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居正廣赴熊本災區行善 煮飯送物資通通來

編輯 許芳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6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35

熊本地震發生至今,因為災情過於慘重,除了政府的協助與民間義工團體的湧入之外,日本各界可以說是都動了起來,紛紛不落人後地捐款、送物資。而日前,日本偶像團體SMAP的隊長中居正廣,也以私人名義去到災區幫忙,推特上也有許多當地民眾拍下中居正廣一群人幫忙煮飯,還有親切跟民眾打招呼的模樣。

4月24日,推特上接二連三地出現中居正廣在熊本災區被拍到的身影,網友們還回報說中居正廣在一群拉麵師傅當中作炒飯。照片中,中居正廣身穿螢光色運動外套,戴著毛帽、墨鏡和口罩在翻著炒鍋的模樣。他的身影在當地小學被發現後,收到消息的許多民眾前來打招呼,中居正廣這時也已經拿下墨鏡口罩,帶著笑容回應眾人的招呼和握手。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與中居正廣同行前來的友人當中,還有嘻哈團體「屎爛幫」的成員以及他平時所信賴的工作夥伴。而不只出力,因為知道許多災民因長時間於有限的空間避難而苦於「經濟艙症候群」,中居正廣一群人還帶來了1台按摩椅、3台電動足部按摩機,還有許多給孩童的玩具。對於這些物資,當地小學校長表示,小朋友們都很高興,年紀大的長輩也用按摩機用得很開心。

中居正廣行善不是第一次,過去在311大地震時他也曾經組團,帶一大堆物資進到災區並幫忙煮熱食等等,雖然大多是肯定他的行為,但也有不少人酸他「偽善」,中居正廣就曾經在當時表示,「自己討厭被人認為是好人,也討厭被人認為裝好人,可是現在(指311當時)不是考慮自己評價的時候」。想要為災區進一份心力的心情,不管輿論如何,哪怕是只有一個人也好、只要能讓多一位災民展露笑容,或許他也就覺得值得了吧。

圖/(左)あやみ @hashiyan0814 Twitter、(右)ねこるの@@nekoluno1201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SMAP#中居正廣#熊本#地震#經濟艙症候群#行善#屎爛幫#RIP SLYME#物資#炒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25

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