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遇刺 結果共437筆

  • 抗中漸緩? 陸媒關注「後安倍時期」中日關係

    一向被認為是日本政壇「挺台代言人」的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不幸遇刺身亡,不僅日本國內民眾震驚,中國大陸也高度關注,有大陸學者認為,此後中日關係可望改善,但大多數分析還是認為,日本強烈的親美反華,不會因為安倍離世而改變。
    2022/07/10 20:27
  • 日參議院選舉登場 安倍遇刺為自民黨吸同情票

    日本參議院選舉週日進行投票。前首相安倍晉三週五遇刺身亡,整個社會都還壟罩在震驚的情緒當中,外界分析這將為自民黨帶來不少同情票,鞏固執政黨在參議院的優勢。截至當地時間下午四點為止,投票率為23.01%,比上一次2019年同一時間的投票率22.72%要高,估計週一凌晨選舉結果就會出爐。
    2022/07/10 20:26
  • 降半旗悼安倍=媚日?他喊「點滴之恩不能忘」揭對台貢獻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總統蔡英文昨(9)日拍板,為感念他畢生對台灣的卓著貢獻,各級政府機關(構)、公立學校於明(11)日下半旗1日。不過律師葉慶元認為,安倍晉三不符合我國降半旗的資格,怒轟政府媚日又違法。對此,律師林智群持相反意見,直言降半旗跟媚日兩者間沒有關聯。
    2022/07/10 19:05
  • 談安倍遇刺被出征!歐陽靖認「很害怕」連3次對不起致歉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曾經定居日本5年,日前針對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一事,表達個人觀點,指出相較於台灣人討論熱烈,她的日本友人反應普遍冷淡,「一來是因為部分日本人本來就對政治較不關心,二來是安倍其實並不受部分日本年輕人(偏左翼)的青睞」。此番言論意外遭到一些網友攻擊,灌爆臉書粉專跟IG,歐陽靖今(10)日一早先是高分貝強調絕不姑息惡意留言的人,下午再度發聲,連說3次對不起,也提到不會再發表跟政治、時事相關的文章。
    2022/07/10 18:00
  • 安倍遇刺亡 日媒曝警察聽「第一聲槍響」才驚覺可疑人士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在奈良街頭演講時,遭到槍擊不幸身亡。41歲兇嫌山上徹也遭到逮捕,目前警方正依殺人罪嫌展開調查。《NHK》採訪警察當局後得知,兇嫌當時明明從斜後方逐漸逼近安倍,在僅隔著數公尺的距離下開了兩槍,但是在場的多位警察卻在受訪時透露「第一聲槍響傳來後,才驚覺有可疑人士」。日本前警視總監也直言,這明顯是警方的失敗。
    2022/07/10 17:19
  • 陸網友慶安倍遇刺!女教授不滿抨擊 微博遭禁、校方處置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遭槍擊,不幸身亡。消息一出震撼各界,不僅各國領導人獻上誠摯的哀悼,台灣民眾也紛紛赴日台交流協會前,表達對安倍晉三追思之意;不過,此事對於中國大陸民眾來說,似乎是件值得慶祝的事,紛紛進行慶賀。對此,日前一名唐山師範學院退休女教授就發文批評,內文直指「支那劣根奴」。而該言論不僅遭大陸網友砲轟,該教授微博帳號更被永久禁言,而唐山師範學院也發布聲明,表示將依紀依規嚴肅處理。
    2022/07/10 16:33
  • 安倍遇刺!犯嫌「反覆利用木板試槍」疑確認殺傷力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街頭演說時遭槍殺身亡,警方已在犯嫌車上搜出幾塊木板,上面留有疑似子彈貫穿孔洞,警方研判犯嫌可能是利用木板反覆試槍,確認自製改造槍枝的殺傷力。
    2022/07/10 15:31
  • 安倍遇刺身亡 朱立倫支持降半旗、明赴交流協會哀悼致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日前在奈良街頭演說,不幸遭槍擊遇害身亡,總統蔡英文下令11日降半旗一天,遭到部分藍營人士反彈,國民黨考紀會前主委葉慶元在臉書上砲轟總統蔡英文「媚日也不能違法」。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受訪時回應,不管是降半旗或是台北101點燈致意安倍,都是表達國人感謝。
    2022/07/10 15:25
  • 安倍代言Toyota Mirai 讓豐田章男喜憂原因曝

    日本當地時間2022年7月8日上午11點半左右,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奈良市街頭演講時,遭到41歲男子山上徹也(Tetsuya Yamagami)從後方開槍擊中,經過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7歲。這起事件發生後震驚全世界,多國元首紛紛出面表達哀悼。
    2022/07/10 15:02
  • 日台協會明日下午開放悼念 民間設留言牆「感謝安倍」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天表示,明天(11日)上午將在協會地下一樓邀請個別貴賓弔問簽名,下午後(中午12時至下午5時)及12日至17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則開放一般民眾悼念。
    2022/07/10 14:14
  • 美國務卿布林肯改行程 週一訪日追悼安倍

    安倍遇刺身亡,他的葬禮將於12日在東京,擁有超過600年歷史的增上寺舉行,而根據最新消息表示,正在泰國訪問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確定改變返國行程,會在週一飛往東京弔唁安倍晉三。
    2022/07/10 13:41
  • 日本參議院選舉今登場! 自民黨有望維持多數席次鞏固岸田地位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自民黨候選人昨天在造勢晚會上紛紛別上黑絲帶表達哀悼,參議院選舉照常在今天上午舉行,從今天七點投票到晚上七點,最快將在周一凌晨公布結果。這也攸關到去年底才上任的自民黨黨魁岸田文雄,能否鞏固黨內的權力和地位。
    2022/07/10 13:36
  • 感念安倍晉三 民眾赴日台交流協會獻花留言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不幸遇刺身亡,不少民眾自發前往日台交流協會獻花,現場也有民眾自發性架起留言板,給民眾寫下對安倍的思念,而日台交流協會也在積極籌備弔唁處中,預計12日就會對外開放。
    2022/07/10 13:16
  • 維安升級!蔣萬安逛寵物用品展 警力層層戒護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震驚全世界,國內對於正副元首、潛在首都市長人選的警力維安也升級,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10)日上午出席台北寵物用品展,北市警局派出8名警力與隨扈戒備,全程拿出錄影機蒐證,不敢大意。
    2022/07/10 12:54
  • 安倍晉三遭暗殺身亡 美國務卿明「親赴日本致哀」

    美國國務院表示,國務卿布林肯明天將前往日本,親自為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一事致哀。
    2022/07/10 11:42
  • 日參議員今選舉 安倍遇刺亡 輿論估情勢或對執政黨有利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在奈良演說時遭到槍擊,經過搶救後不幸身亡。日本民眾尚未從這個震驚的消息中平復過來,即於今(10)日迎來參議院選舉,投票時間為當地時間早上7點至晚間8點(台灣時間7點),預計於深夜可得知大概結果。日本媒體表示,目前仍難以估計安倍遇刺一事,會對選舉結果造成什麼樣的影響,但情勢可能會對執政黨有利。
    2022/07/10 11:17
  • 安倍晉三遇刺!日台協會將設獻花台 供民眾哀悼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有民間人士自發於台北的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旁設置留言牆供民眾哀悼,日台協會今天表示,正式的獻花台正在趕工當中,很快就會宣布設置時間,也萬分感激台灣民眾的心意。
    2022/07/10 10:34
  • 安倍遇刺陰影下!日本參議院選舉登場 今晚7點結果揭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為候選人站台助選卻不幸遭暗殺兩天後,日本參議院選舉今天開始投票。
    2022/07/10 09:26
  • 安倍晉三遇刺身亡 美財長取消部分訪日行程「展現尊重」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輔選時意外遇刺身亡。美國財政部官員表示,為表達對安倍的尊重,部長葉倫(Janet Yellen)將取消訪日期間原定前往橫濱港的行程。
    2022/07/10 08:39
  • 悼念安倍晉三 台北101連4天點燈打字致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天遇刺身亡,台北101表示,將於9日至11日晚間繼續點燈打字致意,感謝安倍在台灣最需要幫忙的時候,一直大力支持;點燈內容包含「台灣永遠的朋友」、日文的謝謝和台日兩國國旗。
    2022/07/09 21:07
  • 安倍遇刺後維安升級!岸田演說出動金屬探測機 多警站崗

    日本參議院改選將在明(10)日舉行,今天是選戰最終日,朝野政黨火力全開在街頭發表演說、助選拉票,然而與過去不同的是,受到安倍晉三槍擊身亡事件影響,演說現場部署充足警力,還出現金屬探測機,每個維安人員都嚴陣以待,緊張氛圍將空氣都給凝結了,為的就是避免發生類似安倍的憾事。
    2022/07/09 16:58
  • 安倍遇刺柬埔寨10日全國哀悼 越南致慰問電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遭槍擊身亡,柬埔寨總理洪森表示震驚與哀痛,今天宣布10日舉國哀悼一天。越南總理范明正8日發出慰問電,致上深切的哀悼。
    2022/07/09 15:54
  • 「最友台首相」遇刺身亡 學者嘆:「台灣難找到第二個安倍」

    被封為「最友台首相」的安倍晉三過世,總統府也宣布下周一要降半旗哀悼,安倍過去喊出「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讓日台關係更加緊密,如今安倍離世,日本還有人能像他這麼挺台嗎?學者分析,短時間內恐怕很難有第二個安倍出現。
    2022/07/09 14:06
  • 安倍遇刺身亡 拜登下令白宮降半旗3天

    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美國總統拜登親赴日本駐美大使官邸簽弔唁簿,拜登表示,日本現任首相岸田文雄,是可信賴的人,日本是一個非常穩定的盟友,雖然這起槍擊將對槍擊案少見的日本人民造成重大心理創傷,但拜登不認為會對日本的安全和團結,帶來不穩定影響。
    2022/07/09 12:37
  • 安倍晉三遇刺身亡 巴西舉國哀悼三天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天遭槍擊身亡,巴西總統波索納洛頒布三天的官方哀悼令,並在社群媒體表示對安倍晉三的去世感到遺憾。
    2022/07/09 0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