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遊艇業 結果共83筆

  • 防颱!新遊艇綁繩索 怕被風吹走

    龍王颱風來勢洶洶,觀光勝地也要做好防颱措施。南投日月潭的遊艇業者,不只用繩索把船綁在碼頭,船長甚至睡在船上,就擔心颱風把新買來的船給吹壞了。
    2005/10/02 14:57
  • 〈獨家〉水庫浮木多 遊艇業活不下去

    桃園水荒問題暫告一個段落,但對石門水庫民間遊艇業者來說,夢魘還是揮之不去,水庫遊客不斷減少,加上水面上到處都是漂流木,政府不解決,遊艇業者月收入只剩幾千塊,簡直活不下去。
    2005/09/12 18:07
  • 【一步一腳印】圓一個遊艇夢 翁偉達在台孤軍奮鬥

    淡水,北台灣旅遊勝地,寬闊河面,岸邊高樓,構成美麗圖畫,還有豐富生態,再搭個船到八里走走,最近幾年更流行走藍色公路,搭船到外海看淡水,淡水河出海口的漁人碼頭,停滿各式各樣的觀光船,這艘遊艇最是醒目。船長翁偉達原本在美國,5年前得知台灣遊艇管理大幅度開放,於是回國發展。船長翁偉達:「上網搜尋了台灣好多遊艇行銷公司,十幾家各式各樣的船都有,我想原來這個行業在台灣已經這麼蓬勃,那剛好美國有3艘船,想把它帶回來,所以就毅然決然把股票賣一賣,帶著一筆錢回來台灣投資。」 跑到了造船廠最多的八里,找到一間已經停業的造船廠,翁偉達心想遊艇業這麼蓬勃,租一個廠房讓人家放船,1個月收1萬塊,20艘船就回本,不用負擔房租,還可以有一些同好一起玩船,才回國一個禮拜就簽約,一簽就是6年。不過對於遊艇租賃毫無所悉,放下老闆的頭銜,翁偉達又回到美國從洗船開始學起。船長翁偉達:「到船廠去毛遂自薦說,我希望來打工,希望可以學到東西,我不需要薪水,從最基層要拖船要洗船,然後新船要怎麼整備,你要裝儀器,線路要怎麼拉,然後出船的時候要擦船,要準備哪些設備。」 經過2個月苦學,懷抱夢想回到台灣,沒想到網路上所謂的遊艇業蓬勃只是假象,台灣沒有半艘遊艇領有執照。
    2005/09/03 21:05
  • 八里海岸休閒別墅 房價漲4倍

    近年來,政府極力開發台北縣八里的休閒觀光,也因此房地產業者看準商機,蓋起休閒別墅;而遊艇業者也搶搭商機進駐,讓這裡的房價漲了4倍,最高價的,每坪就要30幾萬,不輸給台北市。
    2005/08/19 18:22
  • 公艇招待鄉親? 吳志揚公開喊冤

    立委吳志揚被民眾爆料公器私用,要求水利署派公務遊艇載吳氏宗親遊覽石門水庫,中午吳志揚出面開記者會,澄清自己並沒有要求水庫方面替他和鄉親安排行程,自己還掏腰包僱請遊艇業者。
    2005/03/28 15:29
  • 公艇載宗親遊湖  吳志揚被批特權

    國民黨副主席吳伯雄的兒子,也是現任立委的吳志揚,帶了200多位宗親搭公務艇遊石門水庫,民間遊艇業者氣不過,拍攝畫面爆料說吳志揚濫用特權,控訴立委與民爭利。
    2005/03/28 11:42
  • 到日月潭禁登拉魯島 遊艇業者請命

    日月潭中央的拉魯島,是許多遊客來此必到之處,可是對於不能登上小島參觀相當遺憾,當地的遊艇業者於是聯合請命,希望風景管理處能開放登島,藉此吸引更多遊客,不過並未獲得同意。
    2004/10/16 16:54
  • 涵碧樓塌坡土石 疑推入日月潭

    七二水災後,南投日月潭畔的涵碧樓邊坡坍塌,面積將近有5個籃球場大。大量土石淹沒下方的湖畔步道,有民眾反映,看到推土機把這些土石推入日月潭,涵碧樓還要求遊艇業者,在修復完畢前改道,以免遊客看到,對於這些指控,涵碧樓提出澄清。
    2004/07/09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