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逮捕令 結果共148筆

  • 韓航董娘施暴24次 法院開庭審理「逮捕令」

    南韓警方針對韓航董娘施暴一案,正式申請逮捕令,法院今天進行審理,會長夫人李明姬今天主動出席公聽會,不過她對員工頤指氣使,又被踢爆一個新案例,韓航旗下的飯店員工爆料,她為了省電費,居然要員工半夜摸黑打掃。
    2018/06/04 19:18
  • 快訊/韓航二千金潑水施暴案 韓警今申請拘捕令

    大韓航空家族施暴醜聞,引發南韓民眾反感,針對二千金趙顯旼,對員工動怒潑水,首爾警方主動介入調查後,今天決定將以涉嫌暴力及妨礙業務罪,向首爾法院申請拘捕令。她的姐姐趙顯娥不久前才因為把空服員趕下飛機遭判刑坐牢,這次法官會不會批准逮捕令備受關注。
    2018/05/04 17:40
  • 韓航「果汁門」二千金否認犯行 警方擬逮人

    南韓大韓航空二千金趙顯旼被控對商業夥伴潑灑果汁,首爾警方今天尋求逮捕令。與此同時,數以百計大韓航空員工準備集會抗議這個握有公司控股權,卻引發越來越多爭議的家族。
    2018/05/04 16:49
  • 德國檢方聲請 將加泰獨派領袖引渡西班牙

    德國檢方今天表示,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前主席普伊格蒙特上個月入境德國被捕後,他們已向法院聲請准許引渡他回國。普伊格蒙特在西班牙被控叛亂罪,回國受審可能遭判重刑。
    2018/04/03 17:33
  • 直接逮捕南韓前總統李明博 檢官夜訪

    南韓前總統「李明博」因為涉及收受賄賂等18項嫌疑,22日深夜被檢方在自家住宅逮捕,目前他被單獨拘留在首爾東部拘留所。本月中旬他接受檢方應訊時,只承認收受國情院10萬美元的款項,其他的一概否認。南韓法院同意檢方說法認為有湮滅證據之虞,於是簽發了逮捕令,這也讓李明博成為了南韓憲政史上第4位卸任後被捕入獄的前總統。
    2018/03/23 20:05
  • 快訊/南韓法院批准逮捕令 拘捕前總統李明博

    南韓首爾法院通過書面審查簽署了前總統李明博的逮捕令,理由是他涉及賄賂、逃稅等12項罪名。南韓檢方表示李明博涉嫌收受巨額賄賂高達110億韓元、還涉及洗錢。這次南韓法院發出逮捕令,李明博也成為南韓歷來第四位涉及刑事罪名而被捕的前總統。
    2018/03/22 22:43
  • 遭控12年洗錢9億元 韓檢申請逮捕李明博

    南韓前總統李明博被檢方指控18項罪名,其中包括收受來自企業百億韓元的賄款,還有成立借名公司洗錢,金額高達台幣9億元。南韓檢方已經正式申請逮捕令,法官明天(21日)即將審理,如果李明博被逮捕,將成為南韓第4位被捕入獄的總統。
    2018/03/20 20:51
  • 快訊/又一前總統將入獄! 韓檢申請逮捕李明博

    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下午向法院申請前總統李明博的逮捕令。因為李明博只承認非法收受情報機構特別經費10萬美元,對於受賄上百億韓元、侵吞、逃稅、濫權等20多項指控都矢口否認,恐有毀滅證據之虞,南韓檢察總長決定向法院申請拘捕令。
    2018/03/19 17:02
  • 21小時馬拉松偵訊 韓檢擬申李明博逮捕令

    結束21小時馬拉松偵訊,南韓前總統李明博15日清晨步出中央地檢署,李明博針對所有收賄指控全盤否認,不過檢方擔心李明博會進行串供,最快在明天會向法院申請逮捕令,李明博很有可能會成為南韓史上第4位入獄的總統。
    2018/03/15 18:16
  • 甩15年情婦爽娶最正Coser 漫畫家遭爆成渣男

    有「日本最正Coser」之譽的J罩杯人氣Coser御伽貓夢(御伽ねこむ),去年6月驚傳先有後婚,閃嫁給有《幸運女神》、《逮捕令》等作品的知名漫畫家藤島康介,造成動漫界熱議。但近日卻傳出,其實藤島康介有一名同居15年論及婚嫁的情婦,沒想到卻遭到御伽貓夢篡位,讓她不滿向法院提告。
    2017/11/08 16:52
  • 加泰前主席等5人有條件獲釋 15天內出庭

    比利時檢方表示,西班牙對遭革職的加泰隆尼亞自治區主席普伊格蒙特與4名前閣員發布逮捕令後,比利時法官今天有條件釋放這5人,他們預計將在15天內出庭。
    2017/11/06 09:14
  • 加泰隆尼亞前主席 獲比利時有條件釋放

    加泰隆尼亞自治區前主席普伊格蒙特,在中央政府接管後逃往比利時,遭到西班牙政府發布全歐逮捕令,他和4名加泰隆尼亞官員,在5日向比利時警方自首。
    2017/11/06 07:55
  • 西國發逮捕令  加泰前主席:任比國處置

    因加泰隆尼亞自治區前主席普伊格蒙特昨未到庭應訊,為他推動區域獨立引發軒然大波提出說明,西班牙法官今天發出歐盟逮捕令。在比利時的普伊格蒙特則說任憑比國「處置」。
    2017/11/04 11:15
  • 加泰領袖恐面臨逮捕令 比利時態度受矚

    加泰隆尼亞獨立領袖普伊格蒙特滯留布魯塞爾,西班牙今天可能對他發布逮捕令,比利時政府態度將十分關鍵,同意或是拒絕引渡都將成為國際話題。
    2017/11/03 17:50
  • 各說各話 傳法官尚未發加泰主席逮捕令

    馬德里司法消息人士表示,負責加泰隆尼亞分離主義者調查的西班牙法官今天將對加泰隆尼亞自治區前主席普伊格蒙特發出歐洲逮捕令,但普伊格蒙特律師稍早宣稱對方已發逮捕令。
    2017/11/03 14:27
  • 加泰前主席滯比利時 傳西班牙發全歐逮捕令

    加泰隆尼亞自治區前主席普伊格蒙特(Carles Puigdemont)的比利時律師今天表示,西班牙一名法官已對普伊格蒙特發出歐洲逮捕令。
    2017/11/03 09:50
  • 夏立夫涉貪遭黜 巴基斯坦法院發逮捕令

    遭罷黜巴基斯坦總理夏立夫(Nawaz Sharif)的律師說,巴國法院針對從「巴拿馬文件」(Panama Papers)牽扯出的兩起貪汙案,今天對夏立夫發出逮捕令。
    2017/10/26 16:07
  • MBC社長獨裁遭約談 《無限挑戰》暫停錄影

    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日前播出「矮個子明星單元」,找來BIGBANG的太陽還有WANNA ONE的河成雲上節目。雖然非常有話題,不過觀眾更在意的是無限挑戰從此停播,直到電視台社長下台為止。昨天(2日)韓國檢方也發布拘捕令,並且在下午正式逮捕。
    2017/09/03 10:53
  • 盈拉在位涉「補貼案瀆職」 不出庭後匿蹤

    泰國前總理盈拉,因為大米補貼政策被控瀆職,自2015年來持續接受調查,但在8月25日宣判日上,卻不見蹤影,甚至一路神隱到現在,她以身體不舒服告假,但不被法院採信,現在沒收她高達台幣2千7百萬的保釋金,也發出逮捕令。
    2017/08/28 20:56
  • 快訊/泰前總理盈拉判決前落跑 現已抵達杜拜

    泰國法院今天本來要宣判,前總理盈拉高價收購大米的案件,但盈拉沒有出庭,法院發出逮捕令。先前有消息指稱,她可能早逃到新加坡,但根據CNN最消息,盈拉禮拜三就已離開泰國,現在已經平安飛抵杜拜。
    2017/08/25 23:23
  • 賄賂朴瑾惠案 三星掌門人李在鎔判刑5年

    南韓法院今天下午宣判,三星集團掌門人李在鎔因為賄賂前總統朴槿惠以及作偽證,被判處5年刑期,由於南韓法律規定判刑3年以上不得緩刑,至少得服完3分之1刑期才能假釋,另外泰國前總理盈拉在今天判決前夕傳出潛逃海外,當局已經對她發出逮捕令。
    2017/08/25 17:25
  • 快訊/泰前總理盈拉宣判未出庭 法院發逮捕令

    泰國前總理盈拉因為被控採購大米弊案,原定今天(8/25)要宣判,但盈拉卻沒有出庭,她的代表律師今天上午向庭上表示,盈拉人不舒服不能出庭,不被法院採信,剛剛已經發出逮捕令,保釋金是3千萬泰銖,約2722萬台幣,並將宣判延到9月27日。
    2017/08/25 11:21
  • FOCUS線上看/放下髮髻、卸妝…朴槿惠入拘留所

    南韓檢方凌晨三點批准逮捕令,朴槿惠獨自走進洗手間,拔下盤頭髮夾再卸妝,隨即移送拘留所,最快4月17大選開跑前正式起訴。
    2017/03/31 21:30
  • 韓史上第三遭捕前總統 朴槿惠著囚服吃牢飯

    南韓法院正式逮捕前總統朴槿惠,讓她成為南韓史上第3個因涉刑事罪名而遭到逮捕的前國家元首。當地時間凌晨3點,法官簽發拘捕令,連夜將朴槿惠送進拘留所。現在已經身穿編號囚服,並單獨關押在6平方公尺的牢房中,同一個拘留所裡,還有同是閨密醜問的核心人物,崔順實以及三星副會長李在鎔。接下來將被關押20天接受調查,預計檢方將在下個月17日正式起訴,如果最後罪名成立,朴槿惠可能將面臨至少10年刑期,至於能不能得到下一任新總統特赦,以目前看來自由黨候選人文在寅聲勢高漲,但他一向反對朴槿惠的政策,因此希望十分渺茫。
    2017/03/31 19:43
  • 朴槿惠素顏抵拘留所 吃一餐40元泡菜配飯

    南韓中央法院凌晨三點,因為認為朴槿惠罪行重大而且有滅證嫌疑,正式批准逮捕令,朴槿惠按照規定拿下髮夾一張素顏,抵達首爾拘留所。未來20年內將住在兩坪大的單人牢房,以號碼做為代稱。只能吃40元一餐簡單的豆芽菜泡菜配飯。
    2017/03/31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