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遙控器 結果共308筆

  • 無法躺平睡! 貴婦砸百萬買電動床竟縮水

    百萬電動床墊卻出現5公分縫隙,遙控器也不斷故障!台北市一名郭小姐控訴,2年前花了102萬買下2張電動單人床墊,沒想到業者先是讓她等了5個月才拿到貨之外,而且尺寸不合,2個床墊更無法併攏,用沒多久床墊更無法順利平放,找來消保官居中協調9個月都沒結果,最後一狀告上法院。
    2015/07/27 12:24
  • 防客亂搞! 民宿業訂入住規範捍衛權益

    民宿業者最怕的就是遇到會惡搞的房客,因此各家民宿都會自訂入住規範,像有一晚只要300到500元的背包客棧,就規定鑰匙弄丟了得賠償500元,遙控器、寢具、吹風機等非單次使用的備品,髒了壞了也得原價賠償,更不准房客把有異味的食物如臭豆腐、榴槤帶進民宿,而另一家VILLA民宿,則規定室內只能穿業者準備的紙拖鞋,保持木質地板的乾淨,而且墾丁攤販常賣的火把更不能攜帶進來,免得房客玩太嗨,把整間店都燒了。
    2015/06/21 18:23
  • ​窗簾、空調、遙控器通通自己「滑」 全台首間智慧管家房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時代飛速進步,飯店奢華已經無上限,不過配上智慧科技裝置,讓房間內更增添互動感,國內星級飯店W Hotel日前已經率先在4月份推出「SPG 智能入住」(SPG Keyless)方案,用手機就可以打開房門,從入住到退房都不需經過櫃檯人員,而今(15)天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也宣布,與微軟合作,打造「全台唯一」的數位管家DigiJames智慧套房
    2015/05/15 16:32
  • ​20萬用戶裝機上盒 南市可望全面數位化

    響應政府數位化政策,台南市有2家有線電視系統,已經完成28萬8千用戶的全面數位化服務,這些用戶只要透過數位機上盒,利用遙控器簡單操作,就可以收看高畫質頻道的內容,由於另外2家系統業者也即將完成數位化,讓台南市很有機會成為全台第一個全面數位化的城市
    2015/05/07 16:48
  • 免用手!腦波遙控小汽車 強弱影響車輪轉速

    春電展今年特別的是展示相當多新科技,像是腦波車,透過腦波強弱來控制汽車模型,完全不需要遙控器,或是腦波燈,能夠測試專注力和睡眠品質。而展場還有新勢力,首度設立「空拍專區」,但就怕室內飛空拍機容易撞傷人,還有「空拍體驗區」,四周圍起網子,避免空拍機失控
    2015/04/16 18:47
  • ​機車廣告大轉型! 瑤瑤走訪談路線推銷

    藝人郭書瑤去年拍攝機車廣告,最近又在電視台熱播,顛覆以往熱鬧唱跳的印象,也沒有花俏特效包裝,廣告走親民訪談路線,由瑤瑤來介紹機車優勢,突破傳統的機車廣告,也讓觀眾忍不住停下手中遙控器多看兩眼
    2015/03/01 19:19
  • 免換新家電!外接控制器 平價升級物聯網

    物聯網居家設備很多人覺得是很遙遠的概念,不少業者推出「平價」方案,讓民眾不用花錢買新設備,只要安裝控制器,或是遙控接收器,就能夠把手機APP當成家中的「總開關」,保全業者用「月租包套」方式,把物聯監控設備當作加值服務。也有業者打造「情境模式」,讓民眾可以丟掉所有遙控器,依照習慣控制起居生活
    2015/02/15 22:08
  • ​搶除夕圍爐收視! 動作PK喜劇片分族群

    (▲圖為示意照片。/達志影像/路透社) 不同於去年過年祭出馬拉松式的續集攻勢,同樣搶攻過年6天連假,在家看電視的收視高峰,今年電視台各自打出不同類型的電影,從全台首播動作鉅獻《極速快感》到喜劇片《玩咖尬宅爸》,都要在除夕夜展開PK戰,接連鎖定觀眾遙控器
    2015/02/09 22:31
  • 〈獨家〉賊光顧!保全竟幫開車道門 揮手致意

    住戶、小偷傻傻分不清楚,保全還幫忙開門!新北市淡水紅樹林一個有近4百戶的社區,住戶從去年開始,接連遭人偷走,放在停車場的電纜線,誇張的是嫌犯不論騎車還是開車,白天還是晚上,都從車道自由進出,離開時警衛完全沒戒心,拿遙控器幫忙開門,甚至揮手跟小偷道別,失職的保全事後也遭管委會撤換
    2015/02/03 18:11
  • 美式嘻哈彈跳車 巴西街頭吹起流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源自於美國嘻哈的彈跳車,開始在巴西聖保羅吹起流行,所謂的彈跳車就是利用遙控器來改變車身高低,讓車子可以上下彈跳,不過從車身到所有零件都必須靠國外進口,一輛改裝車就要8萬美金,相當於台幣240萬元
    2014/12/11 14:17
  • 一按就偷!「撿」遙控器開門 賊週週光顧

    一個遙控器,讓店家變成小偷的「提款機」,台北市萬華中央市場日前接連有攤販遭竊,其中一家水產店幾乎每周都被偷走3千到5千不等的零錢,一個月下來損失2萬多塊,但店面鐵門卻沒有被破壞的痕跡,小偷怎麼進門呢?嫌犯向警方供稱,是撿到了遙控器,發現可以控制鐵門,才會把水產店當成下手目標
    2014/12/08 19:49
  • ​撿遙控器闖空門! 疑傳統主機防盜性差

    沒想到遙控器遺失被撿走,讓竊賊誤打誤撞成功闖空門。專業鎖匠研判,受害店面可能是使用傳統式的鐵捲門系統,因為新型的主機只要經過設定,遺失的遙控器就無法使用,就連大樓的門禁卡,也是同樣的道理,不必因為遙控器或磁卡掉了,就要更換整台主機,安全度也更高
    2014/12/08 19:02
  • 自拍也租攝影棚 專業器材加持「自拍照」

    民眾愛自拍,光用手機、相機已經不夠滿足,還要進到攝影棚裡!有業者架設專業燈光、相機,打造「自拍用」的攝影棚,不請攝影師,光靠一個小小的藍芽遙控器,就能在無人攝影棚裡,大玩自拍,在裏頭,怎麼玩、怎麼扮醜都不怕有陌生人看到,還能拍出精緻照片,很受歡迎
    2014/11/30 18:28
  • 飛天玩具進階版! 徒手隔空就能操控

    歐美現在最流行的飛天玩具,不需要遙控器,只要用手就能隔空控制,玩具在空中,上上下下,看起來就像魔法一樣,現在這款玩具,也在台灣出現,專業物理老師解密發現,其實想用手操控空中玩具,運用的就是氣流擠壓原理,不過在日本,有個小女孩,因為買到大陸的盜版飛天玩具,竟然飛上天,就不回來了。
    2014/10/03 19:09
  • 「小小黃」旅行正夯! 騎鐵馬微笑遊雙北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時序入秋,早晚溫度明顯涼爽許多,騎U-Bike的民眾比夏天更多了!想要趁此涼爽時節運動兼觀光,北市觀傳局規劃2條微笑單車專屬路線,週末不妨放下家中遙控器,搭捷運配單車,來趟「小小黃」慢活巡遊。
    2014/10/03 16:10
  • 遙控鐵門輾傷腳! 10歲女童遭輪軸絞傷

    停車場的鐵門,竟成為傷人工具!新北市三重一名駕駛車子停在私人停車場要離開時,因為沒有遙控器,打電話請業者開門,當下沒發現女兒就站在鐵門的欄杆上,鐵門啟動後輪軸把她的腳輾過,當場皮開肉綻。
    2014/09/08 11:41
  • 自拍棒建遙控器! 一手搞定「握、拍」

    出去玩很多人愛拍照,但該怎麼不麻煩別人,又能把照片拍得好?自拍棒 最近很夯,不過,大部分還是要設定倒數,或是用微笑相機,才能自拍,用起來沒這麼方便。就有業者推出,內建遙控器的自拍棒,讓人單手抓著就能自拍,才開賣一個半月就斷貨。事實上,自拍商機大,不只台灣人喜歡,自拍棒外銷國外一個月也有3萬支。
    2014/08/25 19:14
  • 遙控車上坐小孩 馬路逆向行駛險被撞!

    因為小朋友不會控制方向,因此有些家長喜歡帶小朋友,玩一種小孩能坐在上面的電動遙控車,由大人用遙控器控制方向或前進。但是記者直擊發現,有家長把大馬路當公園,直接讓電動遙控車開在雙黃線上,兩邊行駛的車輛差點就撞到小孩,更誇張的是還逆向行駛,實在太危險。
    2014/08/23 19:31
  • 陸研發智慧遙控器 用手機控制單眼

    現代人習慣用手機拍照,但是照片畫質總是跟相機拍的有落差,而你又覺得單眼複雜不好學嗎?大陸團隊研發出一款智慧遙控器「CASE」,能把單眼相機與智慧手機或平板連接,搭配專屬App程式,就能直接用手機搖控相機,輕鬆調整快門、光圈和ISO等設定,前陣子出現在美國集資平台上,這個月13日截止,但募款目標金額早已達到。
    2014/08/04 09:28
  • 日童誤吞鈕扣電池 食道灼傷送醫

    許多人家裡的家電遙控器,所使用的是鈕釦狀水銀電池,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話,請千萬小心!日本傳出一名1歲2個月大的男童誤吞鈕扣電池,導致食道嚴重灼傷,專家警告如果誤吞這種電池,嚴重的話,甚至可能致命。
    2014/06/20 21:50
  • iPhone遙控電器 蘋果推智慧住宅平台

    6月2日全球開發商大會將在美國舊金山登場,現在傳出蘋果為了迎戰Google跟三星等競爭對手,即將推出智慧住宅平台,也就是未來您可以把手中的iPhone,變成家裡各種家電的遙控器,除此之外,已經炒了很久的iPhone 6上市日期,法國網站公布新的模型機照片,預告可能會提早在8月上市。
    2014/05/27 19:19
  • 自動洗車!噴創新油漆 隔絕泥巴、污水

    擔憂小孩騎單車發生意外嗎?外國有人研發出迷你煞車裝置,能裝在各式各樣的孩童單車上,一旦你發現小孩快有危險,可以透過遙控器,遠端操控單車,讓單車停下來,50公尺範圍內都可用,還有日系車商研發出,全球第一輛會自動清潔的原型汽車,利用創新的油漆科技,可以避免汽車沾染泥土、雨水和髒污灰塵。
    2014/04/28 22:31
  • 【FOCUS新聞】癱瘓鼠重新爬行 6週科技令爬樓梯

    全球科學界近年來很多人在研究腦波,例如,開發利用腦波控制的輪椅,或用化學藥物加電流的治療,恢復受損器官的行動力,一項美國最新研究,在身體植入電極裝置,再加一個遙控器,能讓身體有知覺,恢復行動力,它的終極目標是讓美國600萬的癱瘓人口重新行動自如。
    2014/04/09 23:38
  • 全球首次網路劫機案? 馬航失聯謎團

    馬航MH370客機失聯進入第10天,馬來西亞民航局昨天記者會終於鬆口,表示班機很可能已經在陸地降落,而英國每日郵報引述前國防部官員說法,語出驚人地表示,這很可能是航空史上頭一遭的網路劫機事件,官員表示,目前駭客的技術,已經可以入侵飛機的安全系統,只要透過遙控器或智慧手機,就能控制飛行的高度、速度、方向,甚至能遠端操控讓班機降落。
    2014/03/17 13:22
  • 竊賊自稱沙漠之鷹 電鍋拖鞋全都偷

    竊賊太貪心偷了太多東西,結果反而害了自己被逮,高雄一名陳姓男子,先是偷了一輛機車作為交通工具,男子騎著贓車沿途偷竊當地居民的電鍋,小折甚至是連遙控器都偷,後來他到一家超商跟店員說要買菸跟咖啡,卻趁著店員煮咖啡的時候把菸搶走直接落跑,恰巧這時有巡邏員警,馬上在附近逮到陳姓男子。
    2014/03/07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