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倫敦爆炸公布四嫌 疑為自殺攻擊

記者 張舜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3 11:36

倫敦連環爆炸案今天也有重大突破!英國警方證實,四名巴基斯坦裔的英國回教徒涉嫌重大,很可能是自殺炸彈攻擊!至於四名嫌犯是否和基地組織有關,還有待釐清。

警方荷槍實彈,疏散里茲當地數百名居民, 在六戶民房中進行地毯式搜索,果然找出爆裂物,並查出里茲當地四名巴基斯坦裔的回教徒在倫敦爆炸案中涉嫌重大。

蘇格蘭警場彼得克拉克:「我們已經從國王十字車站的監視錄影帶中,認出四名嫌犯,他們是在7月7日早上8點半左右出現的。」

四名嫌犯最年輕的只有19歲,其中三人證實都已經在爆炸中當場死亡,另外一人目前仍然失蹤。

CNN記者:「第一名嫌犯往東走,在阿爾蓋特站七人喪生;第二名嫌犯往西走,愛德威路同樣七人死亡;第三人往南走,在羅素廣場附近引爆。」

儘管證據顯示嫌犯很可能是自殺炸彈攻擊,很可能是自殺炸彈攻擊,英國警方保守表示,也不排除四個人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把炸藥帶在身上,被幕後主謀遙控引爆。英國民眾:「只因為強烈的信仰,害無辜路人與自己同歸於盡,這是種恥辱。」

英國警方正加緊腳步希望案情早日水落石出,以釐清是否和基地組織有關警方同時也強調,炸彈攻擊只是少數極端份子的行為,民眾不要因此仇視回教徒,掀起種族對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倫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401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