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遛鳥俠 結果共61筆

  • 遛鳥「觀光」! 老外脫光夜逛大街

    台北市街頭出現一名外國遛鳥俠,全身脫光光,在超市裡頭逛街,買東西,這名美籍觀光客向警方供稱,因為因為喜歡自由之身,才會不穿衣服,同時他到台灣是來找他的太太,卻沒有老婆的聯絡電話,警方認為他故意裝瘋賣傻,因此還是將他移送法辦。
    2007/03/06 12:46
  • 〈獨家〉夫妻檔扮偵探 DV蒐證誓逮暴露男

    彰化縣溪湖鎮一所國小附近,半年來,許多小朋友都曾經被一位怪怪的遛鳥男子驚嚇,一對夫妻打算報警抓人,卻擔心沒有證據警方難以發揮,於是夫妻倆發揮偵探柯男的精神,自己私下明查暗訪,妻子開車,丈夫就拿捨影機蒐證,果然讓他們拍到遛鳥俠,報警偵辦,要為廣大的小朋友除害。
    2007/01/29 19:52
  • CIRCUS再搞怪! 炸牛糞無厘頭入鏡

    以遛鳥俠一片出名的自拍搞笑團體CIRCUS,這回最新創作居然是炸牛糞,備受爭議的內容,在七年級生的眼中卻是相當搞笑,4個大男生甚至因此躍上小螢幕,成為音樂節目新生代主持人,人氣真的很旺。
    2005/10/04 11:36
  • 大轟動!清境農場要辦天體營

    台灣的風景名勝區,暑假有可能出現大批遛鳥俠,他們的活動地點,是風光明媚的南投清境農場,一位民宿業者突發奇想,今年暑假將在清境舉辦天體裸奔,消息一傳出馬上引起騷動,還有女遊客自告奮勇的報了名。
    2005/06/19 18:27
  • 另類抗議! 西班牙男女裸體上街

    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在週末,上演了一場很不一樣的抗議行動。一百多位民眾,全身光溜溜地騎著腳踏車在市區遊行,他們希望政府能多提倡騎腳踏車運動,節省能源,好減少對石油的需求。
    2005/06/12 00:06
  • 不滿教育預算被刪 集體遛鳥抗議

    菲律賓的街頭,今天在光天化日下出現一群遛鳥俠,這十幾名年輕男子脫光全身的衣服,在大街抗議!對政府刪減教育預算表達不滿,這場遛鳥抗議行動引發路人駐足圍觀,一度造成交通大混亂。
    2005/06/01 16:40
  • 王室婚禮插花 遛鳥俠現身鬧場

    英國王儲查爾斯的婚禮過程中,常常在足球場上出現的遛鳥俠也來鬧場,甚至連觀禮賓客的頭上風光都被拿來做文章,英國新人也搶著到查爾斯和卡蜜拉公証的市政廳結婚,沾沾喜氣。
    2005/04/10 12:22
  • 〈獨家〉超可愛! 6歲男童意外遛鳥 笑翻天

    南投一所幼稚園,小朋友表演「相撲大力士」,小男生穿著寬鬆的丁字褲在台上又扭又跳,綁在身上的小褲褲陸續掉落,小雞雞頻頻走光,成了遛鳥俠,老師急得一身汗,來回上台處理,台下家長笑成一團。
    2004/12/22 18:10
  • 菲大兄弟會遛鳥儀式 大批民眾爭睹

    菲律賓大學校園今天突然出現了一批遛鳥俠,集體在校園裡裸奔!他們不但沒有被校方取締,反而有大批民眾為他們加油打氣,原來這是菲律賓大學兄弟會每年都有的傳統儀式,由於相當刺激有趣,今年還吸引了不少老外前來觀看。
    2004/12/16 21:57
  • 遛鳥俠新作 雞蛋三秒膠 搞笑樣樣來

    遛鳥俠新聞正熱時,有一群來自花蓮的年輕人,也自拍了一支遛鳥短片,這部短片雖然害劇中男主角被學校記過,不過他們再接再厲,又推出一系列新片,尺度保守了一點,搞笑的功力沒變。
    2004/11/21 11:39
  • 美國也有遛鳥俠 員警圍捕費周章

    美國休士頓地區今天出現了一位遛鳥俠,他全身光著身子在一條小溪邊整整晃了一個多小時,大批警方出動前往圍捕,最後還是得祭出麻醉槍,才能讓這名遛鳥俠乖乖地束手就擒。
    2004/11/11 17:57
  • 〈獨家〉破天荒! 美大學核准學生集體「遛鳥」

    在台灣如果公然在公共場合遛鳥或是裸奔,會被認為是妨礙風化,不過美國紐約州一所大學,破天荒核准學生成立「遛鳥」社團,大批學生集體裸奔,還特別一起跑到校長室,這群「遛鳥俠」所到之處都引起一陣騷動,帶您看我們的獨家畫面。
    2004/11/08 18:41
  • 男子深夜脫光遛鳥 監視器全都錄

    台北縣三重洛陽街深夜出現遛鳥俠,一名年約20多歲、長相斯文的男子,當時全身光溜溜,手上只拿一件衣服遮住重要部位,在巷口晃來晃去,整段過程被巷口監視器拍個正著,附近民眾嚇傻了。
    2004/11/05 19:16
  • 〈獨家〉裸奔抗議 美高中畢業典禮驚見遛鳥俠

    美國校園也出現遛鳥俠!美國賓州一名高中畢業生,為了抗議校方不讓他參加畢業典禮,居然自己跑進畢業典禮中裸奔,大膽遛鳥,整個過程都被V8攝影機拍攝下來。不過這位遛鳥俠逞一時之快,如今卻要面臨入獄服刑2年的命運,讓這位遛鳥俠後悔不已。
    2004/10/16 17:51
  • 遛鳥俠高中版 泳裝走秀被退學掀波

    台中市出現長庚遛鳥俠的高中版本。相當知名的男私校衛道中學生,學生打賭輸了,竟然穿著女性泳裝在學校教室走廊走秀,當場被教官逮個正著,被退學收場。許多同學為他打抱不平,不過校方澄清這是因為這名學生之前素行不良,早就被記好幾個大過。
    2004/09/21 12:21
  • 大陸也有遛鳥俠 路上亂逛引側目

    大陸泉州也出現遛鳥俠,光天化日之下,有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男子,在大街下亂逛,引起民眾議論紛紛,還造成交通打結,後來被警察到帶醫院接受治療,結束這場鬧劇。
    2004/09/18 11:56
  • 訓練八哥有一套 「遛鳥俠」月入十來萬

    你相信嗎?每天到公園去遛鳥也可以賺大錢喔!在屏東,就有男子專門訓練八哥鳥,讓鳥兒們就像小狗一樣乖巧、聽話,甚至開口講話,八哥鳥的身價就從一隻150元飆漲20倍,這讓遛鳥大師一個月賺進十幾萬。
    2004/08/30 17:32
  • 遛鳥俠變台大轉學考題 網友直呼太銷魂

    長庚大學的遛鳥風波現在變成台大法律系轉學考的憲法考題,考題中描述學生因為抗議校方太過保守,又調漲學費,相約集體裸奔,不僅如此,就連319的槍擊案以及檳榔西施等問題,也都出現在考題中,考生大嘆考題實在夠靈活,太勁爆了。
    2004/07/29 13:06
  • 溜鳥風波盪漾 長庚千萬獎學金拉人

    因為嚴懲遛鳥俠,聲名大噪的長庚大學,為了扭轉「保守」形象,這次在大學博覽會打出3千萬獎助學金,希望能吸收更多優秀學生,雖然遛鳥俠風,有網友發起拒唸長庚的活動,不過還是有考生就因為校方管得嚴,把長庚當作第一志願。
    2004/07/24 18:20
  • 〈獨家〉外傭手「扒」機 扒走檳榔妹新手機

    台北縣板橋有一家新開的檳榔攤,2天前才碰上在店門口看著西施辣妹,衝動到自己DIY的遛鳥俠,這會剛受到驚嚇的檳榔西施,慰勞自己才買新手機,卻又上演手「扒」機,一名外傭就在攝影機前毫無遮掩的偷走檳榔妹的寶貝手機,監視鏡頭全都錄。
    2004/07/20 00:19
  • 十大遛鳥秘境 享受天體融合大自然

    前陣子長庚大學的「遛鳥俠」事件,引發社會上的軒然大波,事實上,如果你有遛鳥的癖好,台灣有許多鮮為人知的山水秘境非常適合坦裎相見,也不必擔心遭到取締。
    2004/07/08 17:38
  • 柯賜海當「偶像」 閱卷老師:合理就有分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今天開始進行人工閱卷,國文科這次的作文題目叫作偶像,閱卷老師說除了遛鳥俠、蜘蛛人外,柯賜海、許純美都成為考生筆下的偶像人物,老師說,只要寫得合理,就會有分數。
    2004/07/05 14:29
  • 大學指考數學 算319槍擊射擊角度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第2天,國文、數學題目都相當活潑。不但有連續劇「第八號當舖」、布袋戲「素還真」,就連319槍擊案也成了題目內容;至於國文作文考題--「偶像」,有人就寫說,他的偶像是現在的當紅炸子雞,遛鳥俠。
    2004/07/02 18:31
  • 聲援遛鳥俠 網路簡訊四處寄發

    長庚大學的遛鳥俠風波未平!現在支持他的網友四處寄發手機簡訊,希望有更多的人聲援他,也有人傳出校方要用「功過相抵」方式解決他的困境,也就是希望遛鳥俠多參加校內服務,記功抵過,不過這項消息,校方沒有證實。
    2004/07/01 19:44
  • 陳定南評遛鳥俠:2大過太沉重!

    法務部長陳定南赴美訪問18天,回國後在今天下午特別召開記者會說明這一趟訪問的收穫,陳定南特別對他在美期間,國內發生的遛鳥俠事件作出評論說,如果是他,不敢作這麼勁爆的舉動,但是學校的懲處也實在沒有必要這麼重。
    2004/07/01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