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千萬保住了! 運鈔車保全徒手搏搶匪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5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發生一起運鈔車搶案,行搶的歹徒,竟是自家離職員工!3名台灣保全的運鈔員,到新光大樓地下停車場準備運鈔時,突然被歹徒拿著滅火器攻擊,企圖搶走車上6300萬元現金,雙方發生扭打,最後警方趕到現場,才順利制伏2名搶匪。

趴在地上在地上,雙手反綁,2名搶匪模樣狼狽,怎麼也沒料到,還來不及把錢搬走,就被制伏,4日上午,台灣保全3名保全員,到桃園新光大樓地下室,準備將鈔票運上車時,突然出現2名搶匪,拿出滅火器攻擊保全員,企圖搶走車上6300萬現金,3名保全奮力抵抗,雙方扭打成一團。

被搶保全:「他們先攻擊我們,攻擊我們之後,我們就在滅火器的煙霧中,在那邊扭打,要制止他們。」

當時其中1名歹徒開著車,發現狀況不對準備逃逸,其中1名保全員徒手將車窗打破,企圖將對方拉下車,纏鬥了將近20分鐘,警方也趕到現場,加入圍捕。

走在前頭的李姓主嫌,就是這家公司的離職員工,因為監守自盜被移送法辦,出獄後企圖搶劫前東家,夥同負債200萬的陳姓共犯,事先了解地形,利用停車場的滅火器當作工具犯案,企圖行搶,想不到保全員奮力抵抗,6300萬現鈔全保住,自認完美的搶案破功,歹徒只得再回牢裡,繼續接受司法制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41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