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運動場 結果共405筆

  • 柯P宣布北市暫不禁內用 「什麼都怕在家打坐就好」

    新北幼兒園群聚感染延燒至社區,指揮中心證實基因定序為Delta變異株,新北市長侯友宜下令,禁止餐飲內用並關閉公有運動場館7天。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8)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時表示,台北市境內尚無出現Delta案例,為兼顧防疫和民生生計,因此暫時不禁止內用,改鼓勵外帶方式、降低聚會。
    2021/09/08 15:32
  • Delta入侵幼兒園 侯友宜:新北明起禁內用、關運動場館

    板橋某幼兒園爆發群聚感染,目前已確認Delta變種病毒株入侵。新北市長侯友宜今(8)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宣布,自9月9日至9月15日,一律外帶、禁內用,同時,運動場所也將關閉。
    2021/09/08 15:20
  • 揮別氯味!運動館、泳池開放「淋浴」 須隔間使用、逐次清消

    防疫二級警戒延長到9/20,但愛運動的民眾有好消息了!因為從今天(7日)起,泳池及運動場館的「淋浴設施」只要符合專人逐次清消、隔間使用、單一出入口等條件就能開放。不過三重運動中心也坦言,專人管理在成本考量上有困難,所以暫時仍不開放淋浴間。
    2021/09/07 12:45
  • 快訊/泳池3禁令即起解除 淋浴、SPA、戲水池開放

    教育部體育署晚間(9/1)宣布,游泳池、各室內外運動場館淋浴設施,從即日起有條件開放,包括單一出入口,清潔消毒,和淋浴間交替使用,SPA區、戲水池和淋浴間全開放,但蒸氣室、烤箱仍維持禁令。
    2021/09/01 19:50
  • 游泳池、運動場館淋浴間今開放! 解封規範一次看

    因應國內疫情趨緩,體育署今天宣布,室內外運動場館及游泳池淋浴設施即日起有條件開放,除了淋浴間須間隔交替使用,淋浴完也有專人清潔消毒,而淋浴後應立即戴口罩。
    2021/09/01 19:49
  • 可以洗澡了!9/6後運動場所再鬆綁「開放沐浴」

    台灣目前二級警戒暫定維持到9月6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指出,9月7號之後還不打算降級,不過會小範圍的調整防疫強度。陳時中在今(1)日表示,將會開放運動場所沐浴,不過像是三溫暖等密閉空間還是不建議開放。
    2021/09/01 15:34
  • 新北籃球解禁! 民眾頂高溫3.3鬥牛口罩全濕透

    新北市即日起開放籃球場等等戶外運動場所,一早就有一些民眾頂着30多度的高溫來打球,口罩戴著沒幾分鐘就濕答答,而新北市府也派員加強稽查,隨時抽查民眾有沒有掃QR CODE,口罩有沒有偷偷拿下來。
    2021/08/24 14:23
  • 台北田徑場不開卻開小的 沈富雄:5保全只點人數很奇怪

    疫情警戒降級後不少運動場也跟著開放,不過台北田徑場卻還是禁止民眾使用,只開放一旁空間比較小的暖身場,就被質疑那開放標準到底是什麼?而且讓5個保全只負責清點人數,北市府解釋,田徑場是要提供給選手訓練用,也是希望和民眾分流。
    2021/08/19 18:14
  • 北市運動場館逐步鬆綁 擬8/24起開放籃球場

    台北市隨著疫情趨緩逐步放鬆管制,繼10日增加開放游泳等8項水上體育活動與足球後,副市長蔡炳坤今天表示,預計在24日開放籃球場館供市民使用,學校體育課也依此辦理。
    2021/08/16 15:36
  • 無視籃球場「禁令」!逾10人沒戴口罩鬥牛

    根據目前的防疫指引,戶外運動場域如果現場有專人管理,單一出入口能落實「實聯制」就能開放使用,但台中有民眾發現,有戶外籃球場明明貼著「禁止打球」的公告,卻有民眾無視禁令,甚至沒戴口罩鬥牛,逼得管理籃球場的學校只能拆掉籃框。
    2021/08/13 19:41
  • 奧運女神!埃及羽球名將竟是國會議員 美國跨欄甜心搶代言

    東京奧運落幕,除了運動場上的競技表現吸睛,幾位女子參賽選手也因為高顏值成為廠商及代言活動寵兒,另外也有特殊身分的運動員,像埃及的羽球名將哈迪雅,不只是藥理學教授還是國會議員。
    2021/08/13 17:38
  • 宜蘭運動場館、游泳池及校園 即起有條件開放

    宜蘭縣長林姿妙宣布,今天起有條件開放宜蘭室內外運動場館、游泳池及學校校園場域設施,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及巷弄長照站也從今天起陸續開放。
    2021/08/10 17:11
  • 竊電箱賣銅線 民眾誤認「拆保險箱」急報案

    新北市民眾以為運動場館的保險箱被偷,急著報案,沒想到竟然是有男子,把工地電箱偷到這裡慢慢拆!警方獲報衝到體運館來,擔心保險箱內有鉅款,最後員警仔細一看,這才發現是電箱,但這名竊賊辯稱,是工地不要的丟棄在路旁,才會搬走,想變賣裡面的銅線賺錢。
    2021/08/08 18:57
  • 土耳其排球甜心Zehra Gunes放電無極限 原來是賓士A咖代言人

    2020東奧受疫情影響少了現場觀眾,卻也因為更多人防疫宅家觀看,讓東奧賽事成為全世界熱議焦點。有趣的是,除了精彩賽事本身,表現亮眼的運動明星更讓能讓民族意識與愛國情操全然沸騰,當然,運動場上的甜心寶貝也同樣具有讓人情緒沸騰的效果,好比土耳其女排Zehra Gunes一身飄散的仙氣便讓各國男士們一看秒戀愛,不論排球你愛或不愛!
    2021/08/05 15:37
  • 「疫」起來運動!降二級羽球、桌球夯 3面向看場域風險

    疫情降二級警戒後,適度開放公有室內或戶外運動空間,加上近期東奧比賽讓民眾熱血沸騰,不少人開始健身打球;不過,疫情下運動也要安全,如何評估2人以上多人團隊運動的安全性?該如何安全進行團隊運動?
    2021/08/05 15:24
  • 泳池將解封! 陳時中:給指引由地方核准

    有民眾在新北市某健身房運動,發現裡頭的置物櫃是共用的,用完也沒有立即消毒,讓他擔心成了病毒的傳染途徑,不過業者也是照著中央規定走,畢竟雙北對於置物櫃使用規定不一,另外指揮中心也宣布,游泳池將解禁,會盡快給出指引,但最終開放決定權還是交由地方政府。
    2021/08/04 21:32
  • 新北第二波解封!4運動場重啟 最新「開放場所」一次看

    國內近來疫情趨緩,指揮中心宣布全國進入二級警戒至8月9日,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宣布,降級第二波解封措施,自8月3日起將有條件開放部分場域。
    2021/08/01 16:12
  • 「德州撲克」屬「運動場域」重復業 中市府:會再稽查

    台中德州撲克協會28日重新復業,協會表示他們屬於「運動競技」,跟八大行業、娛樂場域不同,中市府則強調,雖然德州撲克是登記在室內運動場館,但不屬運動競技,可申請復業是因為有符合中央「疫情指引」。
    2021/07/29 20:23
  • 歧視挨轟!德國教練大吼對手「駱駝騎士」 秒失業遭召回國

    運動場上的激情吶喊難避免,但是德國自行車聯盟(BDR)運動總監暨總教練莫斯特(Patrick Moster)日前在東奧監賽過程中,疑似太過興奮,在賽場大吼帶有嚴重歧視的用詞,稱對手是「駱駝騎士」,還全程轉播上電視,讓賽評當場傻眼。自行車隊也在今(29)日發出聲明表示,認為莫斯特不適合繼續擔任總教練工作,已決定將他遣返回德國。
    2021/07/29 16:37
  • 當遊樂場?4男躲停車場「溜滑板」 勸離還辯:有停車消費

    疫情三級警戒時,運動場所暫時關閉,在高雄鹽埕卻有4位男子,跑到立體停車場頂樓「溜滑板」,管理員報警,被勸離時還狡辯「有停車消費、正在運動」員警們當場傻眼,疫情趨緩,降二級之後,高雄室內外體育館,通通開放,不過游泳池、有氧教室,還是受限制,暫時關閉。
    2021/07/27 19:33
  • 運動中心開不開?降級第1天侯友宜宣布「遵循中央」

    今(27)日開始,中央宣布全台降為二級警戒,其中運動項目,開放室內外運動場館,但游泳池還是維持不開放。新北市政府今(27)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強調一切運動指示,遵循中央。
    2021/07/27 15:31
  • 每廳上限50人!新北開放電影院 侯友宜列3條件

    國內今日一共新增24例本土病例,其中12例為居家隔離期間或期滿檢驗陽性者,個案以新北市9例為最多。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明,確診個案行政區分布為永和3例、淡水2例、泰山2例、新店和三重各1例,新北市也針對7月27日降級後,開放的區域和規範做出指引。
    2021/07/24 15:38
  • 籃球族歡呼!運動場所解禁 羽球、網球戴口罩可雙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宣布,7月27日警戒降至二級,對於各個行業有鬆綁的規範,雖然重新開放保齡球館和撞球館,但因為游泳池沒法戴口罩因此繼續停業,此外只要有戴口罩,民眾也可以到籃球場打球,羽球、網球更是可以雙打
    2021/07/23 14:39
  • 國小活動中心有動靜!警獲報偷上體育課 是女師帶兒女上班

    還沒降級,校園室內運動場仍舊不能開放,但高雄鼓山區一間明星國小,被舉報校方偷開放體育館上羽球課,員警前往查緝,一名女老師正在備課,還有她一雙兒女跟另一名同事,室內未超過五人並未違規,而這樣的狀況讓老師感到委屈,強調兩個孩子是自己的子女,依教育部相關規定,讓教職員帶孩子到學校上班,卻被檢舉。
    2021/07/22 12:25
  • 吃魚消除防疫胖!主廚傳授「黃金煮法」跟肥肉說再見

    根據美國心理協會調查發現,美國經過1年多的新冠肺炎疫情,有42%的成年人體重增加,平均增重約13公斤。台灣三級警戒封閉健身房、運動場和登山步道等戶外遊憩均遭禁,封閉近兩個月來,您胖了幾公斤?要消除防疫胖,「飯Bar」主廚莊寶國建議,魚的熱量低,吃魚減肥是最佳選擇。
    2021/07/19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