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送信 結果共178筆

  • 命大!天外飛來「纜線」 郵差勒頸摔車

    新北市一名林姓郵差,昨天騎車到新店區民生路送信,沒想到,開在他前方的吊車,不慎把路旁的燈柱扯下,郵差閃避不及,被電纜勒住脖子,當場倒地。
    2012/10/23 12:24
  • 沒戴安全帽 郵差騎人行道趕時間

    高雄市有民眾拍下郵差騎車送信途中,沒戴安全帽,一路高速行駛,甚至沒依規定待轉違規左轉,一路蛇行還騎上人行道,短短500公尺的距離就犯下至少3項違規,行徑相當誇張,而郵局方面也坦承這名郵差做了最壞示範,已經要求他立刻改進。
    2012/06/27 18:46
  • 逼簽「放棄加班費」 血汗郵局惹議

    又出現「血汗工廠」,新北市永和郵局私下擬定一張「放棄加班費」的契約,企圖逼郵差承認「能力不足,放棄加班費」,只是郵差平常工作時數長,又碰上報稅季節,1天要送信將近10個小時,想拿1、2小時加班費,必須寫報告,郵局解釋,契約主要針對「工作績效差」的郵差,避免偷懶,不過勞委會認定,契約無效如果拒給加班費,最高可罰30萬。
    2012/05/06 12:56
  • 醉司機撞飛郵差 落跑遭擋竟想動粗

    桃園郵局一名蔡姓郵差,日前到民宅送信準備離開時,竟然遭一輛小貨車從後方追撞,郵差當場被撞飛到路邊花圃,頭部及腰椎受傷;沒想到貨車司機沒下車察看,企圖開車落跑,被熱心民眾擋住時,還氣得下車要追打對方,直到警方到場處理,才發現他是酒駕才撞傷郵差,行徑誇張。
    2012/05/04 12:06
  • 貨車撞飛郵差 想落跑遭擋作勢毆人

    一名郵差騎著機車四處送信,當他騎車到一戶民宅前送完信,準備離開時卻遭到小貨車從後方追撞,郵差當場被撞飛到花圃裡,熱心民眾趕緊上前幫忙,沒想到貨車司機根本沒下車察看,還想掉轉車頭落跑,熱心的民眾硬是擋在車頭前,這名司機居然還下車想要追打擋車民眾,行徑相當囂張。
    2012/05/04 08:25
  • 【人情味這一車】「郵局會動」!10年如一日 滿載人情

    時代進步,人們的消費習慣和交易型態跟著日新月異,不過有些年代久遠的商業模式,因為充滿了人情味,或者是為了服務偏遠民眾,還是具有經營價值;從今天起,TVBS推出【人情味這一車】系列報導,將為您呈現台灣這些充滿人情味的角落。今天首先要帶您到花蓮玉里來看一輛非常特別,而且是全台僅有的行動郵務車,它的任務就是每天往返玉里和瑞穗,幫忙民眾寄信、送信和儲蓄,因為數十年如一日,每天固定往返,「行動郵局」和當地居民培養出深厚感情。
    2012/04/09 19:27
  • 郵差不等人!業務爆量 門鈴只按一次

    不少人都碰過同樣狀況,聽到郵差按門鈴,叮咚一聲衝下來,卻發現郵差已經走了,相較過去,郵差可能會按2次以上門鈴,現在常常按了一聲就走人,雖然是因為郵務量大,郵差除了送信,還要負責快捷郵件或是網購包裹等業務,工作量大,時間被壓縮,卻也讓民眾抱怨郵差不等人,服務態度好像越來越差。
    2012/03/10 13:02
  • 妻沒死!狠心運將抓狂勒斃? 警追查

    台南市一名計程車司懷疑太太有外遇,竟然憤而用絲巾把太太勒斃後企圖開瓦斯自殺,送信的郵差聞到濃濃瓦斯味,報警救人,這名運將送醫時,直呼自己是殺人凶手,不想活,外傳他頭一次只把太太勒昏,太太醒後他發狂再度下手,是不是真的?警方還要查。
    2012/02/22 12:31
  • 〈獨家〉「救護車也迷路」 竹北開新路一屋兩門牌

    新竹縣政府5年前為了便利交通,在竹北市開闢一條新工五路,不過這條馬路橫跨當地一條中華路的巷弄,卻沒有進行路名整編,使得當地30戶民宅,家家戶戶門口掛著新工五路以及中華路兩個門牌,郵差、快遞想要送信都找不到地址,連救護車想要救人都得專人去帶路。
    2011/06/17 19:31
  • 驅狗有妙招!薄荷味帶揮發氣味 狗不愛

    郵差送信最怕被狗攻擊,尤其過去3年內,發生2500多件郵差被狗咬傷事件,該怎麼預防?彰化崇實高工一名化工老師發現,狗狗聞到薄荷香味,就會閃得遠遠的,原因是,薄荷醇成份有強烈滲透作用,狗不喜歡這種味道,另外動保處也曾建議,把老虎的「便便」混合泥土,就能驅趕野狗,是不是這麼有效,帶您去了解。
    2011/03/04 12:50
  • 驅野狗新招! 老虎「屎」混合泥土嚇狗

    雖然動物救援隊常出動,但流浪狗數量還是持續成長,威脅人身安全、危害交通,像是郵差送信的時候,常遭到野狗襲擊,過去3年來全台一共發生2千5百多件,現在動保處有新招,建議台北市政府,把老虎的「便便」混合泥土,撒在野狗必經路上,野狗應該就會認為有猛獸出沒,逐步退往山區。
    2011/02/16 12:47
  • 防駭客攻擊 總統府GOOGLE都禁

    總統府、行政院網站一直都是駭客攻擊目標,光是行政院,每天就有疑似2萬筆駭客攻擊,駭客手法各有不同,有的捏造會議記錄、有的假冒首長發送信件,府院為了杜絕駭客入侵全面「封網」,公務人員上班時間不能MSN、不能GOOGLE,行政院公務全得接受「網路特訓」,連駕駛都不例外,最近還通過國際資安認證。
    2010/11/14 11:48
  • 郵差凌晨不送信偷冷氣? 原來是小偷

    高雄市發生假郵差真竊盜的案件!一名男子全身穿著郵差綠衣綠褲的裝扮,專門在清晨人煙稀少的時段,跑到店家裡面佯裝送信,結果卻是順手牽羊,就連冷氣也囂張搬走,而且一台要價1萬多元的冷氣機,小偷竟然只賣800。
    2010/09/27 11:50
  • 〈獨家〉「盡力就好」王建民親筆信 振奮小將!

    中華青棒隊奪下這屆世錦賽冠軍,其實13年前,旅美好手王建民打過同一個比賽,而且當時隊友還包括曹錦輝,以及黃龍義、余賢明等中職好手,陣容堅強,可惜在決賽敗給古巴,屈居亞軍,王建民知道這批小老弟打進四強後,特別託人送信給他們打氣,果然收到振奮的效果,中華隊順利奪金。
    2010/08/03 19:34
  • 〈獨家〉「怕被狗咬!」郵差拿石K傷狗 恐罰1.5萬

    台北縣一位民營郵差,送信時因為被狗吠,他怕被狗咬,竟拿石頭砸狗,不小心弄傷牠的右腳,最後付狗主人1500元醫藥費和解;只是這名郵差5月中才獲得這份工作,月領2萬2,現在可能因為觸犯動保法,要被縣府罰1萬5,超過半個月的薪水可能因此泡湯,儘管連飼主都替郵差求情,但這張1萬5的罰單罰不罰,還得等台北縣政府請示中央後,才能決定。
    2010/07/29 11:02
  • 溜索渡江水 「走在雲端」的女郵差

    您有想過,您寄出的一封信,要經過多少人的手,才能送到收信人手中嗎?大陸雲南的高山上,就有一位女郵差,10年來,她每天都走在山頂甚至是雲端,送信到當地的藏族人家,甚至還要滑溜索渡過凶猛的瀾滄江。
    2010/05/17 22:41
  • 送情書不回信 送信學生遭割臉

    花蓮一所國中,有女學生在校園遭到霸凌!原來這名女學生,被學長命令把愛慕紙條傳給她的好朋友,上頭寫著,如果對方沒回應,這負責送信的就準備遭殃,沒想到對方以為是惡作劇沒有理睬,但送信的女同學,卻因此被3名學姊強押到廁所,拿膠帶捆綁手腳,還用美工刀劃過她的臉,行徑十分囂張。
    2009/10/29 12:10
  • 小林村探嘸老友 老郵差難過掉淚

    小林村沒了,連送信的老郵差都難以承受,甲仙郵差劉昭學,小林村送信超過30年,颱風天第2天不用送信,還特地上山要關心老朋友,沒想到看到整個村落滅頂,劉昭學當場眼淚掉下來。
    2009/08/20 10:46
  • 5百封送不出的信 小林老郵差不捨

    高雄縣甲仙鄉小林村一夕滅村,在甲仙郵局,有一位專跑小林村的老郵差劉昭學,送信到小林村已經有30多年,但颱風到現在,累積成堆的小林村郵件,已經有2大箱,大約5百多封信,如今成了無法投遞的郵件,老郵差滿是遺憾和不捨。
    2009/08/19 12:37
  • 親送信恐嚇 笨匪對同學恐嚇取財

    宜蘭有個很笨的搶匪,找上開咖啡店的國中同學勒索,他自稱在跑路,要同學給點錢花,如果不給就放火;好笑的是,嫌犯居然親自去送恐嚇信,第一次找不到人,第二次就請店員把恐嚇信拿給被害人,說約在火車站交款,但沒有寫金額,雙方交款時,被害人嚇一跳,歹徒居然是國中同學,而嫌犯一看到警察現身,也嚇的不知所措!
    2009/05/15 17:02
  • ECFA/〈快訊〉馬親筆邀蔡談ECFA 府明11時送信

    最新消息,馬總統邀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就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交換意見,有了最新進展。
    2009/04/09 00:00
  • 2樓以上不送信 加國懶郵差被逮

    郵差每天辛苦挨家挨戶送信,個中甘苦不為外人所知,在加拿大蒙特婁卻有一名郵差,只想著提早下班,也懶得爬樓梯,只要是2樓以上的住戶信件,他全部直接帶回家,6年下來,被他窩藏的信件高達12萬封,一直到最近他的惡行才曝了光,加拿大郵局也忙著補送信件,洗刷送信不力的惡名。
    2009/03/25 17:20
  • 電郵寵物幫你送信 日本網友超愛

    單調的電腦收發信介面也可發展成商機無限的社群網站,日本推出「電郵寵物」,強調用可愛的寵物收發E-Mail服務,而這2隻人氣超旺的寵物現在來到了台灣。
    2009/03/05 07:12
  • 看不懂橫式信封? 郵差搞烏龍

    郵差送信,竟然把信回送給寄件人!桃園退伍軍人協會中壢分會,最近要召開大會,協會寄出1千多封邀請函,附送回函要會員寄回來,沒想到,不少會員寄出去的回函,過幾天居然又收到,還有人連寄兩次,居然又被送回來,懷疑可能是郵差看不懂橫式信封,才搞烏龍。
    2008/11/21 12:54
  • 「是我阿嬤家」 女檢看海角超興奮

    真的有人,是在「海角七號」長大的嗎?原來,海角七號電影中,友子阿嬤家的拍攝場景,是台中地檢署一位28歲的女檢察官,陳仕蘭的阿嬤家,陳檢察官說,她從小在滿州鄉阿嬤家長大,坐在電影院中,一看到「阿嘉」送信的老宅格局,門口的春聯,劇中友子阿嬤坐的板凳,馬上認出來是她阿嬤家,興奮的差點大叫。
    2008/10/20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