2019/12/13 12:34
  • 「投資款未到位」跟黑幫借款 張綱維:我不知

    似乎知道遠航有資金需求,四名男子當初跟張綱維說,可以幫忙找到大陸金主,籌措六千萬人民幣,但必須收取一成的作業費,也就是台幣兩千四百萬,只是拿到錢後,地下匯兌公司卻始終沒收到錢,張綱維才驚覺可能受騙,根據瞭解,借錢給張綱維的,除了銀行,也有黑幫大哥和海鮮餐廳董事長,這次危機,恐怕也會燒到張綱維本人!
    2019/12/13 12:33
  • 何時拿到錢?退票無「立即退費」 大鬧松機

    遠航停飛第一天,影響逐漸擴大,有台商因此返鄉過年行程受影響,甚至還得買三倍貴的票,讓他直呼很麻煩,原本要返鄉投票的學生也得要另買機票,旅行公會統計這次損失估計上億元,也痛批航空公司跟民航局,每次航空公司出了狀況全都找旅行社。
    2019/12/13 12:28
  • 張綱維否認失聯 聲稱已有3組投資人聯繫金援

    遠航昨天無預警宣布今天起停飛,董事長張綱維今天對社會大眾造成不便鞠躬道歉,他否認失聯,並宣布已有3組投資人與他聯繫,如果資金到位,儘快下午恢復飛航。
    2019/12/13 12:26
  • 不堪虧損突停飛 林佳龍:遠航應負起法律跟社會責任

    遠東航空今天起停飛,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受訪時呼籲,遠航應該負起所有的法律跟社會上的責任。
    2019/12/13 12:08
  • 快訊/釐清遠航資金調度 北檢19:00約談張綱維

    遠傳董座張綱維剛剛對外召開記者會,解釋遠航為何突然停飛,但是台北地檢署晚間七點鐘,也將約談張綱維到案,說明之前遠航資金調度案的情況,根據了解檢方將張綱維列為該案的嫌疑人。
    2019/12/13 12:00
  • 遠航掏空疑案 北檢晚間傳董事長張綱維說明

    遠東航空昨天宣布因資金籌措困難,今天起停飛。檢調先前已針對遠航資金是否遭掏空展開追查,北檢晚間將以被告身分傳喚董事長張綱維說明。
    2019/12/13 11:37
  • 遠航停業髮夾彎! 改口太倉促盼下午復飛

    遠東航空因長期虧損、資金籌措困難,昨(12日)無預警宣布停業,讓不少旅客怨聲連連,而事情爆發後,董事長兼總經理張綱維卻神隱整天,僅在昨下午傳出1份「遺書」,震驚外界。對此,今(13日)張綱維也親自召開記者會,除了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他也強調自己不會關掉公司,甚至希望今天下午就能復飛。
    2019/12/13 11:30
  • 遠航無預警停飛 董事長張綱維11時出面說明

    遠東航空昨天無預警宣布,因資金籌措困難,今天起停飛。遠東航空今天早上也發出採訪通知,董事長張綱維11時將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9/12/13 10:51
  • 遠航無預警停業 獨留月賺3千萬地勤代理業務

    遠東航空因不堪長期虧損,昨(12日)無預警宣布停業,不少旅客抱怨連連,就連旅行社都哀鴻遍野,恐因此慘賠。但據了解,遠航除了自身航空業務之外,還代理多家外籍航空公司在台地勤業務,未來將只剩下地勤代理業務持續服務,並另外成立代理公司,預計1個月可以賺進3千萬。
    2019/12/13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