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連長 結果共310筆

  • 連長精子保存期限 下個月屆滿

    今年九月,連長孫吉祥不幸被戰車輾斃,女友李幸育及時取得精子希望留後,不過「人工生殖法草案」至今沒有通過,距離精子三個月的保存期限也只剩下一個月,雖然困難重重,不過李幸育的家人仍然很有信心,能在國內作人工受孕。
    2005/11/10 12:21
  • 帶隊體能訓練 連長違規游泳溺水

    澎湖砲兵群一名上尉連長,帶兵做體能訓練時,因為天氣炎熱,連長違反規定下海游泳,不料因為游太遠,體力不支而溺水,還連累2名下水救人阿兵哥差點溺水,目前這名連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2005/09/25 13:12
  • 戲水傳意外 一上尉連長生命垂危

    軍中又傳出意外!下午在澎湖隘門沙灘,砲兵群群部連進行特訓,結果疑似天氣太熱,由連長帶頭,10多名阿兵哥一起下海戲水,但其中3人遭大浪捲走!經過搜救後,其中上尉連長李宏偉,有生命危險,其餘2人送到醫院後,意識逐漸恢復!
    2005/09/24 19:25
  • 殉職連長上午入塔 家屬哀戚

    殉職連長孫吉祥,今天上午舉行骨灰入塔儀式,和他的母親一同長眠。而未婚妻李幸育和孫吉祥的家屬,對於國防部指出,孫吉祥「站錯位置」才斷送生命,家屬暫不回應。而這項報告,並不影響孫吉祥追贈少校和撫卹資格。
    2005/09/17 12:29
  • 軍卡車被撞 軍方大陣丈鑑定

    上午金門一輛載滿瓦斯桶的小貨車,不知道什麼原因撞上了軍用卡車,肇事的瓦斯車駕駛當場血流如柱送醫急救。軍方或許是受到台中戰車輾斃連長的影響,竟然出動了20人鑑識小組,釐清肇事原因,陣仗之大,相當罕見。
    2005/09/17 10:03
  • 難忍喪夫痛 李幸育要生下孩子

    殉職連長孫吉祥移靈回台東卑南老家,暫時安置在和母親相同的塔位,未來再入祀忠烈祠,未婚妻李幸育也送最後一程,抱著孫吉祥的外套和亡夫說話,希望保佑她,順利生下孩子。
    2005/09/16 19:46
  • 孫吉祥遭輾斃 肇因戰車煞車失靈

    陸軍上尉連長孫吉祥遭戰車輾弊案,國防部公佈調查報告,認定肇事戰車原本就曾經煞車失靈,撥交給孫吉祥所屬的部隊後,卻未做維修,包括旅長等33人,分別遭到申誡和大過不等的處分,而肇事駕駛中士張元翔以涉嫌過失致人於死,函送軍事檢察署偵辦。
    2005/09/16 16:49
  • 移靈台東 上尉與母安厝同塔位

    殉職連長孫吉祥昨天與行公祭火化,今天家屬將骨灰移靈回台東卑南老家,將安置在和母親相同的塔位,未來再入祀忠烈祠。李幸育則未露面,待在車內將和孫家人一同回到台東。
    2005/09/16 12:05
  • 〈獨家〉孫吉祥出殯 肇事中士卻沒出席

    上尉連長孫吉祥今天舉行告別式,當初開戰車肇事的中士張元翔卻沒有出席。張元翔家住南投,出身貧寒,就讀國中時父親就過世,他身為長子,為了減輕家計才當軍人,卻沒想到過失害死了孫吉祥。
    2005/09/15 18:27
  • 李幸育生子 副總統::現在不適合

    連長孫吉祥的未婚妻李幸育一心一意要生孩子,副總統呂秀蓮卻不這麼認為,呂秀蓮說現階段李幸育真的不適合懷孕,希望她等人工生殖法草案通過,再來決定。
    2005/09/15 17:17
  • 再看一眼!孫吉祥入殮 李幸育不捨

    孫吉祥連長遭戰車輾斃,上午出殯,軍方覆蓋國旗。他的未婚妻李幸育,戴上兩人訂婚的金戒指,象徵兩人已經結婚。移靈時,李幸育幾度衝向棺木,百般不捨的掉下眼淚。
    2005/09/15 12:12
  • 非機械故障!孫家:別找替死鬼

    上尉連長孫吉祥被戰車輾斃,國防部終於查出肇事原因,疑似是人為疏忽,未婚妻李幸育認為不可能,希望軍方不要隨便找人當替死鬼。
    2005/09/14 12:05
  • 國健局接觸孫家 生子爭議無共識

    上尉連長孫吉祥被戰車撞死第7天,國民健康局首次派出代表和孫家人接觸,孫家人再次表達希望衛生署盡快答應答應讓李幸育生子的願望,不過沒有達成共識,李幸育也說,人工生殖法只是草案,不會放棄生子的決心。
    2005/09/13 11:36
  • 孫吉祥事件 軍方:疑駕駛人為疏失

    戰車暴衝意外,奪走陸軍連長孫吉祥的命,家屬一直質疑軍方遲遲不肯提出肇事報告,今天國防部召開記者會,語帶保留地提到,可能是因為中士駕駛張元翔人為操作的問題,才會釀成意外。但軍方和家屬都為張元翔說話,希望這位中士駕駛能獲得輕判。
    2005/09/13 10:40
  • 孫吉祥頭七法會 李幸育泣不成聲

    遭戰車輾斃的上尉連長孫吉祥,今晚舉行「頭七」法會。他的未婚妻李幸育在法會上淚流滿滿面,表示不管衛生署有沒有法條可管,一定要為孫家留後。
    2005/09/12 21:52
  • 〈獨家〉都頭七了 肇事原因軍方仍未解答

    上尉連長孫吉祥遭戰車輾斃第六天,今晚就要做頭七法會,但是軍方調查事故的報告卻遲遲沒有公佈,我們獨家訪問到當時跟著孫吉祥一起接領肇事戰車之一的退役人員,他指出,肇事戰車已經老舊不堪使用,多項檢查都不合格,有致命危險,上級卻堅持指示一定要接收,讓連長枉死。
    2005/09/12 18:19
  • 讓我生子 李幸育盼衛署法外開恩

    上尉連長孫吉祥遭戰車輾斃第6天,今晚就要做頭七法會,但是軍方調查事故的報告,卻遲遲沒有公佈,家屬指出,肇事戰車其實已經老舊不堪使用,多項檢查都不合格,有致命危險,卻在今年6月撥給孫吉祥連隊使用,李幸育今天也再度呼籲衛生署,法外開恩。
    2005/09/12 10:47
  • 大一就跟他了 李幸育憶往日甜蜜

    孫吉祥連長枉死軍中,未婚妻李幸育的眼淚,引出了一段生死永別的悽美愛情悲劇,相戀12年,經過曾分手的考驗,兩人一路走來,有甜蜜,有爭執,一起來回顧兩個人永恆的真愛。
    2005/09/11 18:20
  • 即便留後也是父不詳 李幸育無懼

    上尉連長孫吉祥已經順利取精冷凍保存,他和李幸育的婚姻關係,法界人士認為有親人見證,在民法上有效,但是如果將來真的順利以試管技術生下兒女,未來在身分證上也是父不詳,衍生而來的撫卹金問題,李幸育說,這一切都不在她的考量。
    2005/09/11 11:28
  • 同袍高唱軍歌 緬懷同窗情誼

    上尉連長孫吉祥被戰車輾斃殉職,昔日陸軍官校的同袍到靈堂上香致意,也向孫吉祥的未婚妻承諾,只要孩子生下來,都會當孩子的乾爹乾媽,昔日同袍含淚高唱黃埔軍歌,未婚妻李幸育傷感忍不住痛哭。
    2005/09/10 17:41
  • 黃金57小時 醫師替連長大體取精

    孫吉祥死後57小時,留後有了希望昨天晚上8點醫療團隊取出300多萬隻精蟲,只是太晚取精,精蟲活動力不好,甚至還可能生出畸形。
    2005/09/10 11:13
  • 留後有望!孫家感謝外界關心協助

    孫吉祥上尉連長的精子,昨晚送往醫院保存,孫家80多歲父親心願得償,他老淚縱橫的說,不怪肇事的張姓中士,請中士放寬心,不過孫家希望,能由國家負擔30萬的取精費用,國防部則答應會慎重考慮。
    2005/09/10 07:18
  • 黃金57 祕尿醫師替連長大體取精

    行政院長的一句話,讓孫吉祥死後57小時,留後了有希望。晚上8點醫療團隊順利取下睪丸副睪丸後,盡速送到無菌室,進行攏長的取精流程,經過研磨、沉澱,最後取出三百多隻精蟲,只是太晚取精,精蟲活動力不好,受孕率只有15%。
    2005/09/09 23:04
  • 孫家「人工取精」 衛署轉折:不反對

    已故連長孫吉祥稍後晚間7點,就要進行人工取精手術,衛生署剛剛做出最新回應表示,因為顧及取精的「時效性」,因此,不反對孫吉祥的遺孀先進行人工取精,但是,但這並不表示衛生署同意孫家在未來,可能藉此進行人工生殖,替孫吉祥留後。這個取下來的精子,該如何處理,還必須再討論。
    2005/09/09 18:50
  • 這是你喜歡吃的!李幸育靈堂呼喚

    陸軍連長孫吉祥,遭戰車輾斃,未婚妻李幸育到現場招魂,她緊緊抱著孫吉祥的衣服,依舊是空洞而堅定的眼神,他說取精明明就不違法,為什麼大家都不幫他。
    2005/09/09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