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運鈔車 結果共306筆

  • 雨衣大盜又現身? 犯案手法似曾相識

    台北市又發生運鈔車搶案!這次搶匪又朝保全腿部開槍,不禁讓警方懷疑,是不是雨衣大盜又犯案?10年來,6起下雨天的搶案,搶匪都獨自犯案,只要遇到保全抵抗,就以半蹲姿勢,朝對方腿部開槍,總計搶走4000多萬;雨衣大盜每次得手後,就藏匿中南部,警方曾在嘉義掌握歹徒行蹤,不過最後還是斷了線索。
    2012/03/27 12:05
  • 子彈貫穿左臀右大腿 保全緊急送醫

    運鈔車搶案中,中彈的羅姓保全,被緊急送往國泰醫院,保全公司指出,當時因為其中一名保全臥倒,後頭羅姓男子閃躲不及,才會身中兩槍,子彈分別貫穿左臀跟右大腿。
    2012/03/26 23:06
  • 卡卡票收現金!售票截止 賣出9成

    女神卡卡演唱會的票早上9點終於開賣,跟過去其他歌手演唱會不同的是,這次主辦單位說,為了杜絕黃牛,所以採現場售票,而且不能刷卡得用現金,引來不少粉絲抱怨,到下午3點鐘左右,票已經賣了9成,為了避免被搶,主辦單位動員近百位工作人員,8台點鈔機還有保全,出動運鈔車,就是要確保款項安全,粗估算一下,如果1萬6千張票都賣光光,至少有1億2千萬的現金收入。
    2012/03/24 12:27
  • 主播、名嘴客串演 電影、電視劇炒話題

    越來越多電視劇、電影找主播或者是名主持人尬一角演出,像盛竹如、李四端、張友驊等人最近就客串一部電視劇,另外電影「痞子英雄」則請出沈春華、劉寶傑,播報運鈔車被搶的實況,增加真實感,不但成功製造話題,也帶來不少笑果。
    2012/01/04 13:06
  • 6千萬保住了! 運鈔車保全徒手搏搶匪

    桃園發生一起運鈔車搶案,行搶的歹徒,竟是自家離職員工!3名台灣保全的運鈔員,到新光大樓地下停車場準備運鈔時,突然被歹徒拿著滅火器攻擊,企圖搶走車上6300萬元現金,雙方發生扭打,最後警方趕到現場,才順利制伏2名搶匪。
    2011/11/05 15:25
  • 運鈔車車禍撞翻 警戒備守600萬

    台中市一輛保全運鈔車發生車禍,側翻倒在馬路中央,車上還載了600萬元現金,警方接到報案時,一度以為有人要搶劫,趕緊請線上警力先到場支援,幸好發現只是一場單純車禍意外,雖然2車一共4個人都受了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1/09/28 11:48
  • 「跑腿幫」擠爆台銀! 金主搶「鈔」備運鈔車

    建國百年「百元三開典藏版」,第一批30萬套全數賣完,央行加碼第二批50萬套,今天在台灣銀行開賣,一套500元,第一批已經炒作到8000元,各大金主還找來「運鈔車」,備妥千萬元銀彈,出動「排隊部隊」搶購,而且更加「組織化」,「跑腿幫」還得別上不同標章做記號,最熱門的台銀總部,就在總統府旁,警方也不敢大意,但人潮實在太洶湧,即使派出多名警力,還是阻擋不了混亂推擠狀況。
    2011/09/08 12:33
  • 【破案一線間】逢雨必搶!9年6起! 運鈔車劫案難破

    特別選在下雨天,穿著雨衣、戴著安全帽,搶劫運鈔車,9年來,雨衣大盜就搶了6台運鈔車,得手4千多萬,而且還造成一名保全員中彈死亡;就靠著雨衣和安全帽這二樣物品,歹徒遮蓋了所有的面貌特徵,囂張行搶運鈔車,這6起的運鈔車搶案,到目前為止,仍然懸而未破,一籌莫展,讓警方顏面盡失,到底是缺乏哪些證據,遲遲無法破案,「破案一線間」為您報導過許多懸疑而智慧破案的故事,但現在,來看這幾起重大搶案,缺少了什麼樣的「破案一線間」!。
    2011/06/12 21:59
  • 歷年次高!燬毒780公斤 裝甲車戒護

    法務部調查局,今天進行一年一度的毒品銷毀,而總計今年銷毀,包括海洛因、古柯鹼等各類毒品,達780公斤,是歷年來第二高,因此還調動了2輛裝甲運鈔車,並在直升機空中監視的支援下,送往焚化爐,銷毀毒品。
    2011/05/05 18:24
  • 雨衣盜又來了? 搶千萬逃9年疑現蹤

    台北市發生提款機竊案,由於嫌犯的體型和特徵,以及作案時間,讓專案小組立刻聯想到一直尚未落網的雨衣大盜。其實,這名雨衣大盜從民國91年開始,都挑選3、4月梅雨季節,在台北犯案,曾經搶劫好幾台運鈔車,警方就算鎖定對象,也找不到人,這次又是穿著雨衣的嫌犯偷竊提款機,讓警方擔心,該不會是沉寂已久的雨衣大盜又來了。
    2011/04/20 18:49
  • 疑電線短路故障 運鈔車起火燃燒

    今天中午一輛保全運鈔車,行經基隆市區的時候,突然發生火警,保全人員趕緊拿車上的滅火器,下車搶救,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濃煙還是把經過的機車騎士嚇得停下腳步,根據警消初步研判,可能是車上監控系統等線路破損,才會造成短路起火。
    2011/04/10 18:28
  • 防匪「餌鈔」換真鈔 農會行員A百萬

    金融機構和運鈔車為了防搶減少損失,通常會準備「餌鈔」應付搶匪,也就是上下是千元真鈔,裡頭卻夾雜白紙的「餌鈔」,但是,台南市農會灣裡辦事處,卻有一名出納,熟知餌鈔的功能,居然拿這餌鈔換真鈔,總共挪用了110萬公款,最後被發現,還是被依貪污罪起訴!
    2011/03/04 12:50
  • 〈獨家〉「1秒內射昏歹徒」不只運鈔 名鑽、考卷全買單

    其實不只高價手機要靠運鈔車,保全公司透露,除了運鈔票,也常運黃金、珠寶,甚至連彩券或考卷試題都有,出車一趟,收費6000到2萬5,距離越長風險越大,價格也越高,防護規格滴水不漏,神祕的運鈔車內部難得曝光,保全人員還配備威力驚人的脈衝槍。
    2011/01/14 19:47
  • 〈獨家〉「2100萬」手機曝光 運鈔車戒護全紀錄

    一支手機居然要價7百萬,幾乎可以買下一棟房子,文建會邀請有日本「人間國寶」美譽的漆器大師-室瀨和美來台參展,有手機業者之前就請室瀨設計,全球限量4支手機,這次來台展出3支,總價高達2100萬,就怕有個閃失,手機跟專屬盒子事先收藏在銀行金庫,再透過運鈔車運送,保全全程緊盯,高規戒護過程,為您獨家曝光。
    2011/01/14 19:05
  • 光天化日運鈔車搶案 直擊PO上網

    法國馬賽發生一起搶案,一群黑衣武裝歹徒,在光天化日下,當街劫走600到700萬歐元,雖然警方開槍攔阻,但搶匪還是逃逸。民眾更把目擊到搶案過程的影片,PO上網路,讓法國警方顏面無光。
    2010/06/02 12:42
  • 運鈔車擦撞公車 1保全員輕傷送醫

    台中市民族路、繼光街口,中午發生公車和運鈔車擦撞意外!意外發生後,運鈔車停在路中央,車上疑似還有剛收到的現鈔,保全公司立刻加派另一輛車,到現場戒護,原本坐在副駕駛座的保全員,受到輕傷送醫;目擊者表示,運鈔車突然從路口轉出來,公車來不及煞車,才會發生擦撞。
    2010/03/01 13:52
  • 防搶運鈔箱! 高壓放電加煙霧彈

    為了嚇阻歹徒,降低搶案的發生率,台北市警察局特別和民間的保全業者合作,研發新型的運鈔箱,不僅會放電,同時業者還在裡頭加裝煙霧彈,如果遇到搶案,只要保全員按下按鈕,箱子就會噴出彩色的煙霧,標出歹徒的位置。
    2010/01/18 16:30
  • 頭一遭!運鈔車運「選票」 警車前後壓陣

    一般民眾的認知,運鈔車通常用來運送鈔票,不過基隆中山區公所結合了民間保全業者,對於即將到來的縣市長選舉,找來防彈運鈔車,將選票護送到各個投開票所,看中的就是運鈔車的嚴格戒備,以及隨車配屬的保全人員。業者表示,用運鈔車來護送選票,還是史上頭一遭。
    2009/12/03 23:11
  • 防賄超緊張! 藍中常委選票運鈔車送

    國民黨全面補選中常委,結果在傍晚出爐!有20位是上次當選的老面孔,馬主席強力邀請參選的政務官,農委會主委陳武雄入榜,不過青輔會主委王昱婷落馬,立委黃昭順拿下第一名,立院席次衝到1/3,依舊是大贏家,而國民黨為了杜絕換票,特別改變遊戲規則,25個縣市集中在6個黨部開票,還請來保全運送選票,也是創黨以來第一遭,不過還是有黨代表當場向秘書長詹春柏嗆聲,說真的有人集體換票。
    2009/11/14 17:31
  • 統聯車禍/形象卡重要! 出車禍先刷掉Logo

    統聯客運在國道引發連環車禍,其中包括一輛立保保全的運鈔車也被追撞,只是當時受了輕傷的正副駕駛,趁著還有意識時,卻是拿出噴漆罐,將運鈔車上保全公司Logo塗銷,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行為令人不解,保全公司則解釋,因為負面新聞太多,當車體有毀損時都會作這個動作,但這不是正常作業程序。
    2009/10/15 19:17
  • 統聯車禍/〈快訊〉護鈔遇車禍 保全員病床回憶驚魂時

    國道發生統聯客運追撞意外,其中也包含了一輛運鈔保全車,運鈔車當場翻覆,現金散落一地,保全員回憶當時,驚魂未定。
    2009/10/15 15:29
  • 統聯車禍/統聯連環撞 多輛車追撞4人死

    接近中午11點半左右,在國道一號彰化溪湖路段,發生重大車禍,一輛統聯客運從後方追撞,造成14輛車全毀,其中還有一台運鈔車翻車,鈔票灑了滿地,保全火速趕到現場持槍護鈔。民眾說,當時已經塞車,車輛靜止,但後方的統聯客運沒减速直接追撞,14台車全毀,4人到院前死亡。
    2009/10/15 14:24
  • 保全公司備紅包碰壁 百萬賞金沒鬆口

    運鈔車當街丟包,晚間保全公司準備了2個紅包,要給目前2位比較確切的拾獲人,只不過這2個民眾在連絡後,是拒絕出面領取;至於他們是不是可以依法請求領200多萬的賞金?保金公司是沒有鬆口,只強調希望確定法律要件,並且與當事人當面協調後再說。
    2009/10/12 23:28
  • 〈快訊〉保全公司:非監守自盜 運鈔車門鎖故障

    士瑞克運鈔車丟掉755萬,這起烏龍究竟如何發生?2名保全員下午到刑事局接受偵訊後,保全公司也對外說明整個過程。
    2009/10/12 20:19
  • 是我撿到錢! 目擊爭搶酬謝金226萬

    昨天基隆市發生運鈔車掉錢袋事件!依法撿到錢的人,可以請求30%的酬謝,算起來有226萬多元;當時是一名騎士撿到錢送交警局,另外還有一名計程車司機主動向警方表明,是他先打電話報警,所以他才是報案人,而在案發後,員警接到200多位民眾報案,聲稱他們也有目擊,應該分到獎金,這讓員警好氣又好笑,因為按照法律規定,把錢送到警局的騎士,才是真正能獲得賞金的人。
    2009/10/12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