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警:炸彈客 後背包裝炸藥引爆

記者 張舜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9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倫敦連環爆炸案,初步評估英國將損失超過1兆台幣,調查工作今天也有最新進展,英國警方懷疑嫌犯可能是把炸藥放在後背包上車引爆的,不過炸藥的裝置非常簡陋,火力也不強大,另外有巴士上的生還者指出,爆炸前在巴士上有一名年約25歲,深黑皮膚的男子行跡非常可疑,他當時就是背著後背包。

從民眾在爆炸後第一時間,拍下的DV影帶可以看到雙層巴士被炸得支離破碎,現場一片狼籍,巴士上的生還者向警方表示,爆炸前曾經看到過一名年約25歲深色膚色,像是外國人的男子帶著背包登上巴士,這名男子異常緊張又畏畏縮縮,形跡可疑,沒想到沒多久就發生爆炸。

倫敦警方伊恩布萊爾:「沒有證據顯示是自殺炸彈客,不能排除任何可能。」

專家根據最新發現的定時裝置研判,嫌犯所使用的炸彈裝置相當簡陋,火力也不強,初步研判,可能是以背包攜帶四點多公斤土製炸彈,用定時器在地鐵車廂內引爆,手法就和去年西班牙馬德里爆炸案如出一轍。

西班牙遊客:「倫敦跟西班牙都受到恐怖攻擊,這個巧合太恐怖了,我覺得好像回到家,不過是恐怖的家。」

恐怖攻擊雖然沒有嚇跑這些遊客,不過好幾個地鐵站受到重創,再加上要出動大批警力和鑑識人員進行調查,初步評估這起連環爆炸恐怕讓英國損失超過一兆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520

0.2418

0.5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