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達共識 結果共206筆

  • 快訊/拒登李明哲人權廣告 北捷:維護公共空間中立

    台北捷運公司被指控,車廂廣告不能出現中國,以及人權工作者李明哲字樣,對此北捷發新聞稿回應,表示為兼顧商業收入,維護公共空間的中立,設有廣告審議委員會,共十三位委員,其中十位由各領域專家的外部委員組成,針對政治、選舉、違反法令規定和善良風俗,及社會未達共識恐釀爭議的廣告進行把關。
    2021/12/31 11:00
  • 明年1月臨時會是否召開修憲委員會 朝野協商未達共識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召集朝野黨團研商修憲委員會召開及相關事宜,但對於是否要在明年1月的臨時會召開修憲委員會,及修憲複決是否與明年選舉合併舉行,朝野無法達成共識,最後游錫堃宣布散會,並請朝野黨團持續溝通。
    2021/12/27 16:32
  • 歐盟領袖達共識!若俄軍犯烏克蘭 同意將與英美一同制裁

    俄羅斯近期在烏克蘭邊境集結大批軍力的舉動引發全球關注,歐盟領袖昨(16)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Brussels)舉行高峰會,同意俄羅斯若以武力入侵烏克蘭,歐盟將會與美國及英國合作,加重經濟制裁俄羅斯。峰會聲明指,任何對烏克蘭的軍事侵略,都會有巨大後果和嚴重代價,包括歐盟與夥伴聯合實施限制措施。
    2021/12/17 10:45
  • 理科太太宣布離婚!「小孩利益為優先」達共識 不改頻道名稱

    YouTuber「理科太太」今天正式和結婚五年的John結束婚姻關係,理科太太走出法庭時,心情相當平靜,強調雙方都是理性的人,一切都以小孩利益為優先。
    2021/12/14 17:58
  • 讓民主黨獨力調舉債上限 美國會就新程序達共識

    美國聯邦參議員今天達成共識,將制定一次性的法律,讓民主黨人得以獨力調高國家舉債上限。新法訂定後,民主黨人無須共和黨人票數即可調高舉債上限,避免災難性的信用違約。
    2021/12/08 14:01
  • 美參眾兩院達共識 助台發展不對稱防衛能力

    美國參眾兩院軍委會,公布2022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建議美國國防部邀請台灣參加明年的環太平洋軍演。
    2021/12/08 11:59
  • 美參眾兩院達共識 助台發展「不對稱防衛能力」

    美國參眾兩院軍委會今天公布2022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法案建議美國國防部邀請台灣參加2022年環太平洋軍演,同時也呼籲美國國防部制定計劃協助台灣促進不對稱防衛能力。
    2021/12/08 08:29
  • 有望追加「第3劑」?指揮中心明公布細節

    全球紛紛開打第3劑COVID-19疫苗,針對國內第3劑接種細節,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今天開會討論,專家已達共識,將由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決議,預計明天記者會公布。
    2021/11/28 21:32
  • 快訊/青少打二劑、第三劑時程 ACIP達共識明公布

    目前國內第二劑涵蓋率達到53%,不過12到17歲的青少年,仍然是暫緩施打第二劑,ACIP專家在今天召開會議討論,同時議題也包含何時開始接種第三劑,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今天已經達成共識,並且給予政策建議,正在等待指揮官陳時中批核決定,最快明天會公布。
    2021/11/28 18:02
  • 拜習會後 美中關係未緩?陳一新:諸多議題檯面下已達共識

    美國聯邦眾議員高野25日晚間率領跨黨派議員抵台,此行預計停留2至3天,主要是就國防議題與我國交換意見,總統蔡英文也將接見訪團成員。而日前美方也宣布將舉行民主峰會,我國將派行政院政委唐鳳及駐美代表蕭美琴與會。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今(26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台灣雖然受邀參與民主峰會,但並非由總統蔡英文出席,這可以解讀為拜習峰會後『控管台獨』的結果,但若未來台灣能在美中間找到適當平衡點,拜登任內的民主峰會,我國仍有機會提高與會官員層級。」 另外,拜習視訊峰會結束後,美國似乎沒有放軟姿態,背後含意為何?陳一新認為「其實在拜習峰會前,美中雙方官員已互動高達36次,雖然較敏感的問題未於峰會中公開討論,但其實許多議題早已在檯面下達成共識,台灣無須插手。」
    2021/11/26 15:09
  • 立法院初審 公投不在籍投票先採移轉投票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初審通過全國性公民投票不在籍投票法草案,但朝野立委僅針對不在籍投票方式採移轉投票達成共識,包含草案名稱、地方性公投是否適用不在籍投票,以及不在籍投票申請流程、期程等多數條文未達共識,保留送朝野協商。
    2021/11/17 15:39
  • COP26終達共識!對抗氣候變遷 通過折衷性全球協議

    歷經兩週痛苦協商後,將近200個國家今天支持一項對抗氣候變遷的全球性協議,但仍未達至科學家所稱為抑制危險氣溫上升所必須採取的措施。
    2021/11/14 08:50
  • 朝野協商無共識 「跟蹤騷擾防制法草案」最快19日表決拚三讀

    立法院長游錫堃昨天召集黨團協商「跟蹤騷擾防制法草案」,關鍵條文除預防性羈押外,朝野黨團對跟騷行為定義、給予書面告誡及聲請保護令程序等條文均未達共識,將送院會處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預計19日處理。
    2021/11/11 06:29
  • 精障犯罪修法挑燈夜戰 法務部、司法院終達共識

    精障者犯罪引發社會擔憂,司法院秘書長與法務部長昨晚6時會談刑事訴訟法修法,經6小時餘挑燈夜戰,今天凌晨達成共識,決定草案原制度「緊急監護」暫改為「暫行安置」,由檢察官執行。
    2021/10/20 06:04
  • 共軍擾台壓力大 國防部:最快11月起增後勤獎金

    共軍機艦不斷擾台,造成地勤及後勤人員壓力大增,國防部官員今天表示,針對後勤獎金、修護獎金、油料獎金與彈藥獎金已達共識,全案已送立法院,若10月獲核定,最快11月1日可發放。
    2021/10/07 14:51
  • 嬌生單劑型加強針 實驗數據:抗體提升九倍

    美國嬌生根據早期臨床實驗中期數據,表示他們的單劑疫苗,如果追加第二劑,抗體將提高9倍;不過還需要等待完整報告出爐,提供CDC判斷嬌生加強劑的安全與必要性。目前雖然國際間對於加強劑的施打未達共識,但因為先前美國CDC曾公布疫苗對Delta病毒的保護力有下降,政府宣布已完整接種輝瑞和莫德納美國民眾,需要再打一針,因此各家藥廠也陸續提交加強劑的正式授權申請。不過仍有許多民眾對於接種疫苗有疑慮,在紐約州宣布教職人員全面疫苗強制令後,大批民眾上街抗議;紐約政府與民間單位,希望透過漫畫來宣導施打的必要性,提高家長與孩童接種疫苗的信心。
    2021/08/26 19:53
  • 振興券達共識 蔡英文下令全黨捍衛政策路線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在中常會說,振興政策既然已形成共識,就要全力執行;大家都是執政黨一員,對執政表現要負起共同責任,黨公職也要積極對外說明,捍衛政策路線。
    2021/08/18 16:47
  • 電動自行車有電發不動! 女控:「淋雨」竟壞掉

    有民眾在電商平台買電動自行車,網頁只記載不能用高壓水柱沖洗,到貨後10天有電卻發不動,聯繫客服卻說盡量不能淋雨,讓消費者不能接受,控訴想退貨卻被拖延,業者回應已經和當事人達共識,屬於溝通誤會,其他業者也說,如果碰上大雨造成車廂積水或短路,確實有危險或故障疑慮。
    2021/08/11 19:24
  • 唐西奇傳與獨行俠達共識 5年2.07億美元頂薪續留

    多家美國媒體今天報導,美國職籃NBA斯洛維尼亞明星後衛唐西奇(Luka Doncic)已和達拉斯獨行俠達成協議,將以5年2.07億美元的頂薪合約續留。
    2021/08/10 10:13
  • 中小學生早上延後到校案 中市府:達共識再試辦

    國中小學生早上可否延後到校,台中市議員張耀中進行民調,發現有8成受訪家長希望孩子延後到校。台中市教育局今天對此表示,將邀集各方座談,有共識後,選擇1所國小試辦。
    2021/08/09 16:57
  • 中印舉行第12輪軍長級會談 邊界撤軍未達共識

    中國與印度近日舉行第12輪軍長級會談,根據兩國2日發布的聯合新聞稿顯示,雙方仍未達到共識自邊界對峙點撤軍,但同意繼續保持談判,努力確保西段實際控制線地區局勢穩定。
    2021/08/03 09:57
  • 路徑再南修!烟花颱風恐直撲台 4地區風雨最劇烈

    輕颱「烟花」持續往西緩慢前進,預計週五(23日)、週六(24日)影響台灣,此外,FB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表示,預報漸達共識,烟花颱風襲台機率大增。
    2021/07/20 18:24
  • 畢業旅行!美德會面談俄、烏、中 翁履中:「梅克爾路線」恐難達共識

    德國總理梅克爾15日在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舉行會談,梅克爾雖然強調美、德間須有更多合作,但在『抗中』議題上仍主張「不與大陸敵對」。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6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與抗中的美國不同,梅克爾認為俄羅斯及烏克蘭才是問題核心,而在德國持續遵循「梅克爾路線」的狀況下,美國要透過德國讓歐洲在美中競爭中站邊美方,恐怕有難度。」翁履中也強調「台灣收到越來越多來自歐盟的支持,應該趁機思考,在歐中關係中,台灣的定位為何?我們又能從中獲取什麼好處?」 另外,拜登上任後調整中東戰略,日前宣布美軍撤出阿富汗,現又傳出將撤離伊拉克,翁履中認為「過去其實伊拉克因發現美軍目的並非『保護』而是藉由伊拉克箝制伊朗及恐怖組織,已多次要求美軍撤出,而美國未來國防安排的確有可能將重心轉移至亞太地區,但美方須思考如何分配資源,避免中東情況日趨紛擾。」
    2021/07/16 14:21
  • 綠營憲改有共識廢考監 監察權是否歸國會待討論

    民進黨憲改小組「中央政府組織組」今天召開第二次會議,與會人士轉述,對於「廢考監」已達共識,不過,考試院、監察院廢除後,權限要劃分到哪些機構,必須參考國外經驗,留待下次討論。
    2021/05/04 17:35
  • 英航母伊麗莎白女王號擬停靠日本 兩國將共演習

    英國皇家海軍的伊麗莎白女王號航空母艦打擊群5月將行經南海,日媒報導,日英兩國政府已達共識,女王號屆時將首度停靠日本港口,並將與日本自衛隊進行聯合演習。
    2021/04/26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