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辦不過 結果共48筆

  • 搶頭香混搭風! 馬吳平安「服」亮相

    馬吳配搶頭香,今天完成登記,兩人今天把強打的「台灣平安符」直接穿在身上,還搭配紅色內搭,保暖之外也增添喜氣,台灣平安「服」一亮相,就引發討論,有網友說,胸前平安符紅通通的一片,後面還有蝴蝶結,實在很像肚兜,不過馬辦不以為意,覺得吸引目光最重要,這款「肚兜T恤」,在中南部可是大受歡迎。
    2011/11/21 10:03
  • 【一步一腳印】調整心態! 以客為尊的披薩店

    2張桌的披薩店,沒有客人時,也得把桌子來回擦上好幾次,打掃工作,應該算是經營一家餐廳的基本功夫吧,不過羅傑瑞就會說,從前,他可辦不到。披薩師父羅傑瑞:「就隨便,就隨便吧,就只是隨便擦一擦,然後不想做的,就交給工讀生,然後就說,你去做什麼、你去做什麼,然後自己在那邊悠閒。」
    2011/06/19 22:46
  • 今年嘉年華多災難 森巴派對登場

    巴西嘉年華會終於盛大登場,嘉年華會登場前,巴西可謂多災多難,這場熱鬧嘉年華差一點就辦不下去,先是土石流埋村,奪走近千條人命,後來又一場大火,把嘉年華道具燒個精光,就連採排時也發生意外,電纜線掉落人群,一連電死17人,不過嘉年華會還是如期登場,因為這可關乎高達200億台幣的商機。
    2011/03/07 22:44
  • 【中國進行式】2011北京新時代 有車階級急凍年

    去年我們報導過,北京由於汽車總量逼近500萬,把京城變成了堵城,為了解決嚴重的堵車問題,北京市府下重手,祭出一連串限制車輛增加的政策,從現在開始,北京民眾要先抽車牌,才能買車,每個月最多2萬輛,結果新政策執行,還沒有看到對交通的改善,倒已經先讓汽車市場,哀鴻遍野。最重要而引人關注的是,如果北京限發車牌治「堵」的絕招,真的奏效了。那麼,中國大陸其他一級城市,例如廣州、重慶等等,會不會跟進?這是2011更關鍵的變化。 ◎四輪「進京」抱歉! 6點以前9點後 繳過路費,等柵欄打開,這通常是外地人要進北京城之前的,最後一道關卡,但是現在又多了一關。 交通協管員:「新的交通法規吧,7點到9點不能進去,這也是全是外地的。」 ◎環環相扣都說「NO」車! 北京不歡迎 這是北京市府,前不久送給市民的聖誕禮物,從今年元旦開始,只要不是「京」字牌的所有外地車輛,在早晚交通尖峰時段,都不能開進北京五環路以內的市區,否則罰款100元人民幣,合台幣將進500,還可以連續處罰。 ◎帶孩子上北京看醫生 凌晨03:00出門 河北民眾:「對我造成了影響,我這個孩子(是要)看病去的,3點就走的從家,凌晨3點從家走的,凌晨3點就是為了早上上醫院,好掛這號去,這麼一整這肯定掛不上了,就想早點掛號結果現在進不去。」 ◎北京「史上最嚴」 限車啟動!車商欲哭 TVBS記者莊志偉:「新政策決招限制發牌數數量,現在這塊京字頭的車牌,可不是有錢就買得到,您還得參加大樂透,目前眾獎機率,低於1/10。」 ◎有錢買車無處找「牌」 抽籤緊縮車牌 北京民眾:「什麼密碼呀這是?」公安局人員:「你自己輸一個。」北京民眾:「我輸了一個但是不行!」 其實除了限行之外,限制牌照數量,才是這次被稱為「史上最嚴治堵新政」的核心,過去北京平均每個月增加近十萬輛新車,現在一聲令下,一個月只發2萬張牌照,靠搖號,也就是抽籤決定。 ◎分「四種人」發車牌 北京好嚴難商量 其中還分本地人,外地人,境外人士,跟公司行號,各要符合不同條件,才能登記參加抽籤。北京民眾:「單位到哪裡申請?」櫃檯人員:「單位是單位,您到那邊有個說明(櫃檯)問,您拿那個(簡介)先看一下,個體工商戶按個人辦理,你有近5年的納稅證明,和這個社會保限。」北京民眾:「社會保險沒有。」櫃檯人員:「對啊,沒有您就辦不成,到你審核的時候,也審核通不過,現在你覺得怎麼辦呢?」北京民眾:「那我也不知道啊。」
    2011/01/17 15:25
  • 當年科幻已成真 「回到未來」不是夢

    25年前,「回到未來」系列電影推出,在全球掀起一股科幻電影熱潮,當時很多人看到電影裡面的科技產品,常常看到目瞪口呆,不過25年後的今天,當時被視為不可思議的科技,其實已經出現在你我身旁,像是虛擬視訊會議,以及3D電影科技,不過貫穿電影最重要的時光穿梭機,到現在還辦不到,但是將來呢?恐怕真的很難說。
    2010/07/06 22:40
  • 跳Nobody輔選 熟女藍立委拚了!

    韓國的流行舞曲Nodody大行其道,就連國民黨女立委也想學這舞曲,打算幫補選立委來輔選,包括羅淑蕾、侯彩鳳跟朱鳳芝在內的4位熟女立委,就請來舞蹈老師教跳,一開始女立委還以為很簡單,沒想到一開場的S型扭身,就嚇得大呼辦不到,不過好在立委學習能力不差,多跳幾遍,就已經有6分像。
    2010/02/13 12:57
  • 美牛開放/網友反牛批馬 藍營要政府「管一管」

    不滿政府開放進口美國牛,網友把總統馬英九當年「準備好了」的選舉廣告,KUSO改編成「準備好吃美國牛肉」的搞笑影片;但國民黨內有人看了不高興,要求新聞局長蘇俊賓管制網路批馬言論;不過蘇俊賓直接說辦不到,就連藍軍立委也覺得限制網路發言並不恰當。
    2009/11/03 12:34
  • 俄富豪少了一半 奢華展照樣吸金

    金磚四國之一的俄羅斯,在金融海嘯過後,富豪身家大縮水,根據富比士雜誌的統計,身家上億的俄羅斯富豪,一年內銳減了一半,不過一年一度的富豪奢華展,照辦不誤,俄羅斯名流貴婦比豪氣,花起錢來依舊不手軟,他們說雖然資產縮水,但是要「活在當下」。
    2009/10/28 22:20
  • 這個城市不講髒話 15歲少年帶頭

    如果要您一個星期都不講一句髒話,您覺得您辦不辦的到?或許您的回答是:「辦的到」!不過如果說要讓一整個城市,一個星期大家都不要說髒話,相信您也會覺得,這困難度實在太高了,不過美國有一個城市,還真的辦的到,「不講髒話」運動,靠群體的力量,達成目標。
    2009/03/04 22:32
  • 國務費案 檢方有信心12月前結案

    特偵組偵辦國務機要費,檢方一向相當低調,不管是對於案情還是整個案件的進度,口風很緊,不過晚間在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的帶領下,7位偵辦案件的檢察官是一起發表聲明,強調全力積極辦案,希望外界相信檢察官,陳雲南更說,整個案件將在12月前結案,檢察官越方如更表示,如果案件辦不出來,就會一起下台。
    2008/09/15 20:54
  • 涉占公款 朱婉清交保後2小時潛逃

    朱婉清潛逃美國,當初是因為她在擔任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時,涉嫌侵占一筆1600萬的款項而遭到約談,不過就在交保後2個小時就搭機赴美,棄保潛逃;談起朱婉清的從政路,幾乎跟連戰畫上等號,當初朱婉清因為和連方瑀是好朋友,才會一路跟隨連戰,而今聽到朱婉清在美國喊冤,還在觀望新政府辦不辦陳水扁,才要考慮返台,朝野立委褒貶不一。
    2008/05/25 19:07
  • 黃志芳切割? 邱:自保人之常情!

    巴紐案醜聞越滾越大,邱義仁上午返回泰安街住所,面對外界質疑外交部長黃志芳不斷切割的動作,邱義仁說,這是人之常情,每個人都想自保!不過對於吳思材說,邱義仁曾經說辦不好,只有他一個人會坐牢,邱義仁非常氣憤的說,吳思材這根本是胡扯,他跟吳思材根本只見過幾次面!
    2008/05/06 13:17
  • 謝蘇再通電話 謝:蘇有善意回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今天從新加坡飛往印尼雅加達,前在機場貴賓室與蘇貞昌進行一場電話熱線,根據隨行記者林上筠的訊息,這通電話整整超過10分鐘,甚至還差點延後新航的起飛時間。是不是意味蘇謝配已成定局?謝長廷只證實,蘇貞昌有了「善意的回應」。不過,蘇貞昌也已經表示,由於機票趕辦不及,後天也就是15日的造勢大會,蘇貞昌將趕不回來。
    2007/08/13 16:53
  • 四要一沒有/不可能變可能!扁曾說台獨辦不到

    陳總統從「四不」改為四要,還高嗆就是要台獨!不過2年前同樣是開春,總統曾經坦言台獨改國號,辦不到就是辦不到,還說台灣共和國、絕對不可能!什麼原因讓總統在2年間說法兩極?從昨晚他字字句句都衝著李前總統看來,大搶深綠教主,似乎激起陳總統化不可能為可能了。
    2007/03/05 12:12
  • 威武包青天! 大法官:開鍘是虛構

    威武包青天! 大法官:開鍘是虛構 許多民眾看到電視劇「包青天」,對於包公敢辦權貴,甚至連貪圖富貴的駙馬陳世美,都敢當庭斬首的正義深感景仰,也因此,包青天一直是司法正義的代名詞,不過根據資深大法官林永謀的考證,包青天雖然確有其人,但根據宋代法律,包青天不只不行當庭開鍘,而且層級也辦不了陳世美。
    2006/12/31 12:11
  • SOGO案/李慧芬寫新書 叫「我愛吳淑珍」

    台灣紅負責人李慧芬即將出書,書的名稱就叫做「我愛吳淑珍」,不過這愛不是真的,而是一種反諷,因為在這本書中,李慧芬詳實紀錄了她知道的,和第一家庭有關的種種弊案。在她寫書的同時,SOGO禮券案也還沒偵結,不過李慧芬當時在書中就預言,這個案子會辦不下去。
    2006/10/11 17:35
  • 怕失控! 王金平:各界傾向國慶停辦

    國慶慶典辦不辦出現變數!因為倒扁的「天下圍攻」計畫,讓包括國安系統在內的相關單位都評估,到時現場狀況太難掌控,因此,國慶籌備會的主委、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建議停辦的意見居多,不過,到底會不會停辦,等他明天跟倒扁總部的人見面溝通後,就會做最後確定。
    2006/09/28 17:30
  • 為場地互嗆! 倒扁籲挺扁讓凱道

    倒扁靜坐16日開始轉移陣地,移師台北火車站前聚集,不過倒扁總部今天還是大聲疾呼,借走凱道的民進黨議員顏聖冠,不要用垃圾步,卡位挺扁,要求他讓出卡達格蘭大道,對於倒扁總部的公開喊話,顏聖冠回應,當然辦不到,大罵倒扁總部霸道,呼籲要有民主素養。
    2006/09/13 17:55
  • 批檢調兩套標準 施:應羈押趙建銘

    趙建銘明天可能就會被檢調約談,不過對於偵辦進度,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非常不滿。他認為六日不約談,難道是給趙建銘時間串供嗎?如果其他2個涉案人都遭羈押,那涉案重大的趙建銘是不是應比照?他還說,肅貪辦不成,民進黨休想談2008。
    2006/05/21 19:07
  • 急轉彎!小S今年不結婚

    備受矚目的藝人小S婚事,原先傳出在7月29日訂婚,再結婚,不過現在急轉彎,今年確定不結婚了。徐媽媽表示,因為要選好日子,還有一堆賓客要邀宴,今年確定趕辦不及,要延到明年,不過「有必要時」,可以考慮先去登記。
    2005/06/14 14:28
  • 李明哲猝死 劉泰英說詞 無人對質

    新瑞都案下午開庭,傳喚前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不過案中扮演關鍵白手套的李明哲突然暴斃,死因疑雲重重;李明哲委任律師首度對外澄清,強調李明哲未曾被恐嚇,也沒有他殺可能,同時律師出示死亡證明書,表示李明哲對於所涉及弊案、佣金流向都已經交代清楚,新瑞都案絕不會因此辦不下去。
    2004/06/09 18:30
  • 520政治風險淡化 房市買氣加溫

    想要入主國內房價最高的地段-信義區,沒有雄厚的財力辦不到!不過,建商看好信義區的住宅機能性,以及增值潛力,推出總價不到8百萬的小套房,業績拉出長紅,尤其在520政治面風險釐清之後,這類小套房,成為建商推案的主力產品。
    2004/05/22 19:01
  • 婚姻觸礁 郭泰源坦承第三者介入

    藝人張瓊姿一個月前傳出婚外情,當時張瓊姿矢口否認,表示和對方只是好朋友,不過歷經37天,張瓊姿先生-前棒球明星郭泰源,首次打破沉默,接受媒體訪問,他承認的確有第三者介入他和張瓊姿的婚姻,為此已經離家一個多月,如果情況沒好轉,最後和張瓊姿恐怕只有走上離婚這條路。 上個月7號藝人張瓊姿驚爆婚外情,對象是一名健身教練,當時男女主角雙雙否認,表示只是談得來的好朋友,而張瓊姿的夫婿郭泰源,更出面為妻澄清,不過經過一個月的艱熬,郭泰源再也忍不住妻子的背叛,鬆口承認婚姻的確出問題。記者:「目前的婚姻狀況如何?」職棒選手郭泰源:「還好,謝謝你們。」記者:「這樣啊。」郭泰源:「真的真的謝謝你們的關心,讓你們這麼麻煩。」記者:「那報上的專訪都屬實嗎?」郭泰源:「對,謝謝。」 郭泰源不願再提傷心事,但是他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表示,這些日子真的不好過,本來因生病戒的酒,現在又開始喝,菸也戒不了,為了挽救這段婚姻,也向張瓊姿提出三個要求,希望張瓊姿退出演藝圈,專心照顧小孩,並且離開第三者,不過這些條件張瓊姿卻說辦不到,讓郭泰源相當難過,也讓離家超過一個月的他目前還不打算回家。 而在郭泰源坦承婚姻有第三者介入的消息曝光後,張瓊姿失去聯絡,就連經紀人都找不到。張瓊姿經紀人JOJO:「我今天到現在還沒聯絡上她,電話一直關機。」 一段藝人和職棒選手的婚姻,因為第三者介入出現危機,郭泰源說,如果最後張瓊姿還是不願回頭,10年夫妻的緣份恐怕劃上休止符。
    2003/06/07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