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轎車肇事 結果共47筆

  • 小貨車肇逃再撞車 想逃!竟倒車再撞一次

    台中市19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小貨車先撞到一台自小客車肇事逃逸,結果在停等紅燈時又撞一輛轎車,他想把車撞開繼續逃,第一次沒撞開,還倒車再撞,目睹整個過程的民眾都被嚇壞了,警方查出這名駕駛長期酗酒,疑似有躁鬱症,竟然故意想撞車逃跑。
    2015/07/20 17:29
  • 〈獨家〉拉門叫「下車!」 10青年圍轎車砸玻璃

    當街砸車解決行車糾紛,新北市中永和交界處,15日下午發生10幾名青年攔車砸車事件,週邊車輛眼睜睜看著,年輕人拿安全帽砸車,嚇得紛紛閃避,還有人打電話報警,警方調查,原來是轎車肇事逃逸,才惹怒對方
    2015/04/16 18:31
  • 毒蟲連撞3車肇逃 持槍揮舞嚇壞路人

    高雄一名21歲的男子,疑似吸了毒神智不清,開著租來的轎車,在馬路上橫衝直撞,先是撞上一輛機車肇事逃逸,後來又撞上計程車和另一部機車,最後是把汽車停在馬路正中央,下車持玩具槍揮舞,把民眾嚇壞了,警方到場逮人,他反而全然配合,讓員警傻眼
    2015/03/01 11:47
  • 砂石車輾碎婦腳逃逸 民眾追車攔司機

    台中市1輛砂石車,轉彎時輾過一名騎車婦人的腳盤,砂石車肇事後逃逸,後方車輛見狀,立刻幫忙追,總共2輛轎車和1輛機車追上去,追了500公尺,最後在紅燈時將砂石車擋住攔下,被輾腳的婦人因為砂石車重達30多噸,腳盤粉碎性骨折,最後截肢才保住性命。
    2014/03/10 17:29
  • 肇事逃逸!女兒告訴同學 警方逮人

    花蓮吉安鄉,日前發生一起轎車撞機車的事故.小客車肇事逃逸,但警方7天後卻順利逮到人,原來開車的黃姓婦人,當時車上載了9歲的女兒.孩子親眼目睹一切經過,覺得良心不安,告訴同學,結果一個傳一個,就傳到了警方耳裡。
    2014/02/14 14:49
  • 撞死人肇逃又撞電桿 躲2天才到案

    母親節前夕,雲林四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駕駛撞了騎士後肇事逃逸,又失控自撞電線桿,但直到隔天,民眾才在農田裡發現騎士屍體,兩邊距離50公尺,警方比對後,確定是同一輛轎車肇事,駕駛被通知到案說明,還辯稱不知道撞死人。
    2012/05/14 17:54
  • 〈獨家〉鐵證!擦撞肇逃 車牌號碼倒印現形

    開車肇事逃逸,卻因為車牌號碼印在對方的轎車上,成了破案的關鍵,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昨天下班回家,把車停在自家樓下,一早準備上班時,發現愛車的保險桿凹陷,鈑金破裂,由於巷口沒有監視器,這名運將原以為找不到肇事駕駛,沒想到在檢查車子時,卻意外發現對方這一撞,居然把車牌號碼印在自己車上,趕緊報警抓人。
    2012/02/21 19:18
  • 轎車違規擦撞逃逸 後車駕駛撞入院

    台中一位楊先生投訴,大年初二,他們一家五口要回南部娘家,開車經過國道一號台中沙鹿交流道時,突然有一輛轎車疑似誤入要下交流道最右側車道,結果轎車突然切進內側,直接擦撞他們,轎車肇事逃逸,他們全家衝撞中央分隔護欄,現在人躺在醫院,警方卻還抓不到肇事逃逸的人,公布車禍影片,希望大家幫忙糾出肇逃兇手。
    2012/02/12 17:52
  • 500萬超跑連撞2車 車主棄名車落跑

    高雄市傳出超級跑車肇事的意外!40歲的男子開著價值500萬的跑車,先是擦撞對向的計程車後,再飛越安全島,撞上停在路邊的轎車,把轎車撞得嚴重凹陷,結果這跑車只有輕微損傷,車主竟然一度丟下500萬的名車落跑。
    2011/06/08 11:48
  • 老婦遭撞飛倒樹旁! 陳屍半天無人理

    台南一名老婦人晚間被小客車撞飛,再撞到路樹死亡,結果因為轎車肇事逃逸,加上陳屍地點沒有路燈,老婦人的遺體,竟然就在路旁倒了超過12個小時,才被路人發現。
    2011/03/07 17:04
  • 撞倒機車落跑! 網友批:惡劣如「中指蕭」

    汽車肇事逃逸,不要以為沒抓到就沒事,台北市一輛自小客車,經過十字路口的時候,擦撞一台機車,害得女騎士當場摔車,但轎車車主卻直接落跑,整個過程被後面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PO在網路上引發公憤,網友算了一下,他至少違反三條交通法規,還有人批評,他跟之前擋救護車的中指蕭一樣惡劣。
    2011/01/28 12:24
  • 〈獨家〉搭肇事女車?路過? 高大成臉書駁說謊

    25日深夜,台中市發生一起車禍,轎車煞車不及連撞3輛機車,看似單純的車禍現場,出現一位知名人士,法醫高大成。令人納悶的是,開車肇事女子及高大成,都說不認識對方,高大成甚至說,他是搭計程車路過事發現場,根本沒坐在肇事轎車上,這樣的說詞,和被撞當事人認知高大成就在肇事轎車上,明顯不同,至於肇事女駕駛,是不是高大成的「乾女兒」,高大成也左右閃躲,事後,僅在自己的FACEBOOK上抒發不滿。
    2010/03/27 18:25
  • 〈獨家〉法醫高大成搭女子座車 撞車稱不認識

    知名法醫高大成疑似搭乘一名年輕女子座車,在台中市,車子煞車不及連撞3輛機車,3名騎士受傷送醫,怪的是事發當時,開車肇事女子及高大成都說不認識對方,高大成甚至說他是搭計程車路過事發現場,根本沒坐在肇事轎車上,說詞與被撞當事人不符;至於肇事女駕駛,是不是高大成的「乾女兒」?高大成也左右閃躲,到底事發經過如何?TVBS獨家拍攝到第一手車禍現場畫面。
    2010/03/27 10:04
  • 夜騎單車被撞 聯發科工程師慘死

    單車夜騎得小心,一名聯發科工程師晚上和家人騎單車出去吃宵夜,但開過陸橋的時候被轎車迎面撞上,單車當場被撞飛40公尺遠,小客車肇事逃逸。現場又沒有監視器,不過,肇事車的車牌掉落現場,讓警方循線逮人。
    2009/08/28 16:30
  • 興大生遭撞重傷 母跪求市長救兒

    中興大學一年級學生李瑞航,6月11日凌晨結束社團訓練,就在騎車回家路上,被轎車肇事逃逸撞倒,兩個禮拜,仍然還在加護病房沒有脫離險境,嫌犯22日落網,卻又在1天內交保,令家屬無法接受,再加上醫師宣佈,李瑞航未來可能右半邊癱瘓,李媽媽激動求市長胡志強救救他的孩子。
    2009/06/25 12:03
  • 死者鑰匙卡雨刷 酒駕肇逃成鐵證

    死者隨身的鑰匙,成為酒駕撞死人逃逸的鐵證!台中市一名80歲的老先生凌晨出外運動,結果當街被撞死,轎車肇事逃逸,正當警方蒐證要找線索時,5百公尺外,又發生轎車撞貨車的事故,警方到場處理,發現在肇事轎車雨刷上,卡著一串的鑰匙,調查發現,這串鑰匙就是被撞死的老先生所有,確定酒駕男子就是撞死人逃逸的元兇。
    2009/04/22 13:01
  • 「不是我撞」軍卡巧遇車禍 險蒙冤

    南投發生轎車肇事逃逸案件;一名農民騎機車被撞倒在大馬路上,後方軍用大卡車緊急煞車,駕駛下車察看還幫忙叫救護車,結果路人、警察以為是他撞的,讓這名無辜阿兵哥差點被冤枉。
    2007/07/04 17:26
  • 今天727 7年級生7人一車慘死

    凌晨4點多,南投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失控撞分隔島後又撞上電線桿翻車,車上2女5男共7人全部彈出車外死亡,檢警堪驗現場,不排除是酒駕飆車肇事,一台小轎車車禍7個人慘死,是中部地區近幾年來罕見的慘劇。
    2006/07/27 07:29
  • 囂張!街頭狂飆 酒駕撞人肇事逃逸

    青少年酒駕飆車肇事,凌晨3輛轎車在花蓮市區競速狂飆,其中一輛突然失控,連續衝撞路旁的車輛,差一點衝進民宅,當時路過騎著腳踏車的男子,也被撞成重傷,肇事的青少年隨後逃逸無蹤。
    2004/08/18 10:13
  • 員警酒駕撞人逃逸 被同事逮回送辦

    高雄市晚間發生轎車失控,撞進檳榔攤意外,造成檳榔攤老闆夫婦受傷送醫,肇事者闖禍後逃逸,到醫院就醫被警方抓到,赫然發現他居然是一名員警,因為酒醉駕車肇事。
    2004/08/12 06:43
  • 北市巡佐轎車肇逃? 連撞3部機車

    台北縣三重昨天發生一起轎車肇逃事件,轎車逆向連撞3部機車隨即逃逸,經過追查,肇事車主是北投某派出所副主管夫婦所有,但因為夫妻出國,經過監視器過濾,原來開車的是年僅14歲的兒子,因為好奇開車戴朋友兜風,卻釀成大禍,也讓爸爸差點成了代罪羔羊。
    2004/05/01 18:24
  • 〈獨家〉小轎車肇事逃逸 家屬氣憤不已

    桃園平鎮金陵路,一名83歲的曾姓老先生,上個星期六凌晨做完運動回家時,在自己家門口,被一輛銀色轎車衝撞,當場死亡,這輛肇事的小轎車逃逸無蹤,家屬氣憤不已,公佈社區錄影帶,希望民眾提供破案線索。
    2003/06/04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