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送物資 結果共257筆

  • 「希望你耳朵快好起來…」街友手寫信謝吳克群送暖

    藝人吳克群日前爆出左耳聽力受損,讓他情緒沮喪,卻也把心情寫進歌裡,而他近來投身公益,時常低調助人,不僅與人安基金會發送物資給街友,也多次對外為弱勢族群發聲,近日就有一名街友被他的暖心善行感動,親手寫了信感謝吳克群,字句間透露滿滿的感謝,讓旁人也為之動容。
    2017/01/03 22:59
  • 國軍挺進重災區送物資 災民擁抱說「謝謝」

    梅姬颱風才剛離開,現在才是重建的開始!國防部《青年日報》昨晚(28日)在臉書以「我們總是默默地,卻一直都在」為題發布一段影片,影片中因為高雄旗山嚴重淹水,許多國軍弟兄第一時間挺進災區,趕緊為災區居民送上物資,災民看到國軍弟兄的到來,非常感動直說「謝謝」,也表示如果沒有國軍弟兄的幫忙,災民很有可能都沒有東西吃,影片感動不少網友。
    2016/09/29 13:24
  • 大雨溪水暴漲 旗山溪洲10餘戶積水1樓高

    颱風夾帶豐沛的雨量在高雄旗山區的溪洲一帶造成多處積水,其中廣福里水深就有高達一樓,許多民眾前一天及時被撤到收容中心,但仍有10幾名住戶死守家園,還好中午過後積水開始消退,但由於水深仍有半個人高,救難人員只好駕著小艇進入運送物資。
    2016/09/28 18:14
  • FOCUS/敘利亞停火結束 聯合國救援車遭空襲20死

    敘利亞7天停火協議才剛喊卡,馬上就傳出有國際救援組織遭到空襲的消息,18台裝滿聯合國發送物資的卡車以及倉庫遭鎖定轟炸,造成20人死亡,高達7萬8千人的醫藥和食物全付之一炬,究竟是誰做的?現在美國和俄羅斯互相指控,聯合國則是稱這是全球人道救援行動最黑暗的一天,決定暫停發送物資。而目前在紐約召開的聯合國大會也關注敘利亞問題,任期內最後一次在聯合國發表演說的歐巴馬,呼籲各方團結終止敘利亞內戰,幫助難民。
    2016/09/21 20:01
  • 敘利亞停火協議結束 救援車隊遭空襲

    由美俄斡旋的敘利亞停火協議結束才2小時,一列正在分送糧食、物資的聯合國救援車隊,就遭戰機空襲,20多人喪命.人權團體懷疑,空襲是俄國或是敘利亞政府軍所發動,但兩方都否認,聯合國深表憤慨,痛斥「這是最黑暗的一天」,並宣布暫停運送物資行動。
    2016/09/21 08:59
  • 慈善送過期愛心!米有蟲,橄欖油過期5月

    民間慈善團體,通常會中低收入戶送物資,協助生活。但是,高雄有一位中低收產婦賴小姐,6月產後也收到愛心物資,但回家一看才發現,兩包米長滿米蟲,橄欖油過期五個多月,味素有效日期,還打印不清楚,誤以為過期10年以上,讓家屬質疑,明明是社會局立案的慈善團體,怎麼會送過期物資到民眾手中。
    2016/07/26 19:34
  • 人死還送物資 華山基金會遭爆造假紀錄

    關懷獨居老人的華山基金會,遭前員工踢爆,嘉義民雄站的前站長,竟然造假侵占物資,明明訪視的老人家已經過世了8、9個月卻還有訪查紀錄,和領白米、油、鹽等物資,懷疑侵吞善心捐款物資,不儘如此,還質疑基金會每年各縣市服務人數大約1千1百人,卻報1千6百多,疑似虛報人數增加募款額度,對此基金會強調多出來的錢全用在老人家身上,沒有侵占,而造假的女站長已經離職純屬個人行為。
    2016/06/06 17:43
  • 中居正廣赴熊本災區行善 煮飯送物資通通來

    熊本地震發生至今,因為災情過於慘重,除了政府的協助與民間義工團體的湧入之外,日本各界可以說是都動了起來,紛紛不落人後地捐款、送物資。而日前,日本偶像團體SMAP的隊長中居正廣,也以私人名義去到災區幫忙,推特上也有許多當地民眾拍下中居正廣一群人幫忙煮飯,還有親切跟民眾打招呼的模樣。
    2016/04/26 13:40
  • FOCUS/九州熊本經浩劫 南阿蘇村仍有人失聯

    日本九州熊本強震從第一波前震至今4天,在經過星期六凌晨規模7.3主震後傷亡人數攀升,南阿蘇村因為山崩目前仍有多人失聯,避難災民也一度暴增到20萬人,讓熊本縣各地避難所大爆滿,地方政府因為來不及處理湧入的物資,各避難所高喊缺水缺糧,還有學校排出SOS字樣,希望國家趕快運送物資到災區,美軍運輸機魚鷹機則在今(18日)下午首次加入支援日本救災,運送物資到南阿蘇村。
    2016/04/18 20:18
  • 熊本強震44死9失蹤 自衛隊挖山找生還者

    日本熊本縣強震不斷,造成44人死亡,9人失蹤。陸上自衛隊與警消單位持續加派人手找尋生還者,而強震使得熊本成為孤島,外圍物資無法進入,日本政府決定派出具備機動性與速度的魚鷹直升機,運送物資進災區,這也是魚鷹直升機第一次加入救災行列。
    2016/04/18 18:52
  • 挺熊本!Line推「募款貼圖」 所得捐日本紅十字會

    熊本強震造成40逾人死亡,上萬民眾無家可歸,各國伸出援手,派人救災、發送物資,而通訊軟體Line也推出賑災貼圖,民眾購買貼圖的錢將拿來捐給熊本地區受災戶,不少用戶下單購買,貢獻己力,無遠佛屆的愛心湧入,溫暖熊本災民。
    2016/04/18 15:46
  • FOCUS/氣候異常!陸山崩、斐濟暴雨 恐重創觀光

    氣候異常又在全球引發不少天災,中國大陸長江一帶近來持續降下暴雨,重慶市山區日前甚至因此,出現大規模山體崩塌差點將人車都給埋掉;而巴基斯坦北部也是連日來豪雨不斷,已經造成至少60人死亡;還傳出有日本觀光團受困在災區,太平洋島國斐濟同樣也是因為大雨市區淹水,但氣象單位警告,附近還一個正在不斷增強的氣旋,未來幾天可能直撲而來;極端氣候帶來的傷害對這樣的海島國家其實最為嚴重,因為他們幾乎都靠觀光維生,鄰近的萬那杜就因為去年的一場風暴,埋下了觀光危機的種子,原來風暴後運送物資的貨機疑似造成機場跑道受損,情況近來不斷惡化,有3家航空公司已經以安全為由宣布減班。
    2016/04/06 21:12
  • 東協之都寮國/工資便宜、內需活絡 寮國創業天堂

    今天要帶您來看的是工資便宜,土地遼闊的「寮國」,究竟為什麼,它吸引不少外資在這幾年大膽投資,因為寮國實施社會主義,近十年來開放與建設,其中最受矚目就是澳洲政府興建「友誼大橋」,這座橋每天從寮國和泰國彼此運送物資,許多外商說到寮國投資主要看準的是,沒地震颱風耕地租金便宜,擁有40多國「最惠國」待遇。
    2016/01/26 20:12
  • 募資海報誤傳4年 六龜育幼院果醬吃不完

    4年前有一張六龜育幼院的募資海報流傳在網路上,但因為上面寫著82位院童只有1位老師,急要二手衣、果醬等,還有個女童楚楚可憐,結果4年來院方持續收到衣服以及果醬,現在果醬永遠吃不完,院方說這海報內的小女童其實是志工的女兒,也請大家不要再流傳這張海報,其實目前最缺乏的是院童的教育費、醫藥費,呼籲大家送物資前可以打通電話確認,以免造成浪費
    2015/05/18 12:31
  • 遊客當志工送物資 災民搶拿險爆衝突

    尼泊爾強震過了好幾天,偏遠山區還有受災戶沒有得到任何援助,有一群大陸遊客到尼泊爾的第一天就遇到強震,玩興全無後決定向朋友募款,一天就募到25萬台幣,買了大批物資糧食就近幫助災民
    2015/04/30 22:07
  • 直升機他開的! 哈里遜福特曾援救登山客

    好萊塢影星哈里遜福特,駕駛小飛機驚傳迫降意外,其實他擁有多年飛行經驗,還常駕著直升機救援受困的登山客,獲救民眾得知飛機駕駛就是哈里遜福特,都感到不可思議,另外他也有參與海地地震賑災,幫忙運送物資,愛心不落人後
    2015/03/07 18:00
  • 空難又淹大水! 大馬遭遇40年最大水患

    ▲發送物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來西亞今年真的是多災多難,除了連續的空難意外,最近還因為東北季風影響,讓馬來西亞南部遭遇40年來最大洪患!而且氣象預報顯示,未來兩天,在泰國和馬來西亞將會繼續降下豪雨,發生土石流機率非常高
    2014/12/29 17:25
  • 香港佔中/移路障運物資 「佔中」糾察與群眾爆口角

    香港佔中行動進入第5天,示威群眾佔領金鐘主要道路,結果也發生零星衝突插曲!清晨有佔中糾察隊人員,打算要移除路障,好讓運送物資的車輛可以進入,沒想到卻和集會人士爆發爭執,他們懷疑這群糾察隊可能是警方人馬,事後佔中發起人證實糾察隊是自己人,認為是溝通出問題,才會起衝突。
    2014/10/02 18:32
  • 香港佔中/現身金鐘送物資 「學運女神」謝安琪挺佔中

    香港佔中進入第4天,現場送進了不少捐贈的物資,有「學運女神」稱號的歌手謝安琪,30日晚間也現身金鐘,發放毛巾給抗議群眾。其實謝安琪長期關注時事,台灣太陽花學運時她曾表態力挺,對於這次的佔中行動,謝安琪在臉書上發言,會和學生站在同一陣線,為民主和真普選繼續努力。
    2014/10/01 12:31
  • 買不起芭比! 8歲女童逗留賣場看娃娃

    新北市一名8歲小妹妹在賣場逗留,警方到場才知道,原來小女孩家中是低收入戶,買不起玩具,看到喜歡的芭比娃娃才捨不得走:「員警把林小妹妹帶回家後,發現他們一家4口,全都擠在8坪大的小套房,而且爸媽都因為身體不好,無法工作,一家人整個月,只能靠1萬3000多元的補助金過活,相當辛苦,幸好偶爾會有熱心民眾,送物資或小玩具,讓姐弟倆也能過正常童年。
    2014/09/30 13:30
  • 高雄氣爆/護理之家也受災! 老人「接電吹風」耐酷熱

    高雄大氣爆,位於三多一路的護理之家,成了受災戶!這個20多位老人家的避風港,剛開始遭斷水斷電,現在恢復一半,只有其中兩棟大樓有電,得靠延長線接電,外界擔心,收容失智老人的護理之家,怎麼沒跟災民一起撤離?負責人表示,事發後,很多好心人贈送物資,目前醫療資源和生活環境還不成問題。
    2014/08/03 13:48
  • 〈快訊〉勒頸架離阿伯 學運安管EMT出面道歉

    太陽花學運昨天退場,但在退場前,有名阿伯想送飲料給同學,但當時已經停止運送物資進去,糾察隊先行婉拒,但阿伯堅持要送,學運安管EMT團隊和送飲料阿伯起衝突,用手架住阿伯的脖子,做法引發網友抨擊,下午EMT團隊執行長出面說明。
    2014/04/11 15:38
  • 曾肉身擋水柱! EMT不知阿伯力挺學運

    阿伯只是想送飲料給學生,就被學運安管人員勒頸架離,其實這位阿伯,在警方324驅離行政院當天,還站在第一線,用肉身阻擋水柱,10日下午,他好心到速食店買了一大箱飲料,要搬進去議場內給學生,但糾察隊員告訴阿伯,停止運送物資進去,身材壯碩的安管組人員,接著架住頸部,把人硬拖走,動手的隊員下午出面喊冤,強調這是擒拿術結合柔道,只有「扣下巴」,沒有殺傷力。
    2014/04/11 12:40
  • 用不完給誰? 如退場物資送慈善團體

    學運第21天,每天都有不少支持者持續贈送物資,TVBS觀察發現,光是物資站的礦泉水就有80箱,將近2千罐的礦泉水,如果一家人天天喝,一年也還喝不完,物資這麼多,如果學生們未來主動退場,該怎麼處理?學生說,會依照手上的名單,主動轉贈給需要的慈善機構,如果短期之內發送不完,也會暫時放在台大社科院的禮堂擺放。
    2014/04/07 18:46
  • 與你同在!捐水、花束 民送物資不斷

    心疼學生街頭反服貿,民眾捐物資不中斷,天氣熱,民眾捐水,怕學生睡覺感冒,睡袋就宅配到物資站,更有人帶著1萬顆八仙果,一顆一顆切,免費送給聲音沙啞的學生潤喉,而且還說,學生在,就不會離開,對於民眾的支持,反服貿學生也主動當志工,管理物資、發送餐點,避免浪費。
    2014/04/05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