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進口貨 結果共153筆

  • 巴西進口豬外包裝呈陽性 流入山東燒烤店

    山東近期在一批巴西進口冷凍豬肉外包裝上,驗出新冠肺炎核酸陽性,由於這批肉品最早自9月下旬便已流入市面,山東政府緊急要求曾到流通門市的民眾,主動報備,而為了杜絕進口產品外包裝含病毒,北京從這個月起,實施進口貨物附帶QRCode才能販售的新規定。
    2020/11/03 00:11
  • 戰備引擎聲 令人心安?張競:「政治語言」令人難安!

    兩岸情勢日趨緊繃,不只中國大陸軍機頻頻侵擾我空域,國軍反制、也展開為期一周「戰備週」演訓,路上多處可見裝甲車、戰車「趴趴走」,總統蔡英文則透過臉書探問全民,「最安心的引擎聲,你聽見了嗎?」對此,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蔡總統不該老是拋出這種文青式「政治語言」,兩岸如今處境已「兵凶戰危」,若真爆發戰爭,「你覺得人民真能安心嗎?」 張競進一步指,戰爭並非只是「軍人的事」,尋常老百姓、包括你我的生活都會受到影響,舉例來說,若戰爭爆發,進口貨物通通得保「戰爭險」,導致物價飛漲;另外,外資不再「錢進」台灣、甚至大舉撤資逃離台灣,這些都可能讓台灣經濟崩潰,屆時全民都會「非常有感」。
    2020/11/02 18:20
  • 萊劑美豬稽查恐有困難 立委籲強化源頭管理

    萊劑美豬明年元旦開放進口,管理恐面臨難題。民進黨立委林淑芬說,未來若在下游查出豬肉萊劑超標或偽造產地,也難查出源頭,建議比照美牛規定,限制進口貨源並增訂貨號。
    2020/10/29 15:43
  • 綠委封殺「萊豬提案」 衛服部淡化萊劑毒性?蘇偉碩:「這劑量」足致病

    「萊豬攻防」持續在立院延燒,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3日提案,認為含瘦肉精美豬「風險評估報告」必須重新評估,民眾黨團則提出「新增萊豬進口貨號」等多項提案,表決時,則被民進黨以人數優勢、一一否決,在野黨立委痛批,執政黨利用「多數暴力」封殺所有提案,根本「已無民意、只剩黨意」!國民黨立委謝衣鳳於《新聞大白話》表示,23日於立院各在野黨團,一致提出萊豬相關提案,顯現在野黨團結,也代表重視民意,希望執政黨可從源頭就為民眾把關食安,很遺憾,執政黨竟以人數優勢,將萊豬提案、全數否決,全台超過7成民眾是反對含有瘦肉精的美豬進口的,民進黨現在刀刀砍作法,顯然不重視民意。 關於萊豬可能對民眾身體健康,甚至下一代帶來的毒害,近日醫師蘇偉碩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針對「萊克多巴胺」安全性一再提出質疑,「萊劑的毒性,是毒品搖頭丸(MDMA)的250倍」,對此,衛福部回應,認為蘇醫師提供的是錯誤訊息、危言聳聽,蘇偉碩醫師於《新聞大白話》親上火線表示,食藥署第一時間把數據搞錯了,衛福部也並未審慎評估萊克多巴胺對人體的傷害,就算是微量的食用萊克多巴胺,也將對人體有所傷害的,更將隨食物鏈等進入民眾生活,危害不容小覷。
    2020/10/23 19:21
  • 新增萊豬貨品分類號列? 王美花:行政管理不可行

    政府擬開放進口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立委建議訂定新的進口貨品分類號列。經濟部長王美花對此表示,行政管理上應不可行,因為經科學依據評估後,確定含萊劑美豬安全,就沒道理新增,否則也違反國際規範。
    2020/10/13 10:34
  • 不只國產口罩要標產地 進口貨研議比照辦理

    防不肖業者以中國製口罩混充台製流入市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除將要求國產口罩逐片加印MIT、醫用字樣鋼印,也研議要求進口口罩逐片印上產地,供民眾辨認。
    2020/09/05 21:22
  • 不想依賴中國醫療進口 英相下令制定防衛計畫

    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今天報導,首相強生已指示官員制定計畫,要終結英國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在醫療補給品和其他策略性進口貨物方面對中國的依賴。
    2020/05/22 12:08
  • 搶罩風潮不減!藥妝店賣進口貨 引排隊潮

    搶口罩風潮,似乎沒有消散的跡象,因為今天在北市街頭又出現長長的排隊人潮,原來是一家藥妝店有進口口罩進貨,而且還沒有限制一人只能買3片,可以買整盒,不少民眾全都搶著要排隊購買,現在似乎沒有戴口罩,就是不配合防疫,因為就連進行天宮都被要求要戴口罩,不少人就質疑這樣的情況如果沒有改善,未來真的需要口罩的時候,恐怕就不夠用,因為現在就連原料也即將有短缺的狀況出現。##
    2020/02/04 19:46
  • 美國罕見打擊奴工產品 查扣中國等國進口貨品

    美國官員今天表示,當局查扣從5國進口疑似強迫勞動生產的貨品,這些商品包括中國的紡織品和辛巴威的鑽石。
    2019/10/02 09:36
  • 拒收洋垃圾! 印尼將廢棄物貨櫃退回法國、香港

    印尼當地官員今天表示,印尼已將滿是廢棄物的7個非法船運進口貨櫃退回法國和香港,這是印尼將這些「洋垃圾」退還富裕來源地的最新之舉。
    2019/07/30 17:35
  • 前跆拳女國手吸金19億 更一審改判9年半

    前跆拳道國手徐女佯稱經營水產進口貨櫃生意,允諾以每期獲利5%至15%,遊說被害人投資,3年吸金19億餘元;一、二審均被判刑12年6月,高院更一審今天改判刑9年6月。
    2019/05/28 14:32
  • 貿易戰延燒! 中國撤銷逾3千噸美國豬肉訂單

    根據美國農業部(USDA)今天公布的數據,總統川普宣布對中國進口貨品加徵關稅後,中國在同一週也撤銷自美進口3247公噸豬肉,為一年多以來最大撤單動作。
    2019/05/17 10:36
  • 重稅啟動!2千億美元大陸製品 徵25%關稅

    台灣時間今天中午,美國正式調高價值2千億美元、從中國進口貨品的關稅,包含電訊設備、電子商品和零件、紡織品、包包等超過5700種商品,關稅通通都會從原本的10%,調高的25%;這也代表著,正在華府進行的美中第十一輪貿易談判,目前還沒有達到共識。中國大陸副總理劉鶴,在會談前強調,自己是帶著「誠意」而來,中方領導人習近平也寫信給美國總統,傳遞希望合作的訊息;不過川普表示,不能接受中國大陸對於貿易協議出爾反爾的態度,揚言還將對另外3250億美元大陸進口商品進行課稅!
    2019/05/10 20:04
  • 美中貿易再生波瀾台股急跌 法人:靜觀中國回應

    美中貿易談判再生波瀾,美國總統川普不滿談判緩慢,推文表達10日起調高中國進口貨品關稅。亞股早盤全數大跌,台股早盤大跌近200點。法人建議靜觀中國回應,適度調節持股。
    2019/05/06 11:35
  • X光機驗不出!「仿冒品」闖關 檢警難追查

    直擊海關處理進口貨物,查驗率難以達到百分百!因為海關不只針對毒品槍枝這類管制品,就連動植物、還有侵害智慧財產權物品,都是查驗的業務範圍,一年進口量超過百萬件,抽驗只能靠海關人員的經驗來判斷。加上X光機只能看出違禁品夾藏在貨物中,卻無法辨識裡頭的商品是不是仿冒品,很難在流入市面前及時攔阻。
    2019/04/17 20:21
  • 快訊/小確幸沒了? 2千元網購免稅將研議取消

    我國目前有2千元以下,低價貨物進口免稅的規定,但研究指出,現行進口貨物低價免稅,會造成國內外業者不公平競爭,相關國際組織建議取消免稅,並且簡化稅制,將成為未來國際趨勢。
    2019/04/01 10:40
  • 最大宗毒品走私案! 高雄港進口貨櫃藏毒1.5公噸

    高雄檢警今天宣布在高雄港查獲兩只進口貨櫃以木材合板夾藏毒品,起出安非他命500公斤及愷他命1000公斤,逮捕3人,這是國內查獲單一運輸數量最多的毒品案。
    2019/03/19 17:46
  • 快訊/川普推特宣布延後調高 2千萬大陸進口關稅

    距離美中貿易停戰最後期限三月一日愈來愈近,美國總統川普稍早之前在推特上宣布,由於美中貿易談判在結構議題上,達成實實在在的進展,因此將把對大陸進口貨品增加2000億美金關稅的日期往後延,雙方也計畫將在佛州海湖俱樂部舉行雙方領袖峰會,讓川普和習近平訂定協議。
    2019/02/25 10:59
  • 美中第七輪協商有進展!審10項措施清單

    距離美國把中國進口貨,再次提高關稅的期限3月1號,現在已經進入最後倒數。而此刻,兩國的貿易談判代表,正在華府展開第七輪磋商。最新的進度是,雙方官員開始審閱十項,解決貿易失衡的短期措施清單,所有敲定的事項將會寫進諒解備忘錄。根據美國農業部長透露,中國已經承諾會擴大採購美國農產品,除了回復到貿易戰前的購買數量之外,每年還將額外進口300億美元的規模。
    2019/02/22 19:55
  • 取消進口貨物小額免稅 財長:盼與國際趨勢一致

    財政部長蘇建榮今天說,是否取消進口貨物小額免稅門檻,目前已委外研究評估,尚無具體實施期程。但中長期來看,希望可與國外趨勢一致,以維持境外、境內電商公平競爭。
    2018/12/19 17:44
  • 再增2670億美元! 川普放話大陸產品全加稅

    美中貿易大戰恐怕要再度升級,川普政府將在當地時間週一敲定,是否要對價值2000億美元的大陸進口產品徵收高達25%的關稅,在此關鍵時刻川普又繼續放話,可能會再額外針對2670億美元的大陸進口貨加徵關稅,如果全部落實,等於所有出口到美國的中國貨都要加稅。
    2018/09/10 23:20
  • 警查扣「藝術品」貨物 暗藏2把突擊步槍

    這個月16日,警方在進口貨物區查扣4箱從菲律賓寄來的貨物,相當的重,而這個貨物名義上是藝術品,但員警拆開發現裡面竟然藏有2把美製極具殺傷力的突擊步槍,另外還有6個彈匣和200多發子彈,黑市價錢百萬起跳,如果流入市面,後果恐怕難以想像。
    2018/08/23 19:53
  • 150億美金援 及時甘露! 土耳其里拉升值6%

    土耳其貨幣里拉狂貶,重創經濟也拖累了國際市場下挫。幸好現在有救星出現,卡達國王到訪問土耳其,承諾會金援150億美金,消息一出,里拉立刻強勢反彈,兌美元升值了6%。去年沙烏地阿拉伯和海灣國家集體與卡達斷交,當時土耳其挺身支持卡達;如今土耳其有難,卡達也立刻伸出援手相救。美國對土耳其祭出鋼鋁關稅後,導致里拉狂洩,土耳其也不甘示弱,公布了美國進口貨品加稅名單,汽車要課稅120%,酒類則增加到140%;兩國打貿易戰的結果,將導致土耳其通貨膨脹飆升,經濟學家預估,不出幾個月的時間,土耳其恐怕就會面臨經濟衰退的危機。
    2018/08/16 19:50
  • 川普對中掀貿易戰 美港口首當其衝受害

    美國川普政府對中國掀起貿易戰,威脅對價值2000億美元的中國進口貨品加徵關稅。但這類措施將令美國港口首當其衝,港口經理預見貨運取消和裁員,進而傷害美國經濟。
    2018/07/30 10:06
  • 遏廉價進口貨 歐盟對中國電動自行車徵反傾銷稅

    歐洲聯盟明天開始將對中國電動自行車徵收反傾銷稅,藉以遏制歐洲製造商口中所說充斥巿場的廉價進口商品。報導指出,在中國有工廠的捷安特被課徵的稅率為27.5%。
    2018/07/19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