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道又轉校了!緩徵?逃兵? 再惹議


發佈時間:2011/08/26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明道當兵一延再延,大學讀了11年還沒畢業,日前才被就讀的東南科技大學公開呼籲,該休學先去當兵,現在傳出明道乾脆換了新學校。網路上最新公布的基隆崇右技術學院,影視傳播學系榜單上,赫然出現明道的本名林朝章,算一算這已經是明道的第5間大專學校。是不是藉此緩兵,明道強調只是想念符合現在工作的科系,校方也說明道一切循正常管道,但也勸他要好好念書,希望這是他換的最後一間學校。

藝人明道(2011.6):「我也很樂意去當兵。」

6月份才在公開活動上說,自己很樂意去當兵,但如今卻再度榜上有名,本名林朝章,就這樣清楚的寫在榜單上,新學校就是崇右技術學院,這已經是他11年來,就讀的第5所學校了。崇右技院主秘林書正:只要他具備資格,他願意選擇我們,我們都樂意歡迎,我們當然希望這是他最後的母校。」

當兵一延再延,才在公開活動上說,自己沒有逃避兵役,但是明道,先是緩徵辦到6月底,期間又辦了短期出國4個月,現在8月期限到,又再考上新學校。

雖然明道表示選擇崇佑,是因為崇佑第一年成立影視傳播科系,加上導演李佑寧也在學校任教,才做這個決定,只是兵期一延再延,31歲的明道,光大學就念了11年,現在又換學校邁向第12年,成了演藝圈大學念最久的藝人,根據兵役法規定,役男只要滿33歲

就一定得去當兵,2月出生的他,可以延到2013年才去當兵。

藝人邱澤:「就招集令先來就去啦,我覺得這種事情,應該每個人狀況不同,會有不一樣的考量。」

同期出道的藝人邱澤,當初也是延畢2年才當兵,但畢竟情況不同,退伍後拍攝偶像劇依舊有不錯表現,至於明道是不是真的會兌現,自己明年當兵的承諾,大家都在等著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778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