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逮捕令 結果共148筆

  • 涉濫用職權 崔順實遭逮捕

    震撼南韓的總統閨蜜干政風暴當事人崔順實昨晚被逮捕。首爾中央地方法院認為她的犯罪事實明確,逮捕理由和必要性充分,因此簽發檢方特別調查本部提請的逮捕令。
    2016/11/04 10:06
  • 閨蜜遭正式逮捕 要求調查朴槿惠呼聲起

    南韓法院昨晚批准發出逮捕令後,總統朴槿惠的密友崔順實已經正式遭到逮捕,等候受審。崔順實涉嫌干預國政引爆醜聞,使朴槿惠陷入重大政治危機,在野黨要求對她也展開調查。
    2016/11/04 09:03
  • 濫用職權等罪名 閨密崔順實遭正式逮捕

    南韓總統朴槿惠的密友門事件,檢方要求法院,逮捕主角之一的崔順實,而在昨天晚間法院正式批准檢方的要求,逮捕被控濫權的崔順實。
    2016/11/04 07:13
  • 朴槿惠新內閣釋權退二線 反對黨嗆否決

    南韓總統朴槿惠民調首度跌破10%,只剩下9.2%,有將近7成的民眾認為,她應該下台負責。事件主角閨密崔順實,涉嫌靠與總統的交情亂政斂財,南韓檢方2日正式申請拘捕令逮捕她。朴槿惠也拋出新內閣人選,表示將釋權退居二線,但反對黨已表態要杯葛,痛斥這是「崔順實內閣第二」。
    2016/11/03 12:34
  • 恐有滅證之嫌! 南韓檢方緊急逮捕崔順實

    南韓總統朴槿惠捲入閨密干政風暴,為了止血、挽回民心,朴槿惠接受青瓦台8名核心幕僚集體請辭,她的閨密崔順實在返回南韓後也首度公開現身,今天她前往檢察廳應訊,大批媒體和抗議民眾把入口處擠得水洩不通,崔順實也哭著對媒體記者說,自己犯下死罪,請求國民原諒她,今晚的最新消息是,南韓檢方已經對崔順實發出緊急逮捕令,理由是事件重大、有湮滅證據的可能性。
    2016/10/31 21:52
  • 「小白臉」男友遭掀底 崔順實將捐款挪私用

    南韓總統朴槿惠爆發閨密干政醜聞,涉嫌干預國家大政的崔順實,返回南韓接受調查後首度公開現身,她前往檢察廳應訊,大批媒體和抗議民眾把入口處擠得水洩不通,場面相當混亂,今晚的最新消息是,南韓檢方已經對崔順實發出緊急逮捕令,理由是事件重大、有湮滅證據的可能性。​​​​​​​
    2016/10/31 17:40
  • 曼谷爆炸案嫌犯 指紋與炸彈證物上相符

    曼谷四面佛爆炸案,案情偵辦又有新進展。泰國警方週三表示,前一天在泰柬邊境逮捕到的第2名嫌疑犯,指紋和先前搜出的炸彈材料上的指紋吻合。另一方面,警方再度發布新的逮捕令,畫面上這名疑為土耳其籍的男嫌犯,是另一名泰國籍女嫌犯的丈夫,兩人目前可能都在土耳其。
    2015/09/03 07:24
  • 泰國四面佛爆炸案 搜出炸藥、通緝2男女

    造成包括台灣遊客在內,一共20人死亡,上百人輕重傷的泰國四面佛爆炸案,警方全力追緝真兇,昨天逮捕1名外籍男子後,今天又針對一男一女發佈逮捕令,同時在他們住處搜出大批炸藥材料,警方現在研判,有可能是假護照集團不滿被警察取締,才會故意在四面佛放置炸彈報復。
    2015/08/31 19:34
  • 快訊/最新!泰法院發布逮捕令 緝捕一外籍男子

    泰國追緝曼谷爆炸案凶手,先是懸賞100萬泰銖也公布了嫌犯畫像,現在最新消息傳出,泰國法院發布了一份逮捕令要逮捕一名外籍男子,但姓名並未對外公布。
    2015/08/19 19:54
  • 日19歲男隨機惡搞 牙籤、銅板塞餅乾杯

    日本網路上最近有一名19歲男子,隨機挑選超市就進去惡作劇,把牙籤或是銅板塞進餅乾裡,所有過程用手機拍下,上傳到網路上,而且還慣性偷竊,更說要成為日本偷竊專家,現在被警方盯上,發出拘捕令要將人逮捕到案
    2015/01/15 12:35
  • 韓航千金趙顯娥 遭南韓法院裁定收押

    (圖:達志影像/TPG) 大韓航空千金趙顯娥,因為一包夏威夷豆,在機艙大發脾氣,甚至要求班機返航,南韓法院週二晚間,以違反航空安全,和行使暴力妨礙飛行,向趙顯娥簽發逮捕令,而大韓航空呂姓常務理事,則因試圖湮滅證據,同樣遭到收押
    2014/12/31 16:42
  • ​堅果抓狂大韓千金 晚間遭收押逮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為堅果抓狂,要求班機返航的大韓航空千金趙顯娥,因南韓法院簽發逮捕令,星期二晚間遭逮捕,面對媒體,趙顯娥一路低著頭,說著「對不起」
    2014/12/31 08:57
  • 韓航千金「機艙飆罵」案 南韓檢申拘捕令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鬧到全球皆知的大韓航空千金,在機艙大發脾氣把座艙長趕下飛機的事件,因為她涉嫌違反航空法,南韓檢察部門今天正式向法院申請逮捕令,要將韓航千金拘捕到案,而這位韓航千金的妹妹發了一份內部信函,竟然說這個事件「是所有員工的錯」,想為自己的姊姊脫罪,再度引發軒然大波
    2014/12/24 19:28
  • 【FOCUS新聞】涉案巴西同學上海被捕 日協商引渡

    日本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失蹤2個月,在大阪醫院工作的29歲護士,被發現陳屍在東京一個臨時租借倉庫內,根據警方追查,兇嫌疑似以宅配方式,將死者遺體從大阪運送到東京,更恐怖的是,宅配品名寫上人偶,但2公尺長的包裹內卻是受害護士的遺體。涉嫌重大的是2月初才跟死者睽違10年重聚的小學同學,命案發生後,她假冒死者身分申請護照和信用卡,並以死者名義宅配屍體、租借倉庫、買機票到上海,甚至她在東京的大陸留學生室友也有涉案嫌疑,而案情就在大阪警方以違反旅行證件罪名,對涉重嫌的同學發出逮捕令後有重大發展,目前大陸公安已經將她拘留,正協商要將她引渡回日本審理。
    2014/05/27 20:59
  • 小賈斯汀再闖禍 阿根廷發通緝令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再度登上社會版面,他上個月在阿根廷開唱,涉嫌侮辱阿根廷國旗,差點被判4年徒刑,下台之後又被監視器拍到,教唆保鑣攻擊記者搶走攝影機,另外還被控詐欺和侵入民宅,阿根廷檢方對他發出國際逮捕令,一旦生效隨時都可能被捕。
    2013/12/15 14:40
  • 美以3罪名起訴史諾登 要求香港拘留

    爆料美國政府監控機密的「深喉嚨」史諾登,目前人藏身在香港,根據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史諾登已經遭到美國起訴,他被指控間諜罪、偷竊以及侵佔國家財產,美國政府還要求香港當局拘捕史諾登,而有消息指出已有香港警員和史諾登接觸,還提供安全住所和保護,對此香港警方回應,不方便透露警方有沒有安排安全住所,至於美方提出以臨時逮捕令拘留史諾登,他們則會依香港法律程序和司法互助機制處理。
    2013/06/22 13:24
  • 萬事「兄」通 李明博哥涉收賄遭調查

    南韓總統李明博的哥哥李相得,涉嫌索賄被檢方傳喚調查,李相得涉嫌接受2間銀行避免被停業的請託,以及非法的政治獻金,一共收賄6.5億韓元,約1700多萬台幣,最快本週末就會發出逮捕令;李相得曾經當過6屆國會議員,被當成是南韓的二當家,外界給了他一個「萬事兄通」的外號,意思就是萬事都能喬到好,但是任期快到的弟弟李明博總統,恐怕受到拖累。
    2012/07/05 18:50
  • 和扁一樣下場 盧武鉉收賄恐遭捕

    來自南韓的最新消息,南韓前總統盧武鉉,可能面臨跟陳水扁一樣,被羈押的命運!因為負責調查收賄醜聞案的南韓檢方,可能會在下個禮拜行動,發出逮捕令,聲請羈押盧武鉉。
    2009/04/17 15:00
  • 違反公司法 馬國法院通緝楊紫瓊

    國際巨星楊紫瓊,遭到馬來西亞法院通緝,這是因為楊紫瓊跟母親在馬來西亞所投資的公司,沒有依照規定繳交年度財報,法院幾次傳喚,楊紫瓊都只委派公司職員到庭,結果馬國法院昨天(7日)向楊紫瓊發出了逮捕令。
    2006/03/08 12:06
  • 最新消息! 海珊將上手銬移交伊民

    在伊拉克政權轉移前夕,最新消息指出,伊拉克前總統海珊最快在這2天,將會從美軍手中,交還給伊拉克臨時政府,根據報導,海珊在被戴上手銬腳鐐移交後,伊拉克新政府將隨即簽發逮捕令。
    2004/06/28 14:51
  • 出示逮捕令 馮滬祥:台諜家屬求救!

    前立委馮滬祥今天回到了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表示被大陸官方逮捕的情報員家屬主動跟他聯繫,馮滬祥出示家屬收到的逮捕令,證實我國在大陸的情報人員已經失蹤!另一方面,立委陳文茜也透露,陳虎門曾經跟她連絡,並且表示,情報人員會被逮捕,都是因為陳總統洩漏了軍機。
    2003/12/22 18:34
  • 〈獨家〉「夢幻島」內 麥可獨家內心告白

    巨星麥可傑克森因為涉嫌性侵害男童,加州警方全面發出逮捕令,其實麥可喜歡小孩的特殊癖好早已是眾所皆知,在這個時候,我們獨家為您取得一段麥可在夢幻島豪宅內的電視專訪,對於自己的內心世界,麥可侃侃而談,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3/11/20 17:55
  • 加州警方 全面追捕麥可傑克森

    美國加州警方今天正式對麥可傑克森發出逮捕令,目前最新的消息是,麥可已經和警方協議,將會主動出面投案,而今天有一項驚人的消息,那就是這次出面指控麥可的男童,居然是一名癌症病患,他最後的願望是見麥可一面,沒想到麥可卻涉嫌下藥迷昏他,並且對他進行性侵害,加州警方正式宣布,對搖滾天王麥可傑克森發出逮捕令。
    2003/11/20 0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