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辭立委 結果共214筆

  • 跑行程目睹車禍 吳怡農「下車護騎士」畫面曝

    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昨天(22日)跑行程的時候,目睹擦撞車禍,他馬上下車關注機車騎士傷勢,直到救護人員到場才離開,相關畫面隨後曝光,吳怡農表示「相信大家看到路上有人需要協助,都會想要幫忙」!另一頭,針對林奕華明年2月才辭立委接北市副市長,同是大安文山區的民進黨市議員阮昭雄批評「非常糟糕」。
    2022/12/23 12:46
  • 讚王鴻薇是藍大選勝利最關鍵人物 蔣萬安:欠她一個恩情

    台北市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九合一大選前辭立委,留下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缺額,國民黨推派北市議員王鴻薇,綠營則提名曾與蔣萬安競選立委的吳怡農,雙方近期頻進行政治攻防。蔣萬安今(18)日表示,今年大選,國民黨能在北台灣打得漂亮,最關鍵人物就是王鴻薇,她揭發林智堅論文抄襲事件,扭轉藍軍大選氣勢,「我們欠她一個恩情」。
    2022/12/18 17:10
  • 高虹安為何不辭立委? 立院同事曝目的:相當高明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將在25日就職新竹市長,同時也將卸去立法委員的職務,辦公室及公用電腦將還給立法院,不過因為涉嫌詐領助理費,檢調過濾相關事證後,在今(15)日啟動偵查,搜索高虹安的辦公室以及約談相關人士。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質疑,高虹安到現在都還沒有辭職,除了有政治考量以外,唯一想得到的理由就是「薪水」,更直喊:「反正當一天立委就有一天的薪水,直到最後一刻都要領好領滿。」
    2022/12/15 21:58
  • 心寒?傳尚未入柯「總統戰隊」 蔡壁如避談

    即將卸下市長職務的柯文哲,傳出已經開始著手整編總統競選團隊成員,不過名單中卻似乎不見長年心腹,在選前請辭立委的蔡壁如。對於還沒有定案的下一步,蔡壁如表示,自己還在休息當中,等過完年之後再談。
    2022/12/14 00:01
  • 民調領先吳怡農8% 王鴻薇:戒慎恐懼爭取支持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大選前辭立委,留下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缺額,國民黨推派北市議員王鴻薇,綠營則提名曾與蔣萬安競選立委的吳怡農。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王鴻薇支持度46%,吳怡農支持度38%,兩人差距8個百分點。對此,王鴻薇今(12)日受訪時表示,整個選舉過程全力爭取大家支持,民調是參考,「我戒慎恐懼全力爭取支持」。
    2022/12/12 14:29
  • TVBS民調/北市立委補選 王鴻薇46%力壓吳怡農38%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大選前辭立委,留下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缺額,將於明年1月8日進行補選投票,藍、綠陣營都有不能輸的壓力,國民黨推派北市議員王鴻薇,綠營則提名曾與蔣萬安競選立委的吳怡農,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王鴻薇支持度最高,為46%,吳怡農支持度居次,為38%,兩人差距8個百分點。
    2022/12/12 14:13
  • 新竹會不會沒市長? 高虹安:「檢調會還我清白」

    立委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後,話題仍然不斷,身陷助理費疑雲,知情人士就透露,只要一辭立委,馬上就會被檢調搜索約談。此外,高虹安未來面對新竹市府會,朝小野大,還要在地方勢力、科技大老、民眾黨團利益間斡旋,是一大挑戰。
    2022/12/02 23:06
  • 盼別罵王鴻薇「落跑議員」 吳怡農:選上才有這問題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選前請辭立委,台北市第3選舉區(中山、北松山)立委缺額補選將在明年1月8日登場。民進黨提名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投入該區補選,吳預計將競選總部設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位在長春路的服務處,他今(2日)下午也前往拜訪並受訪訪談及,近日許多批評北市議員王鴻薇將代表國民黨出戰是「落跑議員」,他認為 這對王鴻薇是非常不公平的說法,首先她要選上立法委員才有此問題,自己會盡一切努力不讓這件事發生。
    2022/12/02 16:14
  • 吳怡農「一句話」砲轟蔡英文 劉寶傑驚呼:冷汗直流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選前請辭立委,留下台北市第3選舉區(中山、北松山)立委缺額,補選將在明年1月8日登場。「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將代表民進黨參選北市第3選舉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昨(1日)領表受訪時,他指,民進黨九合一大敗主要原因是「初選機制的崩壞」引發外界熱議。對此,資深媒體人劉寶傑表示,吳怡農這句話,直接砲打黨中央、總統蔡英文,「看得我是冷汗直流」。
    2022/12/02 10:02
  • 吳怡農登記立委補選 直言民進黨因「這機制」致選舉大敗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選前請辭立委,台北市第3選舉區(中山、北松山)立委缺額補選將在明年1月8日登場。民進黨提名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今(1日)下午赴北市選委會登記補選後受訪時,被媒體問及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一事。吳怡農竟直言,上週選舉有很多可以檢討的地方,其中一個教訓是初選機制的崩壞。他認為,初選應該是常態、徵召才是例外,希望以後每位同志可以記得民進黨的傳統精神,一切以民意為基礎。
    2022/12/01 17:20
  • 「我沒這麼可怕」 吳怡農登記開戰:盼乾淨選舉、不抹黑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選前請辭立委,台北市第3選舉區(中山、北松山)立委缺額補選將在明年1月8日登場。民進黨提名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吳怡農今(1日)下午赴北市選委會登記補選後受訪時強調,他在這次選舉的兩個承諾,一是「乾淨的選舉」,就是這次不會掛廣告招牌、不會插旗子,希望帶動不同選舉文化;二是「正面選舉」盼只談政見、不抹黑,希望大家看到一場良性政治競爭。
    2022/12/01 16:55
  • 快訊/「責任重大」吳怡農再戰立委 今下午4點登記參選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選前請辭立委,台北市第3選舉區(中山、北松山)立委缺額補選將在明年1月8日登場。民進黨30日經徵詢及各項客觀因素綜合評估後,代理黨主席陳其邁決定提名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吳怡農今(1日)表示,預計今天稍晚4點到4點半左右會到北市選委會辦理登記。
    2022/12/01 15:43
  • 北市第3選舉區立委補選 民眾黨將不推人參選

    辭立委當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該席立委需要補選。民眾黨今天表示,九合一選舉剛結束,因此這次台北市第3選舉區立委補選,不會倉促推出人選,而會著重在2024年立委選舉。
    2022/11/30 16:47
  • 傳黨內補選民調第一 王鴻薇:徵召也不會選

    國民黨蔣萬安辭立委空出來的席次,各陣營虎視眈眈,民進黨可能由阮昭雄或吳怡農參戰,但國民黨現在人選還喬不攏,黨內不公開民調第一的議員王鴻薇,受訪再次明確表態不會參選,怕被冠上落跑罵名,另外不分區立委鄭麗文也曾被徵詢,但同樣堅定地說不會參選。
    2022/11/30 13:34
  • 民進黨徵召「蔣萬安立委缺額」人選 吳怡農表達參選意願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辭立委,缺額補選明年1月8日投票。民進黨今天通過由黨主席依徵召辦法提名補選候選人;吳怡農說,已表達參選意願,阮昭雄指出,遵照黨內程序。
    2022/11/23 21:51
  • 蔣萬安辭立委留遺缺 民進黨通過由黨主席徵召補選人選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請辭立委,台北市第3選舉區缺額補選明年1月8日投票。民進黨中執會今天通過徵召辦法,由黨主席依徵召辦法進行提名補選候選人;民進黨內目前有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表態。
    2022/11/23 16:22
  • 盧秀燕籲留立院 蔡其昌批市府不配合中央無法建設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說,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不用請辭立委,在立院繼續為台中爭取經費。蔡其昌則說,中市府不願配合中央,怠惰執行力令人搖頭,只有換市長,才能真正落實中央預算。
    2022/11/22 15:02
  • 快訊/蔣萬安辭立委補選日 中選會:1/8

    中央選舉委員會今(18日)舉行委員會議,會中討論通過第10屆立法委員台北市第3選舉區缺額補選投票日期,定於112年1月8日(星期日)舉行投票。
    2022/11/18 17:31
  • 突襲高虹安! 林冠年稱吹哨者資料送北機站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陷詐領助理費爭議,但就在她忙政見發表之際,前民眾黨新竹縣黨部執行長發動突襲,說把吹哨者提供的資料送到北機站去,還呼籲高虹安趕快辭立委,接受調查!
    2022/11/16 22:07
  • 就差幾天能拿到!蔣萬安辭立委 國會助理領嘸1.5個月年終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宣布請辭立委,16日上午向立院遞交辭呈,開始整理國會辦公室,但其他國會助理就幫蔣萬安國會助理抱屈,因為立院規定12月1日要有上班記錄,才能夠領1.5個月年終,但蔣萬安11月23日就打算移交完成,等於助理辛苦一年,拿不到立院的年終獎金。
    2022/11/16 18:36
  • 蔣萬安喊辭職拖6天 陳時中:這效率當市長不可怕嗎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10日突宣布請辭立委,但遭陳時中競辦總幹事吳思瑤爆蔣拖了6天仍沒向立法院遞交辭職書。蔣萬安今再稱早上已完成法定程序。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16日)受訪指出,辭立委是很慎重的事情,蔣萬安拖很多天,以這樣的行政效率跟對事情的認真度,當市長不是很可怕嗎?
    2022/11/16 18:28
  • 站陳時中「遭嗆路口」附近 蔣:有特別留意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幾天前辭立委表達決心,不過民進黨立委莊瑞雄酸,拖了五天辭職信都還沒送到立院,對此蔣萬安表示已經完成程序,而一早到內湖路口拜票的地點附近,陳時中曾經被住戶抗議太吵,蔣萬安也特別注意了一下音量。
    2022/11/16 14:15
  • 蔣萬安辭立委5天沒動作 黃珊珊酸「連辭職都沒執行力」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10日宣布請辭立委,但綠營昨(15)日抓包,蔣萬安喊出請辭5天,仍然尚未向立法院遞交辭職書,對此,蔣萬安競辦表示,會於今天送交辭職書。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天受訪時酸說,連辭職都沒有執行力,將來怎麼會有即戰力?黃珊珊還以蔣萬安日前口誤的「瞠目結舌」來酸蔣萬安,大酸「真是讓我堂目結舌」。
    2022/11/16 13:18
  • 蔣萬安喊辭立委拖了6天 林楚茵諷:嘴巴喊辭身體很誠實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10日突宣布請辭立委,但遭指蔣至今仍沒向立法院遞交辭職書。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總發言人林楚茵今(16日)諷刺,蔣萬安嘴巴說要請辭,但是身體很誠實,拖到今天才拿出辭職書,顯示他根本沒有贏的決心,怕輸才會拖到今天才兌現承諾。
    2022/11/16 11:32
  • 蔣萬安喊辭立委5天「沒交辭職信」! 陳時中競辦批鬧劇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於11月10日在北投掃街拜票時,突宣布將辭職立委,展現決心。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辦總幹事吳思瑤今晚間指出,5天過去了,蔣萬安至今仍沒向立法院遞交辭職書,批評是最扯鬧劇;發言人莊瑞雄也提到請辭立委只要簽下名字就立刻生效,還拿出當年他請辭台北市議員的辭職函說「可以借你抄一下」。
    2022/11/15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