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連恩尼遜 結果共99筆

  • 地表最強老爸換人當 巨石強森高樓救妻兒

    好萊塢男星連恩尼遜,因為主演《即刻救援》系列電影,被封為地表最強老爸,但這個封號可能要被巨石強森給取代了,巨石強森在新片《摩天大樓》中,為了拯救受困的家人,在高樓火場中搏命,上演各種驚險刺激的救援場面,讓粉絲大呼過癮。
    2018/07/18 22:53
  • 擋路族、佔位族...坐捷運NG行為 他嗆:我會找到你

    由「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主演懸疑動作片《疾速救援》,在台上映後口碑好評不斷,在片中飾演規律通勤上班族的連恩尼遜,也特地針對電影角色拍攝一系列的「搭車教學指南」,教導通勤族們在搭車時應注意的各種禮節。有別於一般以禮貌式口吻來提醒乘客注意事項,老爸一開口就直嗆各種搭車NG行為,甚至再現招牌電影金句:「我會找到你」,要乘客好自為之。完全說出廣大通勤族的心聲,讓老爸晉身地表最強乘車宣導大使。
    2018/01/19 10:12
  • 「與神同行」賣3.5億 成台灣影史冠軍韓片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票房3.5億台幣,也稱霸台灣影史冠軍韓片,不少電影都被影響,片商也各自瓜分市場族群,像連恩尼遜的新片《疾速救援》主打男子漢熱血片,熱賣2100萬,還有《幸福路上》打親子牌也有700萬元。
    2018/01/16 19:32
  •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 新片拯救列車乘客

    好萊塢影星布魯斯威利,化身地表超殺老爸,飾演外科醫生,因為妻子被殺,開始學習用槍,展開私刑報復,而另一位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最近也有新作品,要在通勤列車上,解開謎團拯救乘客。
    2018/01/14 19:20
  • 布魯斯威利「最強老爸」 為妻女報仇變英雄

    「最強老爸」好萊塢男星搶著當!不只連恩尼遜在電影裡救女兒,布魯斯威利的新片也為了女兒報仇,但相反的,誰說爸媽不會抓狂,尼可拉斯凱吉新片變成親子版的《國定殺謬日》,讓電影有了不一樣的火花。
    2018/01/06 17:45
  • 連恩尼遜現身北捷? 最強老爸也通勤上班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最近在新片《疾速救援》中改當白領上班族,每天搭車通勤,台灣片商也特地將電影場景從紐約地鐵搬到台北捷運,在松山新店線打造專屬列車。
    2018/01/05 18:14
  • 懸疑片夯!連恩尼遜、柯林法洛再造風潮

    最近不少燒腦的懸疑電影即將上映,像是柯林法洛和妮可基嫚的《聖鹿之死》有詭異的病患滲入家庭中,離奇的疾病漸漸出現。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在電影《疾速救援》中要揪出神秘女子指定的嫌疑犯,不僅打鬥程度爆表也同樣懸疑燒腦。
    2017/12/06 18:10
  • 電影片名猜不透劇情 吊足觀眾胃口

    最近有好幾部電影光看片名都讓人摸不著頭緒,像是電影《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其實是在說現代人開放式的愛情,還有連恩尼遜主演的《推倒白宮的男人》指的是美國「水門案」中的秘密線人,以及電影《神力女超人的秘密》,乍看還以為是要解密神力女超人,但其實是描述神力漫畫作家的故事。
    2017/11/05 17:40
  • 「最強老爸」換人當! 英男星克里斯擔綱前傳影集版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因為電影《即刻救援》讓他人生有了代表作,而那部電影的製片盧貝松乘勝追擊推出影集版!時間軸接著電影版本,要揭開男主角的身世祕密,不過主角不是由連恩尼遜演,而是小他將近30歲的英國男星克里夫史丹頓。
    2017/10/25 16:08
  • 白宮水門案揭醜聞 連恩尼遜化身「深喉嚨」

    電影《推倒白宮的男人》再度將美國史上最大的政治醜聞「水門案」搬上大螢幕,不過不同於以往都是以記者視角出發,這次找來連恩尼遜主演爆料者「深喉嚨」,用他的角度描述揭露總統尼克森醜聞導致下台的過程,也是影史上首部以FBI視角拍攝「水門案件」的電影。
    2017/10/23 11:28
  • 緋紅女巫拍「極地」 片酬不到英雄片一半

    「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甜美性感形象深植人心,她在新片《極地追擊》飾演菜鳥FBI,跟復仇者聯盟的好搭檔「鷹眼」傑瑞米雷納聯手辦案,伊莉莎白歐森這次演出片酬更不及英雄片的一半,不過碰上好劇本加上FBI辦案題材經典不敗,她表示能演出已經値得,最近還有不少新片像是珍妮佛勞倫斯主演的「紅雀」以及連恩尼遜《推倒白宮的男人》,特工電影依舊是好萊塢相當夯的題材。
    2017/09/20 16:56
  • 最強老爸「封拳」 連恩尼遜:怕觀眾看到膩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驚傳要退休,誓言不再接拍動作片了。他受訪表示,今年已經65歲,怕觀眾看他打架看到膩,因此決定66歲開始不再打了。不過美國小鮮肉倒是很樂意繼續打,像是移動迷宮的狄倫歐布萊恩,跟米高基頓在新電影裡打得可激烈了。
    2017/09/17 11:28
  • 華人最強老爸!古天樂、成龍新片都救女兒

    說到「好萊塢最強老爸」就會想到連恩尼遜,現在華語電影也打造類似劇情,找古天樂飾演談判專家,為了找尋失蹤的女兒,用生命和敵人搏鬥。成龍也有一部新電影,同樣描述為了女兒因此踏上復仇之旅,都要打造華人版的最強老爸形象。
    2017/09/04 10:59
  • 「即刻救援」亞洲版! 成龍滄桑揪幕後兇手

    63歲的武打巨星成龍獲頒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即將推出全新主演電影《英倫對決》,似乎有意致敬連恩尼遜,成為亞洲版「最強老爸」,更找來了前任007探員皮爾斯布洛斯南共同演出,除了招牌的動作場面以外,這次成龍的形象故意塑造得更蒼老,以看似虛弱的失意父親造型,要好好地為電影中因爆炸死去的女兒報仇!
    2017/06/28 16:35
  • 店家祭出免費三明治 地表最強老爸上鉤了

    對多數人來說,想見到心儀的好萊塢大明星,機會真的非常渺茫,加拿大溫哥華一家餐廳經理,聽到偶像連恩尼遜到附近拍新片,就在人行道看板上寫著「連恩尼遜來吃三明治,不用錢」,本來只是想打打廣告,沒想到點子居然奏效,才過了不到半天,地表最強老爸真的來了。
    2017/05/07 11:01
  • 沉默的金山神秘海岸 躍上國際舞台

    好萊塢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 Martin Scorsese )執導、地球最強老爸連恩尼遜 (Liam John Neeson) 所主演的「沈默」近期上演,金山神秘海岸也因拍攝取景即將躍上國際舞台。
    2017/02/18 16:57
  • 金獎名導馬丁新片首映 侯孝賢獻花

    奧斯卡名導馬丁史柯西斯,19日晚間現身台北首映會,台灣名導侯孝賢也前往致意,讓史柯西斯非常開心,侯孝賢透露,史柯西斯劇組看過「聶隱娘」後,最後才決定在台灣拍片。
    2017/01/19 23:15
  • 過年前星光閃 蜜拉喬娃維琪為《惡靈》登台

    明年農曆春節前夕台灣星光閃閃,好萊塢明星蜜拉喬娃維琪為宣傳最新電影《惡靈古堡:最終章》,將跟片中導演同時也是她的先生保羅安德森一起來台,將於1月15日、16日在台停留2天,巧的是在她離台之後,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也將為他2年前在台灣拍攝的電影《沈默》來台宣傳,到時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跟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也可能隨片登台。
    2016/12/16 11:02
  • 韓片崛起!連恩尼遜扮麥克阿瑟 新片合作韓星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最近拍新片化身麥克阿瑟將軍,重現仁川登陸戰,韓美跨國合作,除了有好萊塢卡司之外,還有2個韓國演員,跟韓國拍攝團隊,韓國電影工業發達,台灣導演林書宇,就套用多年前聽韓國同學說的「電鍋理論」,簡單來說韓片的成功,就是因為韓國人有愛國心。
    2016/09/14 19:52
  • FOCUS/連恩尼遜演韓戰憂安全 北韓秘攻南韓人

    南韓除了要提防北韓的飛彈,現在又多了一項威脅,傳出金正恩為了報復南韓收容脫北者,要在中國大陸和東南亞派出特工,對旅居國外的南韓人進行秘密攻擊行動,但在檯面上金正恩有意和國際社會維持關係,派出外交部長參加在寮國舉行的東南亞國協外長會議,重批南韓和美國部屬極具威脅性的薩德飛彈,揚言要反制,沸沸揚揚的兩國關係,讓7月27號南北韓停戰63周年蒙上一層陰影,雙方的紀念活動,少了和平的意義多了火藥味。
    2016/07/27 20:45
  • 不再打不死? 甄子丹「盲」演《星際大戰》外傳

    武打明星「甄子丹」這回加入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的外傳篇,飾演一名盲眼的絕地武士,在最新曝光的花絮中,甄子丹出現不少畫面,不過在之前的宣傳記者會上,卻被另一位參演的大陸演員姜文爆料,直說甄子丹這次不再打不死,還透露了不少劇情,讓一旁導演捏把冷汗,趕緊阻止他繼續爆雷。
    2016/07/17 11:10
  • 連恩尼遜扮麥克阿瑟 重現經典仁川登陸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繼《即刻救援》系列後,最近又有新作品,他穿上軍裝刁煙斗,飾演麥克阿瑟將軍,新片改編韓戰中的仁川登陸戰,連恩尼遜將和韓星李政宰、李凡秀同台飆戲。
    2016/07/02 13:35
  •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 接班劉時鎮大尉

    《太陽的後裔》剛播畢,劉時鎮大尉執勤完任務,換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接棒!南北韓情勢緊張,2016年美韓再度攜手合作,擴大軍備武力聯合軍演,只不過這回,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也將投身一戰!
    2016/04/15 09:10
  • 神反應!球棒飛向場邊兒 勇父霸氣伸手秒擋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拯救女兒的俐落身手已成為經典,而現實中也有一個擁有這般神反應的老爸!在千鈞一髮之際出手,拯救差點被砸傷的寶貝兒子。
    2016/03/09 11:38
  • 到底誰救誰啊? 洋片中文名常見「救援」

    「傑哈巴特勒」飾演超級特務,要救總統躲避恐部分子攻擊,劇情發生在倫敦,電影片名翻譯成《倫敦救援》,和連恩尼遜的《即刻救援》一樣,看片名就知道是要救人,其實好萊塢不少電影的翻譯都會掛上「救援」,除了和劇情有關,救援這兩個字也能增添緊張感,像下週上映的《絕命救援》,改編海巡隊救人的真實故事,中文片名也加上了「救援」兩個字。
    2016/03/03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