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轉校 結果共36筆

  • 高鳳退場!學生註冊日辦轉學 難掩低落

    全國第一個退場的大專院校「高鳳數位內容學院」,今天雖然是開學日,但是學生們都是來學校辦轉校,因為少子化和欠薪問題,高鳳無法繼續經營,學生們將陸續轉到鄰近的7個學校繼續就讀,學生的心情儘管失落,但對將近40位教職員來說,處境更艱難,因為他們馬上面臨失業不說,先前校方還積欠3000萬的薪水未發,未來學校得賣掉原有設備,甚至是地上物來還債。
    2014/02/24 10:43
  • 陸學生遭暴力群毆 學校漠視惹議

    大陸海南爆發嚴重的校園霸凌事件,11名國中生下課後圍毆1名轉校生同學,不但拳打腳踢,甚至還拿椅子當武器攻擊,幾乎每節下課都會毆打一回,事件爆發後,校方一度企圖掩蓋,只說是學生之間的調皮行為,而受害家長看到監視器畫面兒子被圍毆的慘況,難過痛哭。
    2012/12/10 15:37
  • 優良教師涉體罰 生控逼站考卷、蹲跳

    被評選為優良教師卻習慣性體罰學生嗎?高雄一名國中女教師,去年被選為優良教師,不過卻被指控5年前體罰學生,打對方耳光20幾下,還要求成績差的學生,將考卷丟在地上被成績好的同學踩,如今轉校任職,卻還是傳出體罰狀況,讓家長相當憂心,認為這樣的老師根本不適任。
    2012/12/01 11:51
  • 學長制歪風! 花中棒球隊8人轉學

    又發生校園霸凌了嗎?在花蓮體中,有8名球員一起升學到花蓮體中,沒想到不但被學長訓練說要伏地挺身、跑操場、青蛙跳,其中有一名余姓學生因為不滿常常夜間私下訓練,於是瞪了學長一眼,結果卻被學長掌摑,左臉黑青了一大塊,家長氣的帶孩子轉學,其他的學弟則也擔心會被學長操過頭,選擇轉校。
    2011/09/15 13:45
  • 明道又轉校了!緩徵?逃兵? 再惹議

    藝人明道當兵一延再延,大學讀了11年還沒畢業,日前才被就讀的東南科技大學公開呼籲,該休學先去當兵,現在傳出明道乾脆換了新學校。網路上最新公布的基隆崇右技術學院,影視傳播學系榜單上,赫然出現明道的本名林朝章,算一算這已經是明道的第5間大專學校。是不是藉此緩兵,明道強調只是想念符合現在工作的科系,校方也說明道一切循正常管道,但也勸他要好好念書,希望這是他換的最後一間學校。
    2011/08/26 12:17
  • 明道又轉校了! 緩徵?逃兵?再惹議

    藝人明道當兵一延再延,大學讀了11年還沒畢業,日前才被就讀的東南科技大學公開呼籲,該休學先去當,現在傳出明道乾脆換了新學校,網路上公佈的基隆崇右技術學院影視傳播學系榜單上,赫然出現明道的本名林朝章,算一算這已經是明道第5間學校。
    2011/08/26 00:51
  • 「隔離霸凌變轉校」 教部:身分保密

    校園霸凌一件接一件,教育部先前想出3種方法反霸凌,其中一項打算將施暴者隔離,教育部長今天出面解釋,是讓霸凌者換環境,並且會替這些學生的身分保密,但家長仍擔心,畢竟偏差行為若傳了開來,就形同給這些霸凌學生貼上標籤,難保行為不會更偏激。
    2010/12/16 19:56
  • 元智幼園突停課 逼80學童轉校

    遠東集團在台北縣設立的元智幼稚園,在地方有「貴族幼稚園」的稱號,但上個月底,學校才跟家長收取2萬多元的註冊費,沒想到這個月初,卻突然宣布停課3年,要求小朋友轉校;因為時間緊迫,大部分的幼稚園都已經額滿,很多小朋友根本找不到學校可以唸,氣的家長痛批學校,實在太霸道!
    2009/08/27 12:49
  • 一把火帶走稚齡兄妹 情深成追憶

    台北縣新莊凌晨一場大火奪走4條人命,其中印刷廠的谷姓屋主和太太當場喪命,女兒得知父母親慘死,和先生抱頭痛哭,鄰居說老夫婦結婚到今年10月就滿50年,沒想到竟然發生這種事;而麵包店的陳姓老闆的一對9歲兄妹也命喪火窟,老師說,兄妹兩人今年3月才剛轉校,平常哥哥對妹妹非常照顧,還被選為班上的體育股長,而妹妹的成績好,幾乎都是100分。
    2009/07/07 18:58
  • 憂毒氣再現 潮寮開學現轉學潮

    受毒氣事件影響遷校上課的潮寮國中,今天開學第一天,已經回到本來的學校上課,雖然學生都說能回學校上課很開心,校方卻還是擔心毒氣事件重演,不但把教室全部移到背風面,開學典禮上還一人發一個口罩,而開學日也出現不少家長到學校辦轉校手續,避免子女再受毒害。
    2009/02/11 10:38
  • 含糖餵女學生 人本控男師性騷擾

    屏東縣一名已婚的國小男老師,經常擁抱學生,親學生嘴臉,甚至把吃了一半的糖果餵給女學生吃,還因此被記過,但他每次遭檢舉,就請調轉校,7年內換了4所國小,近來又改名字,到學校當主任,人本教育基金會擔心學生受害,今天前往學校舉牌抗議。
    2006/10/12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