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運輸機 結果共354筆

  • 富士總火演首見V22魚鷹機 日本「水陸機動團」防共軍奪島

    日本陸上自衛隊,舉行一年一度的火力展示,「富士總合火力演習」。V22魚鷹運輸機配合「水陸機動團」,也就是日本版的海軍陸戰隊首度參加演練。原來上週二,解放軍的轟-六才和俄羅斯聯手飛越日本領空;加上大陸海軍的遼寧艦,也在日本南方演習,讓外界認為日本有意透過這場火力展示,來強化西南群島的防衛體制。
    2022/05/29 21:23
  • 有片/中共「戰略空軍」成形? 運-20直送軍售飛彈8000公里 震驚歐美台

    中共近年軍力突飛猛進,但想攻下台灣,無論打擊能力多強,終究必須派遣部隊實質佔領,但共軍在跨海投送這個環節,一直無法克服台灣海峽的天然障礙,而他們逐漸成形的運-20戰略運輸機隊,能否在台海戰爭發揮決定性的作用,來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2022/04/27 22:36
  • 遭俄軍炸毀「夢想號」變玩具 戰爭玩具撫慰烏童

    烏俄開戰後,不少烏克蘭小朋友,承受戰爭的傷痛。一家玩具工廠,特別製作「戰爭玩具」,還把被俄軍炸毀的「夢想號」運輸機,做成娃娃,希望幫戰爭兒童紓解壓力。另外在衣索比亞出現徵兵烏龍,很多人聽到俄羅斯開高薪徵傭兵,前往大使館報名從軍,才發現俄羅斯根本沒有要徵兵。
    2022/04/22 17:53
  • 烏軍收回安托諾夫機場 全球最大運輸機「夢想號」成廢鐵

    俄羅斯部隊大舉撤出烏克蘭首都基輔週邊,也讓烏克蘭,收復了開戰第一天就被占領的「安托諾夫國際機場」。只是機場內部最新破壞畫面現在曝光,停在裡頭的全球最大運輸機「夢想號」,幾乎只剩廢鐵。連夢想號機師都說,這架運輸機已經不可能修復。
    2022/04/03 19:50
  • TVBS前進波蘭/直擊援烏軍武 愛國者飛彈部署熱舒夫機場

    俄烏戰爭持續延燒,各國也相繼提供烏克蘭各項援助,而軍武也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項物資,要如何送達基輔成了一大問題。TVBS採訪團隊這次前往波蘭的熱舒夫機場,揭密西方各國存放、運送支援烏國的軍武、裝備的重要據點。
    2022/03/20 22:42
  • 傳沙國邀習近平出訪「友」與「非友」陣式漸排開

    在烏俄戰局持續惡化,美國正積極拉攏盟友共同應對俄羅斯威脅的情況下,曾經與美國友好的中東國家沙烏地阿拉伯,卻並未與美國唱同調;不但拒絕批評俄羅斯,更傳出有意主動邀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利雅德,甚至願意考慮對中國出口石油時改採人民幣計價。與此同時,中國拒絕站隊,並試圖在西方與俄羅斯兩邊左右逢源,也讓美國等國家倍感警戒。美國近日以涉及北韓勞工為由,扣留進口的中國運動品牌「李寧」產品;美軍周一更與日本自衛隊聯合演訓時,首度出動最新型運輸機,並展開空降登陸突擊演習,針對中俄意味不言可喻。
    2022/03/16 19:55
  • 美日護島演訓 日陸上自衛隊首度出動魚鷹機

    美國、日本從4日到25日舉行聯合軍演,15日在靜岡縣實施的演訓中,日本陸上自衛隊首度出動最新型運輸機V-22魚鷹機,將水陸兩棲機動團隊員,運送至規劃據點。
    2022/03/16 16:07
  • 美日護島演訓 日本陸上自衛隊首度出動最新運輸魚鷹機

    日本陸上自衛隊與美國陸戰隊正在舉行想定守護離島的聯合演訓,昨天在靜岡縣實施的演訓中,日本陸上自衛隊首度出動最新型運輸機V-22魚鷹機參與演訓。
    2022/03/16 09:20
  • 「歡迎俄軍來到地獄!」 烏軍無人機炸毀整排俄軍

    烏俄激戰第五天,烏克蘭證實,全球僅存的一台,最大運輸機「夢想號」,已經被俄軍砲火摧毀。不過烏克蘭軍方也公布最新影片,畫面中看到,烏克蘭軍方,用最新無人機,炸毀一整排俄軍車隊,烏克蘭總司令還嗆聲,「歡迎俄軍來到地獄。」
    2022/02/28 21:30
  • 航空迷心碎! 地表最大運輸機An-225疑毀於戰火

    烏俄開戰後,基輔近郊機場首當其衝受到攻擊。這也讓航空迷擔心烏克蘭的世界最大運輸機An-225是否安好,但根據27日烏克蘭媒體的報導,該架飛機疑似已於戰火中燒毀,不僅引發烏克蘭外交部長痛批,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遺憾。
    2022/02/27 12:58
  • 猛烈砲火逼近基輔市中心 烏士兵英勇對抗

    烏克蘭首都基輔,從週六凌晨開始,可以逐漸感受到砲火愈來愈逼近市中心,白天甚至有飛彈直接射進住宅大樓,轟出大洞。為了對抗俄羅斯,烏克蘭有勇敢士兵,自願「手動引爆」炸橋,為國捐軀;另外烏克蘭軍方也擊落,敵軍2架運輸機,上頭各載了大約150名傘兵。
    2022/02/26 21:02
  • 辨識共機比網友慢 王定宇:軍方應有反應

    日前一架大陸雙引擎飛機飛臨東引上空,結果軍方是在網友比對出它是大陸「運-12」運輸機之後,才在昨晚給予證實,看起來慢半拍的動作,讓立委王定宇還有退役將領都直言,國軍真的該繃緊神經,不能就這樣算了。
    2022/02/08 16:14
  • 日本防長首度搭魚鷹機視察 確認穩定飛航

    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今天視察陸上自衛隊木更津駐囤地(千葉縣木更津市)的直升機部隊,並搭乘暫時部署的運輸機V-22魚鷹機,這是日本防衛大臣首度搭乘陸上自衛隊的魚鷹機。
    2022/01/30 09:25
  • 又是舊蘇聯機!白俄飛機墜毀 機上7人全部罹難

    俄羅斯極冬地區的西伯利亞(Siberia)在昨(3)日驚傳有一架舊蘇聯時期的運輸機墜毀,由於該架運輸機嘗試著陸,但因為天氣惡劣最後不幸失敗,據悉機上搭乘的7人全員喪生,機身瞬間燃起然熊熊烈火,還延燒造成一場小型的森林火災。
    2021/11/04 09:54
  • 陸武直-10vs.阿帕契 專家:非同一個級別

    共機擾台常態化,除了常見的戰鬥機和運輸機外,也出動武裝直升機擾台,專家分析這代表對岸,積極演練奪取外島的可能性,對解放軍新形態的兵力投射能力,國軍必須做好準備。
    2021/10/29 20:22
  • 國慶預演CH-47直升機旋翼出現異音 急返場落地

    陸軍航特部今天表示,1架CH-47運輸直升機上午執行國慶空中兵力預演時,旋翼出現異音,立刻返場落地、人機均安;松山基地前進保修組正了解原因,確保國慶展演任務圓滿順利。
    2021/10/05 09:31
  • 超高音速能躲避追蹤! 陸研發新型「艦載電磁炮」

    大陸「運-20」運輸機,首度降落在南沙島礁,顯示礁島上的機場,有能力輸運武器,藉此展現在南海的快速反應力。而美國驅逐艦「巴里號」近期通過台灣海峽,解放軍頻頻海上軍演,同時積極研發「新型艦載電磁炮」,不但超高音速,還能躲避敵軍追蹤,是共軍未來海上戰的秘密武器。
    2021/09/22 22:30
  • 漢光演習實兵登場 戰機艦艇轉場演練戰力保存

    漢光37號實兵實彈演練今晨在衡山指揮所下達演習命令後展開,首日循例著重於戰力保存,並模擬共軍來襲,駐守西部的各式戰機拂曉轉場至東部花蓮佳山基地;同時海軍艦艇則緊急出港,至指定點集結備戰。
    2021/09/13 15:09
  • 航空自衛隊運輸機返日本 結束阿富汗撤離任務

    日本政府日前派遣航空自衛隊運輸機前往阿富汗進行撤離任務,其中C-2運輸機2日下午飛離待命中的巴基斯坦,今天上午返抵日本埼玉縣入間基地。
    2021/09/03 16:32
  • 日本自衛隊阿富汗僅撤離1國民 首相菅義偉喊「優嘎噠」

    塔利班全面佔領阿富汗後,各國紛紛派機前往阿富汗執行撤僑任務,日本派出了3架的運輸機,前往喀布爾協助仍在阿富汗的日本人以及日本大使館的工作人員撤離,不過最終僅載送1名日本人以及14名的阿富汗人離開。對於這個結果,日本首相菅義偉認為做得很好直喊「良かった」。
    2021/09/01 12:56
  • 撤離最終日 美軍遭火箭攻擊 報復ISIS-K 誤殺10平民

    阿富汗美軍最後一架軍機在30號離開喀布爾機場,20年阿富汗戰爭正式畫下句點;不過,在撤軍的最後一天,喀布爾機場遭到伊斯蘭極端組織ISIS-K的火箭炮攻擊,美軍成功攔截才沒有造成傷亡。美國在阿富汗打了場灰頭土臉的戰爭,卻在要離開前夕下留一個汙點,美軍在攻擊ISIS-K的炸彈客的同時,也炸死了10名阿富汗平民,其中包括7名孩童,美國國防部坦承疏失,並對事件展開調查。
    2021/08/31 20:00
  • 美國最後C-17撤離軍機起飛! 塔利班施放勝利煙火

    趕在831大限前一天,美國最後一架C-17撤離運輸機,終於飛離阿富汗,由82空降師指揮官最後壓陣,此刻也象徵美國長達20年的阿富汗戰爭,畫下句點。美軍完全撤離後,塔利班立刻接管喀布爾機場,不但對空鳴槍慶賀,還在喀布爾施放勝利煙火。
    2021/08/31 17:51
  • 傳軍機飛離喀布爾機場遇襲 義大利政府人士否認

    義媒報導,一架義大利軍用運輸機今天飛離喀布爾機場時遭遇槍擊,但義國政府消息人士引用情報報告指出,阿富汗軍隊在機場附近對空鳴槍以驅散人群,並未擊中義國軍機。
    2021/08/26 22:57
  • 「奇蹟」任務!南韓軍機營救 378名阿富汗難民抵韓

    曾經在國際社會的阿富汗重建事業中,向他國提供援助的阿富汗人,如今開始遭到塔利班政權清算,世界各國都展開大規模軍事行動,營救這些面臨塔利班報復的阿富汗人。南韓也派出了3架配備導彈預警系統的軍用運輸機飛往喀布爾,加入了人道救援的行列,一開始南韓政府將計畫保密到家,因為要讓將近4百人毫髮無傷逃出阿富汗,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所幸過程中獲得美國馳援「六輛大巴」,才順利將這些阿富汗人送到巴基斯塔轉機;南韓將此次任務特別取名為「Miracle」,也真的把「奇蹟」帶到了阿富汗,378名曾經在阿富汗為南韓使館和組織工作過的當地人和家屬,平安撤離,今天(26日)傍晚已順利抵達仁川機場。
    2021/08/26 19:55
  • 南韓軍機現蹤台灣東部外海 載378名阿富汗人撤離

    南韓日前派遣3架空軍運輸機載前往阿富汗及鄰近國家進行撤離行動,主要為幫助曾為南韓單位工作的阿富汗人及其家屬撤離至南韓國內。據悉,其中一架載有378名阿富汗人的KC-330空中加油運輸機上,於今(26)日下午約2點左右通過台東上空,經我國東部主要國際航路「B591」航路往北返回首爾仁川。
    2021/08/26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