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農業局 結果共508筆

  • 到底誰授權獵人開槍?狒狒中彈枉死 驚動監委出手查案了

    東非狒狒逃亡18天後,昨(27)日下午在桃園楊梅區一處民宅內被捕獲,原以為牠的落網是喜劇收場,但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狒狒成了獵人的槍下亡魂,而獵人表示是聽命才開槍,全案已由警政單位調查中。對此,為釐清到底是誰下令開槍,導致狒狒因而致死,監察委員趙永清、浦忠成、紀惠容深表關切,申請自動調查。
    2023/03/28 18:01
  • 農業局道歉!官員「擺拍狒狒」被轟冷血作秀 將進行懲處

    昨(27)日抓捕狒狒事件,最終卻以狒狒死亡悲劇方式收場,令許多國人相當錯愕,從中有許多疑點,對此民進黨桃園市議會黨團痛批官員冷血作秀,市府藐視生命,要求市府還給國人一個清楚的交代,對此桃園農業局道歉了。
    2023/03/28 17:10
  • 桃園農業局鞠躬送狒狒 詹江村譙:愛作秀不會出來選議員喔

    東非狒狒逃亡18天後,昨(27)日下午在桃園楊梅區一處民宅內被捕獲,原以為牠的落網是喜劇收場,但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狒狒成了獵人的槍下亡魂。今(28)日桃園市農業局人員將狒狒放進「棺木」蓋上棺罩布,農業局長陳冠義率領農業局、動保處人員對狒狒鞠躬致意。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痛批說, 生前不尊重死後鞠什麼躬,可笑至極,農業局整個過程都在搏版面,「這麼愛作秀不會出來選議員喔!」
    2023/03/28 16:26
  • 誰殺了狒狒?狩獵協會曝委託經過 揭「這藏鏡人」才是兇手

    昨(28)日,在外遊蕩多日的東非狒狒被抓捕後死亡,發現其身上竟然有槍傷,後續有一名獵人坦承其射殺狒狒,但是究竟是誰指使他開槍,目前還不明朗,引起網友憤怒炸鍋,獵人遭到砲轟,並且要求給他權限開槍射殺的「藏鏡人」也要出來面對,對此,新北市原住民族狩獵協會發布聯合聲明,表示獵人無辜,「新竹縣農業處」才是殺狒兇手、勿卸責。
    2023/03/28 16:21
  • 獵人還原「射殺狒狒」全過程 鄉民揪疑點:高高的是誰?

    東非狒狒結束長達10多天的逃亡,27日下午遭獵槍擊中身亡,引發各界砲聲不斷,質疑牠並未傷及無辜,何必要了牠的命?然而,隨著林姓獵人在聲明中指出,他是聽命開槍,且當時有一位「高高的」農業局人員要他開嗆後閉嘴,也讓鄉民們發揮柯南精神,誓言找出真正凶手。
    2023/03/28 16:13
  • 羅生門!獵人喊冤「聽命開槍」 六福村反擊:聽到槍聲才進去

    逃亡狒狒昨(27)日下午被抓到,但圍捕過程因被獵槍擊中,傷勢嚴重身亡,開槍的獵人今(28)日中午發長文聲明,強調桃園農業局皆知情,在現場是受六福村人員指示才開槍,對此六福村反擊表示將蒐證、保留法律追溯權。  
    2023/03/28 15:44
  • 「提狒狒拍照、粗暴塞網」何來專業?他提5疑點籲檢調調查

    狒狒脫逃長達半個月,昨(27)日落網後卻因槍傷不治身亡,引發社會譁然。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今(28)日提出狒狒從何處脫逸、為何使用獵槍等5大疑點,強烈要求檢調單位即刻介入調查,希望讓這起悲劇得到公正處置,絕不能容許官員包庇縱容犯罪行為。
    2023/03/28 15:38
  • 向狒狒遺體「列隊鞠躬」! 鄉民酸爆農業局:還以為國喪

    桃園狒狒於昨(27)日落網後,隨即傳出身受槍傷不治死亡消息,不僅引起各界譁然,關於開槍的責任歸屬,直到現在也沒有結論。今(28)日桃園農業局將狒狒遺體移送台北市立動物園進行後續調查,在出發前替狒狒蓋布並獻花,更鞠躬致敬,場面哀戚。不過畫面在PTT傳開後,卻遭到鄉民們大罵,「要不要送入忠烈祠?」、「作秀做過頭」。
    2023/03/28 13:56
  • 狒狒中彈倒地先拍照 美女主播看不下去怒斥:令人作嘔

    近期桃園一隻東非狒狒歷經17天的大逃亡後,在楊梅富岡某民宅內中彈身亡,不料在狒狒倒下瞬間,農業局專門委員盧紀燁第一時間居然是忙著合照留念,掀起輿論,而電影《咒》導演柯孟融愛妻,目前為華視主播的宋燕旻也看不下去,在臉書上怒批:「一切的一切真是令人作嘔」。
    2023/03/28 13:36
  • 掀全國怒火!殺狒獵人發聲明 控「農業局知情」:我聽命開槍

    逃亡狒狒昨(27)日下午被抓到,但圍捕過程因被獵槍擊中,傷勢嚴重身亡,目前案件已經交由警方調查。開槍射殺狒狒的獵人向警方供稱,自己受新竹縣政府農業處委託,且開槍有經過同意,對此他發聲明還原事情經過。
    2023/03/28 13:31
  • 狒死之謎!獵人稱六福村授權開槍 網灌爆粉專:無限期抵制

    狒狒在桃園竄逃長達半個月,昨(27)日落網後,卻因槍傷不治身亡,引發社會譁然。經查發現開槍的是一名林姓獵人,該名獵人事後供稱,授權開槍的是六福村相關人員,引爆大批網友怒火,紛紛灌爆六福村臉書,更揚言抵制;對此,六福村今(28)日最新聲明,強調沒有同仁對獵人提出同意開槍指示,將對獵人提告。
    2023/03/28 13:06
  • 狒狒中槍! 官員「嘸檢查傷勢」忙拍照被罵翻

    狒狒經歷了半個多月的脫逃,27日下午3點半被抓,卻遭獵人槍擊身亡,農業局一抓到狒狒,大家先拍照,反而忽略狒狒傷勢,當時影片一曝光,網友們都炸鍋,除了製圖哀悼外,除了要追究是誰開槍,處理過程,也都要檢討。
    2023/03/28 12:55
  • 被指授權獵人開槍 六福村列3點聲明駁斥:將提法律告訴

    逃亡狒狒昨(27)日下午被抓到,但圍捕過程因被獵槍擊中,傷勢嚴重身亡。桃園農業局指出,調查發現為一名獵人朝狒狒開槍,而該獵人向警方供稱,自己受新竹縣政府農業處委託,且開槍有經過同意,授權開槍的人是六福村人員。對此六福村今(28)日發布3點聲明,駁斥授權開槍,將對獵人提告。
    2023/03/28 11:50
  • 指揮官還原現場!正要拿手電筒 獵人擅進民宅對狒狒開槍

    逃亡狒狒昨(27)日下午被抓到,但圍捕過程因被獵槍擊中,傷勢嚴重身亡,引發全國怒火。今(28)日桃園農業局出面受訪,現場指揮官還原當時狀況,指出狒狒在民宅內相當黑暗,本來管制人員要去拿手電筒照,沒想到獵人撞見後便使用自己的手電筒,隨後射擊釀悲劇。
    2023/03/28 11:18
  • 邵庭聞「狒狒死亡」爆哭!到家潰堤半小時:身而為人很抱歉

    東非狒狒在邁入逃亡第18天時,於昨(27)日下午在楊梅區一處民宅被捕獲,但農業局捕捉人員抵達現場時,狒狒早已倒臥在地,而後發現牠的身上有血跡,立即送往醫院治療,發現左胸中槍,最終傷重不治。對此,一向關注流浪動物議題的藝人邵庭得知狒狒死亡消息後,也在臉書粉專發聲「身而為人,我真的很抱歉。」
    2023/03/28 10:21
  • 場面哀戚!狒狒遺體送往北市動物園 蓋布獻花鞠躬哀悼

    逃亡狒狒昨(27)日下午被抓到,但圍捕過程因被獵槍擊中,傷勢嚴重身亡,引發全國怒火。今(28)日桃園農業局將狒狒遺體移送台北市立動物園進行後續調查,在出發前替狒狒蓋布並獻花,同時鞠躬深表遺憾,場面哀戚。
    2023/03/28 10:05
  • 狒狒中槍!專委搶拍照挨轟爆 只為讓女兒到校大聲「說這句」

    逃亡逾兩週的東非狒狒昨(27)日最終遭獵人以獵槍打傷急救無效死亡,震驚各界。除了警方持續調查釐清真相,第一時間將牠捕獲的桃園市農業局專委盧紀燁,因現場要求人員拍照,稱「要給女兒看」也被究責,事後臉書發的心得文,也全被網友挖出。
    2023/03/28 08:36
  • 狒狒被捕後忙拍照!他怒轟農業局「殘忍又噁心」:活活被玩死

    東非狒狒竄逃半個月,多次躲過農業局與專家的合力圍捕,昨(27)日在楊梅富岡圍捕後傷重不治。對此,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指出,當農業局官員看到狒狒奄奄一息,第一時間竟是要求拍照留念,還脫口「要給女兒看」,質疑桃園市政府農業局「根本瀆職」,農業局回應,當時並未發現狒狒中槍,工作人員與被捕狒狒合影拍照是為了存證。
    2023/03/28 08:25
  • 狒狒左胸中槍倒臥!「開槍畫面」網瘋傳 初步調查結果出爐

    東非狒狒逃亡18天,最終在楊梅富岡遭捕獲,卻遭獵槍打傷急救無效死亡,狒狒之死引各界譁然。網路上瘋傳一段開槍畫面,對此,桃園市農業局昨(27)日深夜公布調查結果。
    2023/03/28 07:49
  • 台大教授悼念狒狒「追求自由的靈魂」!網淚喊:代價好大

    經過長達16天的逃亡,桃園狒狒於昨(27)日落網後,隨即傳出身受槍傷不治死亡消息,引起各界譁然。對此,台大教授葉丙成自製一張黑白照,「悼念這個追求自由的靈魂」,讓網友們看了也很心痛,紛紛嘆「自由的代價好大」、「祝福狒狒在天堂自由自在,不痛了」。
    2023/03/28 07:45
  • 畫面曝光!獵人先開1槍狒狒逃民宅 農業局「再補刀」麻醉針

    東非狒狒落跑17天,昨(27)日劇情急轉直下,牠在楊梅區富岡中正路一處民宅「落網」後不到3小時,就因槍傷傷重不治,震驚國人!早前網上流傳一段「開槍影片」,經桃園市農業局證實開槍的是一名受僱於新竹縣政府農業處的合法獵人,他開槍擊斃狒狒後,農業局人員到場又對癱軟在牆角的狒狒「補了一槍」麻醉槍,因沒有血跡,渾然不知狒狒早已受槍傷。
    2023/03/28 07:33
  • 狒狒逃亡18天終捕獲 可惜遭合法獵人槍殺身亡

    桃園市狒狒出沒,歷經18天的逃亡,昨天在楊梅富岡遭捕獲,但被獵槍打傷急救無效死亡,一名自行攜槍參加的合法獵人坦承射殺,桃園市政府農業局表示,將持續調查釐清事實。
    2023/03/28 06:23
  • 獵人認槍殺狒狒 獲訊自行到場圍捕1槍斃命

    桃園狒狒中槍身亡,到底是誰開的槍?警方晚間約談現場相關人員到案。其中一名獵人坦承開槍,他說接到新竹縣政府農業處詢問電話,自行前往圍捕開槍,第一時間抵達後,擔心狒狒傷人才開槍,不過新竹縣農業處晚間否認委外抓狒狒,獵人經訊問後已經請回,而桃園農業局表示他們只有帶麻醉槍,對於狒狒死亡深表遺憾。
    2023/03/27 23:54
  • 狒狒中彈亡追兇 農業局:絕不是我們開的槍

    桃園狒狒中槍身亡,到底是誰開的槍?負責圍捕行動的桃園農業局,緊急澄清絕對不是農業局開的槍,因為農業局人員抵達現場時,還有另一組人馬在場,農業局只有使用麻醉槍,而狒狒當時已經倒臥牆角,死因是否因為獵槍中彈,是誰開槍,警方表示,所有在場攜帶槍枝的相關人員,都會逐一約談,追查兇手到底是誰!
    2023/03/27 22:07
  • 遭質疑狒狒受傷不送醫還擺拍 桃園農業局:拍照存證

    在桃園市流浪多日的狒狒今(27日)遭捕獲後不治,市議員黃瓊慧質疑狒狒受傷應先送醫,現場人員卻輪流拍照。市府表示,狒狒已癱軟在地上,以網子圍捕並拍照存證,沒有外傳擺拍情事。
    2023/03/27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