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遊覽車翻車 結果共140筆

  • 遊覽車禍/今生有約來生續! 車禍雙亡冥婚

    這個月10日,高雄縣發生一起7人死亡的重大遊覽車翻車意外,有兩對情侶檔不幸罹難,其中一對情侶林欽信和連尉婷,原本計畫明年結婚,卻不幸共赴黃泉,雙方家屬今天替兩人舉辦冥婚,要替兩人完成生前的約定。
    2009/10/27 11:18
  • 秘魯巴士翻車 乘客卡在車內14死

    祕魯發生一起遊覽車翻覆意外,一輛巴士行駛在庫斯科到普諾的省際公路上時,突然衝出公路並且翻車,造成至少14死、30人受傷,受傷民眾被緊急送往附近醫院,目前巴士翻覆原因仍不明。
    2009/10/13 11:36
  • 遊覽車禍/翻車駕駛紀錄良好 攜子同行雙掛彩

    發生遊覽車翻車意外,負責開車的許姓駕駛本身也受傷在醫院救治,遊覽車公司的負責人連忙趕到醫院關心傷勢,她表示這名駕駛前一天才剛剛休假,完全沒有疲勞駕駛的情形,儘管許姓駕駛意識清楚,但是受到太大的驚嚇,一時之間想不起來事發當時的狀況,連他12歲的兒子,也在這次車禍當中重傷送醫。
    2009/10/10 17:49
  • 道路設計差肇禍 公路局國賠92萬

    96年10月底,在台七甲線宜蘭到梨山路段發生一起遊覽車翻覆意外,造成車上30多名老人家輕重傷,當時遊覽車駕駛就質疑道路設計不良,加上標示不清,才造成翻車意外,遊覽車業者請求國家賠償,公路單位或許是自知理虧,事後一星期內就拓寬改善,而國賠結果也出來了,公路總局得賠償92萬元。
    2009/04/23 14:10
  • 遊覽墜谷/兒考試 蕭瑞瑩取消行程直喊幸運

    遊覽車翻車意外造成慘重傷亡,其中有幾個民眾報了名卻因為有事臨時取消,新竹縣警局交通隊小隊長朱昌雲一家三口,就因為臨時有事取消行程;而另一位婦人蕭瑞瑩則是顧慮兒子要考試,決定留在家裡,沒想到幸運逃過劫難。
    2007/06/25 12:32
  • 遊覽墜谷/翻車原因 市府:初步認定煞車失靈

    陽明山遊覽車翻車意外,真正的肇事原因還在調查當中,市政府初步戡定,認為是遊覽車煞車失靈,不過,由於這台車去年底才通過安檢,為什麼煞車還會出現問題,研判很可能跟司機的駕駛習慣有關。
    2007/06/25 12:00
  • 遊覽翻車/遊覽車驗煞車 不合格照樣上路

    遊覽車翻車事故再添一樁,外界質疑是車齡太高導致意外,究竟18年的老爺車,為何車檢會過關,TVBS今天實際採訪監理站的遊覽車驗車作業,檢驗師透露,只要定期保養,就應該可以過關,但就算煞車系統沒有通過檢驗,依舊可以在路上跑,不難想像,路上奔馳的老舊遊覽車,暗藏多少危機。
    2006/12/04 19:13
  • 遊覽翻車/遊覽車翻車 45人?46人? 未定!

    高雄鼎金國小家長會聯誼活動發生的重大車禍,高雄市政府成立緊急處理中心,上午說明車禍發生過程,對於車禍傷亡名單,家長會成員加上遊覽車人員一共46人,但是負責偵辦的台南地檢署檢察官卻說,只有45人,正確的死亡名單到現在還沒確定。
    2006/12/04 10:09
  • 陸客車禍/助守隊員不顧安危 翻車現場忙救人

    大陸旅客遊覽車翻車意外,當時2名守望相助隊員就在附近,第一時間趕往救人,還找來挖土機駕駛幫忙,雖然過程中被碎玻璃刮傷,但他們說,這點傷跟翻車旅客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
    2006/10/04 18:59
  • 遊覽車三芝翻覆 20多名乘客送醫

    台北縣三芝員山村附近,中午12點多,發生遊覽車翻車的意外,車內40多名乘客一度受困,經過救難人員搶救,其中2名乘客疑似有腦震盪,需要留院觀察,而肇事的王姓司機,酒測值高達0.52,儘管駕駛摀著嘴,但一靠近還是可以聞到濃濃的酒味,疑似是因為酒後駕車,才會發生事故。
    2006/01/15 13:14
  • 爆胎失控?遊覽車翻車 38人傷

    嘉義阿里山公路32公里處,下午發生遊覽車翻車意外,一部滿載43名乘客的遊覽車,結束阿里山旅遊,下山時疑似爆胎失控,撞上護欄,車子整個翻覆,差一點就翻落山谷,38人輕重傷。
    2005/11/27 12:48
  • 可用鼻管灌食 林詠哲恢復狀況良好

    參加畢業旅行,不幸發生遊覽車翻車意外的屏東大同國小學生,林詠哲,現在是唯一還在加護病房中觀察的傷患,5天的治療搶救下,醫師說,今天林詠哲的整體狀況相當不錯!
    2005/03/16 13:04
  • 遊覽車閃轎車翻覆 8乘客輕傷

    下午在南投山區翻生一起遊覽車翻覆意外。一輛來自桃園載滿遊客的遊覽車,在南投大坪頂山坡路段為了閃避一輛小轎車,不慎衝入10多公尺深的山溝翻車,還好只造成8名乘客輕傷。
    2003/12/28 19:27
  • 疑未設避車道 翻車地點常出事

    南投縣延溪公路昨天發生的遊覽車翻車意外,受傷的44名乘客中,還有6名在加護病房觀察,南投縣長林宗男針對這次的不幸指責台大實驗林,長久以來,不願意讓出土地設置避車道,導致十年來同一地點發生四次重大車禍,對此,台大實驗林表示,他們是依據公路局的評估,絕對沒有不配合。
    2003/09/08 11:58
  • 老弱婦孺傷患哀嚎 醫師護士忙救人

    南投發生遊覽車翻車意外,造成2人死亡、44人輕重傷的慘劇。大量擠進急診室的傷患盡是老弱婦孺,一趟原本闔家出遊的杉林溪之旅,沒有想到歸程時卻因為翻車,要讓大家在病床上多待上一夜。
    2003/09/07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