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遊戲主播 結果共6筆

  • 男大生陷網戀!1個半月慘噴千萬 見女友真面目超震撼

    許多人喜歡透過「網路」來認識新朋友,一不注意就可能會使自己陷入網路詐騙的危機。大陸一名19歲的男大生於6月在網路認識一名遊戲主播,兩人很快地成為戀人,他也盡力滿足主播提出的任何要求,不料此舉動卻使該名男學生慘賠約1300萬新台幣。
    2021/08/28 05:08
  • 節目專訪擦火花 蘇志燮、趙銀政秘戀一年

    三十三歲韓國男星蘇志燮日前被韓國媒體跟拍,發現他身邊多了一位親密的女性友人,而事後蘇志燮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也證實這是她已經交往一年的女友,而蘇志燮的女友名叫趙銀政,過去是電競遊戲主播,現在則是節目主持人,兩人會相戀,也是因為節目專訪才擦出愛的火花。
    2019/05/18 12:00
  • 10歲童打賞直播主23萬 癌母無言:那是你爸的喪葬費

    現在網路直播平台十分發達,不少人都可以成為直播主,有些觀眾如果看了喜歡,還會抖內撒錢,當中還包括許多未成年的孩子。日前大陸河南一名胡姓母親控訴,原本她的手機內有5萬元(約新台幣23萬元),這筆錢是丈夫的喪葬費,沒想到卻被10歲的兒子拿去打賞遊戲主播;更令人心疼的是,胡女本身也患有直腸癌。
    2019/05/15 23:09
  • 每天打怪10小時 陸電競女選手盼出頭天

    大陸的電競產業市場規模破2000萬台幣,但女性職業選手不但薪水低,還得面對廠商隨時撤回贊助的窘境。一支曾經打進前全國前10的女性電競團隊因為團員出意外而解散,丟掉廠商贊助後,有的團員離開電競圈、有的則是轉職遊戲主播,利用電競專業找到另一片天。
    2018/07/09 16:18
  • 不務正業?引網路戰 陸學霸當遊戲主播

    大陸有一名電競遊戲女主播最近爆紅,因為陸媒報導了,這個遊戲主播很會唸書,是個學霸,而且是畢業於北京清華大學建築系和北京大學碩士班的高材生。沒想到,因此引來了爭議,有人批評說這根本是不務正業,不在自己的專業領域發揮,當什麼遊戲主播呢?
    2017/02/08 13:04
  • 「直播」飆車? 陸遊戲主播撞車釀5傷

    跨年夜當天凌晨,上海發生一起跑車撞計程車的事故,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原因在於肇事的跑車駕駛是一名網路遊戲主播,事發當時他載著另外2位網路主播透過平台「直播」開車,突然撞上一輛正在等紅燈的計程車,撞車畫面同步傳到網路上,包括他在內,總共5人受傷,其中被撞計程車上的男性乘客傷勢嚴重。
    2016/01/03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