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志芳切割? 邱:自保人之常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06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巴紐案醜聞越滾越大,邱義仁上午返回泰安街住所,面對外界質疑外交部長黃志芳不斷切割的動作,邱義仁說,這是人之常情,每個人都想自保!不過對於吳思材說,邱義仁曾經說辦不好,只有他一個人會坐牢,邱義仁非常氣憤的說,吳思材這根本是胡扯,他跟吳思材根本只見過幾次面!

就在檢調雷力搜索巴紐案相關當事人住處的同時,邱義仁突然出現在他泰安街的住所;沒再面對鏡頭,不過對於吳思材為自己抱屈,還說邱義仁講過,就算事情沒處理好,也只有他一個人他會坐牢,邱義仁氣炸了!

邱義仁:「這都是胡扯!他每一次跟我見面,我跟他見面沒有超過3、5次,沒有超過5次,跟我見面都有其他人在。」記者:「所以並沒有這種說法?」邱義仁:「完全沒有,我是覺得他怎麼很喜歡這種東扯西扯呢。」

對吳思材氣憤,但對於黃志芳近來也有情緒反彈,邱義仁卻很釋懷。邱義仁:「遭逢傷害誰不想自保,自保人情之常,假如張顯耀委員的轉述是正確的啦,哪有可能就是說,他(黃志芳)是不是覺得他在找金紀玖、找錢,找的那麼辛苦,然後我是介紹的人,他(黃志芳)是不是覺得我沒有跟他一樣盡力在找他啦,是不是這樣給他產生一些誤會。」

覺得黃志芳就算想自保也是人之常情,同樣的,對於巴紐總理索馬利表示沒有觸及所謂雙方建交的事,邱義仁長嘆一聲。邱義仁:「唉…唉…,這就是為什麼這件事情當初一直不希望蹦開來的原因嘛,就是說換了你是巴紐的政務,你會說有嗎?」

終究紙包不住火,自己捅出的蔞子,也只能自己面對收拾善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義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407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