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農莊 結果共89筆

  • 拼喝啤酒 德國佬大戰台灣郎

    今天有一場土洋大戰,台中縣新社鄉休閒農莊,舉辦喝啤酒比賽,台灣郎不敵德國「阿兜仔」,飲恨落敗,其他的壯漢輸人不輸陣,接連尬下去,結果是在鏡頭前吐了出來。
    2006/01/29 18:53
  • 〈獨家〉宣稱天珠水有療效 衛生局突擊農莊

    農場老闆的天珠水到底怎麼來的?他說天珠是6年前,一個客人賣給他的,他花了200多萬買下來,又花了100多萬蓋製水機器,一共花了300多萬;由於聲稱療效,下午衛生局人員登門突檢,問業者天珠到底有什麼功效,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2005/12/19 18:53
  • 海珊政權垮台 民眾推倒廣場雕像

    伊拉克前總統海珊政權垮台之後,曾經到處逃亡8個月,最後在2003年12月被美軍發現他狼狽的藏身在小農莊的地窖裡,一代強人海珊終於落網,整個過程相當戲劇化,我們也帶您回顧。
    2005/10/19 07:37
  • 布希騎單車 邀阿姆斯壯共遊農莊

    美國總統布希目前在德州農莊度假,他昨天找來環法自行車賽七連霸阿姆斯壯,和他一起在莊園裡騎自行車,這也是阿姆斯壯在退休後,難得公開亮相。
    2005/08/21 10:07
  • 布希放暑假 德州農莊連休35天

    美國總統布希今天到德州農場展開長達5個禮拜的假期,相當重視休閒活動的布希,當了4年半的總統,假高達了319天,不僅創下美國總統休假最多紀錄,也是世界上休假最多的國家元首。
    2005/08/06 14:24
  • 美重大槍擊案 6男女慘死槍下

    美國俄亥俄州發生一起重大槍擊案!6個平均年齡只有15歲的年輕人,被發現腦部中彈,慘死在農莊內,震驚全美,警方調查,槍手也已經死亡,可能是一夥人來農莊度假,一言不和,引發殺機。
    2005/05/30 18:17
  • 傳出可能遭綁架 哈利王子緊急返國

    英國哈利王子最近前往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附近農莊渡假,卻驚傳阿根廷黑道企圖綁架他的消息,造成英國皇室一陣緊張,哈利王子隨後馬上搭機趕回英國白金漢宮!
    2004/11/26 16:37
  • 西班牙國王訪美 和布希共度感恩節

    美國現在正值感恩節假期,總統布希邀請西班牙國王卡洛斯到他德州的農莊度假,布希總統親自到機場迎接西班牙國王。
    2004/11/25 14:56
  • 岑永康採訪奧克蘭時尚週 拿免費贈品討好太座張珮珊

    岑永康應國際旅遊展,前往紐西蘭採訪奧克蘭時尚週,出國14天採訪,到了好山好水的紐西蘭,為了努力的將紐西蘭的吃喝玩樂和時尚介紹給觀眾,岑永康不僅幻想自己是神射手亞拉岡般的帥氣在沙灘上騎馬,還跑到329公尺高的「天空之塔」體驗高空彈跳,第一次嘗試高空彈跳的他說:「那種腿軟嚇呆的感覺真是不知道如何形容,我只想到我媽說過的做人真的要腳踏實地。」在農莊裡見到5000隻綿羊,還興奮的充當牧羊犬,和狗一起趕羊,而去採訪Fashion show還帶回來一大堆睫毛膏、口紅贈品,也理所當然不用花半毛錢,帶回來送老婆張珮珊,老婆也特地做了「歡迎爸爸」的字卡,帶著女兒和兒子到機場接機,讓這位奶爸超級感動。
    2004/11/17 18:10
  • 美小狗落10尺深井 奇招救援全目擊

    在美國中部路易斯安那州一戶農莊,一隻才1個月大的小狗掉進了10公尺深的井裡長達2天,由於井口狹小,狗主人束手無策,最後消防隊員自告奮勇趕來救援,想出了一個奇招,終於將小狗成功救出來。
    2004/07/16 12:04
  • 與動物為伍 遲緩兒開心 智能進步

    屏東市專門收容遲緩兒的博大尼之家,最近在院區裡面設立農莊,飼養不少動物,結果發現院區裡面的小朋友們,竟然藉由與動物的肢體接觸,不只心情變開朗,智能也成長了。
    2003/11/22 15:40
  • 【野趣西澳】牽駱馬逛農莊 遊客愜意

    西澳系列報導,今天要大家光臨一對老夫婦經營的農莊,他們只養駱馬,遊客可以手牽駱馬,漫步山坡野餐,情景宛如愛麗絲仙境般美麗,透過鏡頭,帶你去感受這個特殊經歷。
    2003/10/14 08:09
  • 〈新聞部報告〉黎旭瀛推廣「自然農法」 落實生機飲食

    黎旭瀛當年是「紅螞蟻合唱團」的吉他手,當了醫生之後,目前又重回原野,成為生機農莊的農夫,驅動他的是源於天性那源源不絕的父愛。
    2003/07/26 23:01
  • 山谷裡小天地 加州瓦倫西亞農莊

    如果不是親眼看到,您恐怕很難相信,在美國加州聖塔非農場山丘上有一個非常豪華的渡假勝地,舉凡私人游泳池、還是網球場,都有五星級的水準,就讓我們一起來探索這個山谷裡的小天地。 瓦倫西亞農莊位於一個私人峽谷中,40畝的綠地環繞,一踏進農莊,第一眼就會被這個造型優美的水池吸引住,而處處可見的天竺葵以及九重葛,更為這個莊園增添亮麗的色彩,瓦倫西亞農莊的21棟獨立別墅,都以西南地中海風格為設計主軸,裡頭的43間房間裝潢雅緻,從床單、梳妝台、小酒吧到手工壁爐,再到浴室裡貼心的佈置,每個細節都讓人體會到主人的用心,而這裡的食物,也是一絕。 吃完了舖滿水果的鬆餅,該出去運動運動了,網球教練羅倫:「蘇珊,準備好了嗎?(好了)好,開始。」,瓦倫西亞農莊共有18座設備完善的網球場,因此被網球雜誌評選為美國十大網球渡假村之一,除了網球場,還有槌球場、游泳池,如果嫌這些都不夠刺激,那麼這可就夠刺激了吧。 在農莊開車幾分鐘的地方就是大海,在這裡有專門的衝浪教練,但是可不保證一定學的會,不喜歡運動,那就去野生動物園玩玩吧,蘇珊杭特主持人:「(這隻小的叫傑賽)傑賽?過來,傑賽,(他才一歲多)過來。」 玩了一天,回到農莊有一頓豐盛的大餐等著您,不論是主菜香煎時蔬鴕鳥肉,還是飯後甜點水果塔可,都令人回味無窮。
    2003/07/19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