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遛鳥「觀光」! 老外脫光夜逛大街

記者 陳昭仁 /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06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街頭出現一名外國遛鳥俠,全身脫光光,在超市裡頭逛街,買東西,這名美籍觀光客向警方供稱,因為因為喜歡自由之身,才會不穿衣服,同時他到台灣是來找他的太太,卻沒有老婆的聯絡電話,警方認為他故意裝瘋賣傻,因此還是將他移送法辦。

這名外國老兄,出門逛街,竟然連衣服都沒穿,也不管其他人的眼光,就像這樣,大大方方,在超市買東西。

他是美國人,叫做伊凡霍,2月13日來台灣觀光,自稱住在好萊塢,是一名電腦工程師,原本住在五星級飯店,卻因為信用卡刷爆了,只好住在信義路上的這家商務飯店。

4日晚間,這名老兄不穿衣服,逛大街,飯店人員還拿著大毛巾,追著他跑,但伊凡霍根本不領情。飯店業者:「當然還是有請他回房間,只是我們能做的都做,但還是沒辦法阻止他出外。」

這名老外向警方說,他到台灣,是要找他的太太「舒淇」,不過卻不知到她的聯絡方式,雖然他沒有喝酒,精神狀況,看來還不錯,但警方對他的說法,十分懷疑,還是把他移送法辦,提醒他下回出門記得穿衣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遛鳥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64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