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連恩尼遜 結果共99筆

  • 王瞳拍戲期間「幽閉恐懼症」發作 呼吸困難狂冒冷汗

    藝人王瞳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被陳仙梅拋棄的女兒「劉惠婷」,昨(28)日播出她無意間聽到身世之謎,聲淚俱下相當不敢置信,王瞳透露因為這場戲連哭2天,眼睛腫成麵龜,卻因此成為仇家的眼中釘,甚至被曾子益擄到漁港,這一連串的動作戲,讓王瞳察覺自己有幽閉恐懼症,因為車廂一關上,呼吸就變得困難、頻頻冒冷汗。劇中飾演王瞳的爸爸尹昭德,則變身台版連恩尼遜「即刻救援」,直接衝到現場救援女兒,一個打6個,從歹徒手中把女兒救回。
    2023/09/29 14:52
  • 連恩尼遜演藝生涯第101部電影作品!「最強老爸」單挑炸彈客救家人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來了!在新片《爆復》中收到死亡威脅,要和歹徒鬥智鬥勇,拯救危在旦夕的兒女,驚險爆破場面不斷,另外「殺手大叔」丹佐華盛頓也即將回歸《私刑教育3》系列最終章,這回到義大利度假,沒想到又遇上黑手黨殘害居民,決定徒手懲罰惡人。
    2023/08/12 18:43
  • 暑假看電影了!「7強片」接力上映 連恩尼遜壓軸登場

    暑假到來,近期除了大檔的陸劇、古裝劇、韓劇陸續開播之外,暑假強檔電影也是接連上映,如近期討論度較高的《閃電俠》、阿湯哥《不可能的任務7》、諾蘭《奧本海默》等,想要避暑、打發時間的人趕緊將下面這份「2023暑期強檔電影推薦+上映時間」收藏起來!(持續更新)
    2023/07/19 14:39
  • 最強老爸回歸!連恩尼遜「鬥智炸彈客」 尼可拉斯凱吉身手了得

    連恩尼遜重拾"最強老爸"身分,新片"爆復"敘述接小孩上學過程,受莫名炸彈客威脅,只要離開汽車座椅就會爆炸,劇情吊人胃口,另外尼可拉斯凱吉也在新作品中,飾演捍衛女兒、孫女的最強角色,片中添加喜劇元素,也讓人看見他的幽默。
    2023/07/19 12:29
  •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原本是007 遭愛妻以「不結婚」威脅而推拒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最早憑電影《辛德勒的名單》聲名大噪,近日他接受《滾石雜誌》採訪,說起自己當時走紅後,一度獲得出演「007」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機會,不過那時正與已故妻子娜塔莎李察遜(Natasha Richardson)交往的他,卻被女方以「不跟他結婚」作威脅,要連恩放棄接演007。
    2023/02/22 16:20
  • 連恩尼遜《記憶殺神》動作戲寶刀未老!柯林佛斯《死間行動》獲好評

    不少觀眾,就愛進影城看刺激緊張的動作電影!好萊塢巨星「連恩尼遜」在《記憶殺神》中飾演冷血職業殺手,69歲的他在電影裡大展身手,被說根本寶刀未老!而漫威今年的《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單日預售票賣破兩萬兩千張,能否藉此在疫情期間,提高影城來客量,值得觀察。
    2022/04/28 11:42
  • 燒腦片登場連恩尼遜《記憶殺神》 顛覆螢幕形象《藥命回憶》找真相

    往往給人正派印象的連恩尼遜,即將上映的新片顛覆過往,飾演心狠手辣的職業殺手。已經70歲的他,在電影裡展現激烈的近身搏鬥場面,雖然有和製片開玩笑說很吃力,但為了給影迷呈現全新角色表演,馬上點頭答應接演,並且有燒腦劇情。
    2022/04/17 17:36
  • 連恩尼遜中彈臥床秀「最佳狀態」演技 逼真詮釋真相笑瘋

    儘管仍受疫情影響,動作巨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近年依舊維持高產量作品,而新片《黑光行動》便是全程在疫情期間完成拍攝,對此連恩尼遜也坦言:「我確實喜歡忙碌。」值得一提的是,這次電影《黑光行動》拍攝過程中還發生了段有趣的插曲,當時正在拍攝連恩尼遜腿部中彈昏倒在旅館床上的戲,當現場拍攝到第6次時,連恩尼遜似乎展現了他逼真的「最佳狀態」演技,因為他真的睡著了!而當記者提起這段趣事時,連恩尼遜也大笑表示:「我記得,但請大家忘了吧!」
    2022/02/27 14:56
  • 鮮肉男星秀六塊肌 對打最強老爸「這次沒人被救援」

    由連恩尼遜(Liam Neeson)主演的新片《黑光行動》,在片中與新生代男星泰勒約翰史密斯(Taylor John Smith)有不少動作戲的交鋒,為此泰勒約翰史密斯更進行了一連串的高強度訓練,26歲的他其實有精壯身材和六塊肌,他說:「沒有一部電影讓我拍得這麼努力!」他卓越的動作演出讓連恩尼遜力讚:「他的體能非常優異!」而這次與偶像連恩尼遜一同演出動作片,讓泰勒開心的Po出合照並幽默表示:「別擔心,這部電影裡沒人需要被『救援』!」
    2022/02/23 16:15
  • 澳洲街頭驚見巨星飛車追逐 巨型垃圾車翻覆「首都封街」

    影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在新片《黑光行動》中為了拍攝激烈的飛車追逐戲,特別前往澳洲首都封街拍攝,除了引進左駕超跑與汽車外,還動用到「巨型垃圾車」在市區狂飆、翻覆等震撼場面,讓現場圍觀民眾驚呆直呼:「親眼看到這些特技演出,真的太猛了!」
    2022/02/14 13:27
  • 連恩尼遜、艾登昆恩35年好交情 再扮勁敵不笑場原因曝

    好萊塢影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與艾登昆恩(Aidan Quinn)相識35年,2人在斥資13億台幣的新片《黑光行動》第6度合作,連恩尼遜表示:「我們真的太熟了,對電影很有幫助!」而2人在片中從好友、同事轉為複雜的敵對關係,被問到是否會笑場?連恩尼遜笑回:「不會,我們很投入角色!」
    2022/02/09 19:45
  • 連恩尼遜執行秘密任務 發現醜陋內幕身陷致命危機

    好萊塢影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在斥資13億台幣(4300萬美金)打造的新片《黑光行動》中飾演FBI探員,這次也不再以救援家人為出發的「即刻套路」,而是捲入一場黑暗的國家陰謀,在一連串危險殺機中,連恩尼遜必須設法在限時內揭發真相並伸張正義!
    2022/01/28 16:31
  • 連恩尼遜潛冰湖救弟 限時60秒遊走死亡邊緣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近期上知名脫口秀節目《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宣傳《疾凍救援》,為了拍攝寒冷的冰下戲,連恩尼遜特別透露自己的呼吸訓練法:「我需要坐在裝滿冰水的桶子裡深呼吸,我兒子丹尼爾也很熟悉,於是我跟著照辦。」另外他也自爆冰川救援的戲碼完全自己來,所有場景都是真的。
    2021/09/23 19:55
  • 連恩尼遜挑戰零下50度冰上搏鬥 狂洗冷水澡強化免疫力

    靠著《即刻救援》系列受封「地表最強老爸」的好萊塢男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再度上演救援戲碼,在新片《疾凍救援》中,頂著零下50度低溫在冰上搏鬥,為讓身體提前適應加拿大北部的酷寒環境,連恩尼遜在開拍前每天早上洗冷水澡,藉此強化免疫系統,更透露秘訣內幕:「我幾年前聽說有個英國會計師喜歡在北極地區的冰山之間游泳,他為了讓自己適應,就天天洗冷水澡,一開始是30秒,然後延長到10分鐘,我設法做到3分鐘,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
    2021/09/16 14:04
  • 69歲連恩尼遜第8度「救援」電影 扮卡車司機、冰上飆速

    69歲的好萊塢男星連恩尼遜,拍新片《疾凍救援》,這也是他第八部,跟救援有關的電影,化身卡車司機,在解凍的冰上飆速,還要泡浸冰水,連恩尼遜說自己差點死掉。
    2021/08/10 17:05
  • 救援專門戶!連恩尼遜、老布 接力登銀幕

    才邁入2021年,幾位「救援專門戶」的男星就要在大銀幕出任務!而且這幾位都超過六十歲,包括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被臨終託孤,要帶小孩逃離墨西哥毒梟,還有布魯斯威利和丹佐華盛頓都推出新作品。
    2021/01/10 18:12
  • 連恩尼遜再出擊! 新片化身最強保母救男童

    今年跨年不怕沒有精采電影可以看,因為陸續有好萊塢大片上映!有高空驚悚電影,還有號稱地表最強老爸的連恩尼遜,化身最強保母,保護小孩免於被毒販追殺,再度在大銀幕上展現精彩的槍戰戲碼。
    2020/12/19 11:58
  • 連恩尼遜演銀行竊盜犯 誣陷殺警展開復仇

    好萊塢男星連恩尼遜,今年唯一動作片《倒數反擊》,即將在10月初登場,新片不當最強老爸,而是化身銀行竊盜犯,想自首卻被誣陷殺警,另外布魯斯威利,在綁票追殺令,則是要想辦法救出女兒。
    2020/09/24 17:54
  • 新片搭檔親生兒 「最強老爸」不開打.談親情

    暑假是旅遊旺季,儘管今年卻因疫情影響無法出國,但仍能走進電影院一覽義大利美景,"最強老爸"連恩尼遜這次金盆洗手不再開打,劇中帶著兒子遠走高飛,來到悠閒的托斯卡尼鄉間,一同出售已故妻子的房子。父子兩人在修繕房子的過程當中,彼此關係也逐漸改變。事實上,連恩·尼遜本身有同樣的喪妻遭遇,而片中飾演兒子一角的麥可李察遜正是他的長子,劇中角色呼應他們真實生活的經歷,來看看兩人大銀幕互飆演技,擦出哪些火花。
    2020/08/20 19:58
  • 父子攜手! 連恩尼遜《托斯卡尼》療癒喪妻之痛

    連恩尼遜帶著親生兒子麥可李察遜,演出電影《下一站,托斯卡尼》,兩人在片中為了賣掉曾和媽媽、太太一起生活的房子,重拾疏遠親情相當療癒;還有韓片《擔保》,河智苑飾演被高利貸業者成東鎰養大的「抵押品」,譜出如父女般的溫馨情感。
    2020/08/19 16:24
  • 黃晸玟、李政宰雙影帝 《魔鬼》上演復仇戰

    韓星黃晸玟、李政宰睽違7年再合作拍《魔鬼對決》,兩大影帝上演黑幫復仇,拍攝場景拉到泰國,各種飛車、槍戰動作戲,完全不輸給好萊塢,其中黃晸玟的表現還被說是韓版連恩尼遜。
    2020/08/14 11:42
  • 連恩尼遜25歲帥兒出道 不畏最強老爸搞叛逆

    好萊塢影壇又有星二代出道!連恩尼遜的25歲兒子再度和爸爸同框合作,繼去年的動作片之後,今年推出溫馨的劇情片,詮釋出關係不親密的父子倆,透過整修房子化解心結,也讓影迷看到連恩尼遜感性的一面。
    2020/07/05 17:40
  • 「金牌」前傳 「金士曼起源」新卡司大咖雲集

    《金牌特務》前傳電影《金士曼起源》,首波預告發布,不僅要帶影迷探索特務機構「金士曼」的起源,新主角更找來「佛地魔」雷夫范恩斯和小鮮肉哈里斯迪金森,包括「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快銀」亞倫強森也都軋上一角。
    2019/07/16 15:24
  • 英雄老爸專門戶 連恩尼遜、布魯斯威利推新作

    好萊塢幾位英雄老爸專門戶,2019年不約而同都有新作品,包括連恩尼遜在《酷寒殺手》,要替兒子報仇,還要在《MIB星際戰警》當探員、秀身手;另外,布魯斯威利除了《異裂》之外,還在《樂高玩電影2》獻聲演出。
    2019/02/16 21:14
  • 系列影夯 連恩尼遜、傑瑞德重拾硬漢形象

    最近有不少動作強片要接著上,像是一直都在救家人的最強爸爸連恩尼遜,演出新片《冷血追擊》,要為兒子的死亡查出真相,還有總統救援專業戶﹝傑瑞德巴特勒﹞,這次在新片《潛艦獵殺令》中更將帶領美國海軍潛艦部隊深入敵軍海域,前往拯救俄國總統。
    2018/10/27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