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連環爆炸案 結果共93筆

  • 峇里島重重警力 封鎖爆炸海灘

    峇里島發生連環爆炸案,目前當地的醫院依舊擠滿了傷患,傷勢比較嚴重的,已經被送往新加坡接受治療,澳洲也派出專機,接送受傷遊客回家。今天的峇里島街頭依然冷清,不過海灘上還是有人繼續自己的度假行程。
    2005/10/03 11:02
  • 〈獨家〉放棄選美后冠 美少女當兵去

    美國西雅圖有一名年僅18歲的妙齡選美皇后,她毅然決然放棄令人稱羨的后冠,決定要入伍當兵!這位美少女是因為自己的親友在911事件中喪生,加上最近倫的連環爆炸案才讓她決定入伍,加入打擊恐怖主義的行列。
    2005/08/02 18:03
  • 英倫爆炸案幕後主謀 埃及落網

    國際間最新的消息!英國倫敦警方在剛剛證實,涉嫌策劃倫敦連環爆炸案的幕後主謀之一,埃及裔的化學專家,確定在埃及落網!這名嫌犯擁有化學博士頭銜,對火藥成分相當了解,英國警方懷疑4名炸彈客攜帶的自殺炸彈,就是由他親手製作。
    2005/07/15 20:12
  • 倫敦爆炸公布四嫌 疑為自殺攻擊

    倫敦連環爆炸案今天也有重大突破!英國警方證實,四名巴基斯坦裔的英國回教徒涉嫌重大,很可能是自殺炸彈攻擊!至於四名嫌犯是否和基地組織有關,還有待釐清。
    2005/07/13 11:36
  • 遭鎖定摩洛哥裔 半島電視台喊冤

    到底是誰犯下倫敦的連環爆炸案?英國警方原本將嫌犯鎖定一名摩洛哥籍的傳教士,不過他上阿拉伯半島電視台大聲喊冤,說炸彈不是他放的,英國警方現在發現新的線索,嫌犯可能不是回教激進份子,而根本就是英國白人,而且擁有高學歷,對炸彈非常熟悉。
    2005/07/11 11:29
  • 疑傳炸彈威脅 淨空伯明罕2萬人

    在連環爆炸案之後的第一個週末,倫敦仍彌漫緊張的氣氛。英國警方收到疑似炸彈威脅,緊急撤離伯明罕市2萬人,不過事後證只明是虛驚一場。
    2005/07/10 18:13
  • 倫敦驚爆 英警:3起爆炸幾乎同時

    倫敦連環爆炸案,根據英國警方的最新調查顯示,3起地鐵爆炸幾乎都是在同一時間內,推翻了原本10分鐘之內連續爆炸的說法,依此判斷,嫌犯極有可能是利用定時器來引爆炸彈,大幅降低自殺炸彈客的可能性。
    2005/07/10 00:08
  • 英警:炸彈客 後背包裝炸藥引爆

    倫敦連環爆炸案,初步評估英國將損失超過1兆台幣,調查工作今天也有最新進展,英國警方懷疑嫌犯可能是把炸藥放在後背包上車引爆的,不過炸藥的裝置非常簡陋,火力也不強大,另外有巴士上的生還者指出,爆炸前在巴士上有一名年約25歲,深黑皮膚的男子行跡非常可疑,他當時就是背著後背包。
    2005/07/09 13:44
  • 倫敦爆炸主嫌 鎖定摩洛哥裔男子

    有關倫敦連環爆炸案,我們有來自英國的最新消息,英國警方在調查後,目前已經鎖定一名摩洛哥裔的傳教士,英國已經向歐洲各國尋求協助,尋找一名叫「蓋布西」的回教激進組織領袖,英國警方表示這名可能是炸彈頭號主嫌已經在倫敦居留16年,去年離奇失蹤,這個組織曾經策劃2003年在卡薩布蘭加的爆炸案。
    2005/07/09 13:14
  • 最新!倫敦巴士爆炸影帶曝光

    震撼國際的倫敦恐怖攻擊事件,官方統計死亡人數已經超過50人,有700人受傷!有媒體報導這次連環爆炸案,跟去年馬德里爆炸案如出一轍,可能是同一集團所為,不過英國警方還沒有證實這項說法。
    2005/07/09 07:12
  • 倫敦爆炸案後 地鐵路線已正常行駛

    英國倫敦昨天發生連環爆炸案之後,全面封閉地鐵,不過倫敦時間今天早上已經恢復部分地鐵路線正常行駛。
    2005/07/08 14:29
  • 伊國連環爆 烈焰沖天9死5傷

    伊拉克巴格達市中心再度發生汽車爆炸案,幾分鐘之內兩起汽車炸彈連環爆炸,烈焰沖天,場面十分震撼。
    2005/05/17 08:52
  • 埃及度假旅館連環爆 上百人死傷

    埃及紅海邊界度假小鎮,今天凌晨發生3起連環爆炸案,目前不排除是汽車自殺炸彈的恐怖攻擊,而這起意外,至少造成37人死亡,125人受傷,由於現在正值猶太人的宗教假期,以色列政府表示,歹徒鎖定以色列人,不排除是事前計畫的恐怖攻擊。
    2004/10/08 06:50
  • 炸彈攻擊伊國連環爆 死傷300多人

    伊拉克下個星期即將進行主權移交,不滿聯軍佔領伊拉克的回教武裝份子,曾經揚言要讓伊拉克血流成河,就在台北時間昨天下午,伊拉克南北兩地的警察局紛紛傳出連環爆炸案,至少造成了90人死亡,200多人受傷。這也是自美軍控管伊拉克以來,最嚴重的一場攻擊事件!
    2004/06/25 08:33
  • 伊國連環爆 警局遭襲 上百死傷

    伊拉克下個星期即將進行主權移交,不滿聯軍佔領伊拉克的回教武裝份子,曾經揚言要讓伊拉克血流成河,果然在台北時間今天下午,伊拉克南北兩地的警察局紛紛傳出連環爆炸案,至少造成了40多人死亡,有60多人受到嚴重炸傷,這次遭到攻擊的大部分都是警察。
    2004/06/24 16:18
  • 紐約舉行911後 規模最大防恐演習

    西班牙火車連環爆炸事件,震驚世人,英國政府除了希望民眾提高警覺,還進一步表示,早在西班牙爆炸案發生前,英國就已經採取嚴密的防恐措施,民眾不需要過度恐慌。而國際再度發生嚴重的恐怖攻擊事件,讓上次發生911的紐約市,在舉行防恐演習時也格外小心。
    2004/03/16 07:17
  • 爆炸案反政府激情 西班牙大選變天

    西班牙在火車連環爆炸案陰影下,依然順利完成國會大選。由於選民不滿現任執政黨親美、而導致西班牙成為恐怖攻擊目標。西班牙政權大變天,由反對黨[社會黨]取得國會超過半數的席次,獲得勝選。另一方面,俄羅斯總統大選結束,普欽拿下其中7成的選票,連任成功。
    2004/03/15 17:42
  • 受爆炸案衝擊 西國執政黨大選失勢

    西班牙在火車連環爆炸案陰影下,舉行國會及總理大選,由於爆炸案衝擊,原先看好的執政黨人民黨反而落後,讓反對黨社會黨取得國會眾議院超過半數的席次,獲得這次選舉勝利。不過,社會黨所獲席次不到絕對多數的176席,將可能和其他黨派組成聯合政府。
    2004/03/15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