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長制歪風! 花中棒球隊8人轉學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5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發生校園霸凌了嗎?在花蓮體中,有8名球員一起升學到花蓮體中,沒想到不但被學長訓練說要伏地挺身、跑操場、青蛙跳,其中有一名余姓學生因為不滿常常夜間私下訓練,於是瞪了學長一眼,結果卻被學長掌摑,左臉黑青了一大塊,家長氣的帶孩子轉學,其他的學弟則也擔心會被學長操過頭,選擇轉校。

牆壁上畫著的,是學弟學妹歡送學長姐畢業的作品,上頭高掛的太陽,一個人跪趴在操場上,另一人則在跑道旁做出吆喝動作,彷彿暗示著這間學校,學長學弟制早已行之有年。

記者:「學弟對學長是不是要服從,不服從的話是不是就會被罰做體能?」學生:「對啊。」記者:「體能嗎?體能訓練算是一種懲罰嗎?」學生:「對。」

說是覺得體訓也算是一種體罰,到底有多操?因為有一名余姓高一新生,上禮拜四進行伏地挺身,疑似因為太累,看了學長一眼,結果遭到對方掌摑臉部,左臉頰黑青一大塊,不滿一起升學的好朋友被欺負,於是一同從瑞穗國中升學到體中的另外7名棒球隊學生,也跟著轉學抗議。

教練:「我們是不允許有學長學弟制度,但是這個是有史以來可能無形中會形成的,我們當然在教育體制之下是不容許的。」

這起疑似霸凌事件發生後,校方已經對動手的學生做出懲處,強調絕對沒有學長學弟制,但對於傳出這樣的負面形象,校方說會改善,也會加強輔導學生,做體能訓練的適度調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52

0.1201